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20支援5G嗎

時間 2021-09-07 08:36:3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不是5g手機,不支援5g制式,所以是不能使用5g網路的,如需使用5g網路請選購5g終端。

2樓:丙雅弘雨凝

支援5g嗎? 目前支援5g的 手機 微乎其微,只有個別品牌的頂.級旗艦才會支援5g網路,而且還都是測試機型,並未上市,目前上市銷售的手機,幾乎都不支援5g網路。

3樓:雲海

目前,華為手機只有mate20x,支援5g網路其他的華為手機及榮耀系列都不支援5g網,再過一段時間,等一段時間,等五,g,網路成熟,以後也會在全國大力推廣,在那時候,也許不記得手機**會**一點,也是我們的可以接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的,現在5g的運營只是先放出來了,手機也只是說會出,這個還是要看5g具體運營時間的,到時各個手機商都會明確推出的

5樓:榮耀客服

榮耀20是4g 手機,不支援5g。

6樓:yx豆豆豆豆

不支援。目前華為手機沒有支援5g的。

預計首款5g智慧型手機將於2023年下半年發布。麒麟980是華為最強的智慧型手機旗艦晶元,在全球率先支援lte cat.21,支援業界最高下行的1.

4gbps速率。此外,麒麟980結合華為最新的巴龍5000的5g基帶晶元,將可以為5g手機提供整體的晶元解決方案。

小公尺8支援5G嗎,小公尺9支援5G嗎?

智墨同綠蕊 據調查現在所有版本的手機都不支援5g,也就是小公尺8都不可以用,現在還是以4g為主,起碼2020年到時候手機才將更新換代。 要看你所在城市普及5g沒有,如果還沒有出現5g,估計現在出的產品就暫時不支援5g。 中國聯通 小公尺8手機不支援5g網路,截止目前2019年6月11日,聯通營業廳可...

vivix20支援雙頻WiFi嗎?支援5GWiFi嗎

現在好多手機都支援雙頻wifi 2.4ghz和5gghz 辨別雙頻wifi方法 802.11b g n與802.11a b g n兩者之間只相差了個 a 目前802.11a基本上被淘汰了,但從wifi的發展史可以看到802.11a是定義在5ghz頻段上的,所以這個 a 標誌著這個網絡卡可以在5g上工...

華為榮耀8支援聯通4G卡嗎,華為榮耀8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8青春版是屬於全網通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sky不用太多 支援的,這款手機是全網通手機,支援聯通的4g網路制式,是可以安裝聯通的4g手機卡使用的。華為榮耀8是2016年7月11日華為榮耀在上海舉行的 美得與眾不同 新品釋出會上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擁有雙鏡頭 雙2.5d玻璃 雙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