iphone xr支援5g網路嗎

時間 2021-10-15 18:12:19

1樓:浮生餘記老師

蘋果手機現在出現的任何版本都是不值錢五g網路的可能新出的版本會支援吧。還是需要等待他釋出會。

2樓:六六六阿斯飛

他這個是不支援5g網路的,這款手機就是4g的手機

3樓:惲曼利

蘋果的手機到現在都還不支援,更不要說xr了,其實iphone11的話都是沒有5g的。

4樓:魚愛

目前蘋果釋出的手機產品都不支援5g,據說12可以,但還沒釋出

5樓:郝荏

iphone xr還沒支援5g的呢,需要符合噢聚合法並結合

6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你好,現在這個手機是不支援這種網路的,因為沒有這種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目前蘋果的都不支援,只有即將要出的蘋果12才支援5g

8樓:斐吉敏

iphone x二的話是不支援五g網路的。

9樓:liuen獅子

這個並不支援5g網路,現在蘋果並沒有推出5g手機,舊有的型號都是支援4g網路

10樓:雁翎南

這款手機是4g手機,4g網路都支援不夠好,經常沒訊號的。

另外目前為止,蘋果沒有任何的5g裝置。

11樓:酷酷的酷酷

但是具體的還得看他的銷售額情況吧,因為現在來說五局只有在中國會有,在國外的話一般都是沒有,如果後面五句不會接的話,他應該是支援五g網路的,現在應該不支援了。

蘋果xr支援5g嗎

12樓:愚人談娛樂

iphone xr並不支援5g網路,支援5g網路需要有5g晶片。而iphone xr上並沒有5g晶片,它採用的英特爾的xmm7560基帶。除此之外,5g網路只是研發出來,還不足夠成熟,等到5g普及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妨礙大家對iphonexr的喜愛。

新iphonexs和iphonexr支援5g網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仍然還是4g網路,5g目前仍然還在試驗研究階段

蘋果xr能不能用5g網路

14樓:中國聯通

iphone xr手機不能用5g,目前使用5g業務,需要換5g手機,4g手機無法通過系統升級為5g手機。

15樓:

蘋果官網公佈了5g網路的手機,蘋果8以上的手機都是可以使用5g網路的,蘋果xr可以使用5

g哦,希望能幫到您,您的採納就是我的動力,謝謝

16樓:中國移動

5g釋出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可以在不換卡、不換號、不登記的情況下,只要更換一臺5g手機(需開啟手機中的5g開關),再訂購一款5g**,就能登入5g網路、享用5g網速。

iphone xr 可以使用5g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華為)、韓國(三星電子)、日本、歐盟都在投入相當的資源研發5g網路,但是還沒有正式出來相應的標準,所以現在出來的手機都是不支援5g網路,所以要告訴大家的是iphone xr不支援5g。

18樓:撒點點滴滴青山

不可以的,今年的蘋果手機都沒有5g.功能。iphone xr 可使用中國移動、中國聯通或中國電信的網路。

根據所選運營商,你可以使用包括 gsm/cdma/umts/td-scdma/fdd-lte/tdd-lte 在內的現有網路技術。

19樓:wsking一十一

iphone所有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就算使用5g卡你也打不到5g的速度。

可以在5g網下使用,但是達不到5g網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美國都抵制

21樓:凰酆

iphone xr目前不能使用5g網路,因為蘋果手機一般使用的技術都是機器成熟的技術。

22樓:小愛果果

目前來說蘋果手機還沒有支援5g。等到明年也就是2023年可能會出支援5g的蘋果產品。

蘋果11能用5g網路嗎,蘋果11支援5g嗎

蘋果11不能用5g網路,蘋果11沒有5g晶元基帶。相對4g手機,5g手機有更快的傳輸速度,低時延,通過網路切片技術,擁有更精準的定位。5g流動網路與早期的2g 3g和4g流動網路一樣,5g網路是數字蜂窩網路,在這種網路中,商覆蓋的服務區域被劃分為許多被稱為蜂窩的小地理區域。表示聲音和影象的模擬訊號在...

iphone12支援5G網路嗎?

iphone12手機是全網通5g手機,支援三網5g制式,在有5g的區域內可以連線5g網路使用的。使用者如需選購iphone12手機,shu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接下來的5分鐘內...

小公尺8支援5G嗎,小公尺9支援5G嗎?

智墨同綠蕊 據調查現在所有版本的手機都不支援5g,也就是小公尺8都不可以用,現在還是以4g為主,起碼2020年到時候手機才將更新換代。 要看你所在城市普及5g沒有,如果還沒有出現5g,估計現在出的產品就暫時不支援5g。 中國聯通 小公尺8手機不支援5g網路,截止目前2019年6月11日,聯通營業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