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支援聯通4g網路嗎,華為榮耀6h60 l01能不能支援聯通4g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中國聯通

1、需要您的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

2、如果所持終端不支援上述聯通制式,則無法使用聯通卡;

3、具體手機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手機客服或檢視手機說明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

你想要使用聯通4g網路就要購買聯通版榮耀6,有標配和高配。

聯通標配和高配的區別就是高配比標配多16g機身記憶體,另外高配支援nfc功能,標配不支援。

聯通版榮耀6主卡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副卡支援移動或聯通2g網路。

3樓:刀禧樸臻

榮耀6手機支援移動4g卡,但是榮耀6聯通定製版手機不支援4g網路,如h60-l02、60-l12只能使用2g網路。

4樓:幸念仇雨蘭

華為榮耀6

手機分為聯通版和移動版,兩個版本的主要區別在於:移動版的網路型別是單卡,支援

移動4g

(td-lte

);聯通版的網路型別是

雙卡雙待雙通

,支援聯通

雙4g(td-lte/

fdd-lte

)。雖然兩個版本都支援4g(td-lte),但兩家運營商使用td-lte的頻段不同,故無法通用。如果你需要使用

聯通4g

網路,請選擇

聯通版華為榮耀6。

5樓:止絹秋沛凝

華為榮耀6有兩個版本,分別為聯通4g版和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不同。

華為榮耀6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可見:

聯通4g版:支援聯通4g、3g、2g和移動2g網路。所以插入聯通4g手機卡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網路,該版本不支援聯通4g網路,如果插入聯通4g手機卡,

可以相容使用到聯通2g網路。

6樓:無方龍寒煙

榮耀6plus聯通標配版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主卡:

聯通4g

/聯通3g/聯通2g/移動2g

。副卡:聯通2g/移動2g。

7樓:蕭珺苟平良

部分型號的手機才支援4g網路,建議先去官網看一下它的配置,看看到底支不支援

8樓:斯悅青琦珍

不一定有的榮耀6是聯通有的是移動不一定是全網通

華為榮耀6h60-l01能不能支援聯通4g

9樓:樂觀的志

不支援。

榮耀6於2023年10月28日,h60-l01為榮耀6的移動版本,其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榮耀6僅可以使用移動的4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電信的4g網。

榮耀6h60-l01支援的4g網路為移動td-lte,支援的2/3g網路為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指的是華為榮耀6(移動4g)h60-l01型號手機的話,該手機為移動4g手機,最高只能支援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如圖所示)。

如非上述機型,建議你聯絡華為榮耀客服了解。

11樓:超愛小朋友

不能,h60-l01是榮耀6移動標配版,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網路。

而h60-l02是聯通版,支援聯通4g/3g/2g和移動2g網路。

榮耀6的基本引數如下:

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片,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3gb+16gb的記憶體組合;

支援雙卡雙待;

支援tdd-lte/td-scdma/gsm,支援中國移動4g/3g 卡;

採用全球頂級品質的jdi 5.0英寸fhd incell螢幕,畫素密度高達445 ppi;

採用第三代康寧玻璃,抗劃能力提升3倍;

配置了高達3100mah的鋰聚合物超大容量電池,其能量密度高達590wh/l。

12樓:

不行,只支援移動4g,聯通2g。

榮耀6h60-l02才支援聯通4g。

華為榮耀6支援聯通4g網路嗎?

13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手機分為聯通版和移動版,兩個版本的主要區別在於:移動版的網路型別是單內卡,支援移容動4g(td-lte);聯通版的網路型別是雙卡雙待雙通,支援聯通雙4g(td-lte/ fdd-lte)。雖然兩個版本都支援4g(td-lte),但兩家運營商使用td-lte的頻段不同,故無法通用。

如果你需要使用聯通4g網路,請選擇聯通版華為榮耀6。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復榮耀6有兩個版本,制分別為聯通4g版和移動4g版,支援bai的網路不du同。

華為榮耀6的網路制zhi式如下:

由圖中dao可見:

聯通4g版:支援聯通4g、3g、2g和移動2g網路。所以插入聯通4g手機卡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網路,該版本不支援聯通4g網路,如果插入聯通4g手機卡, 可以相容使用到聯通2g網路。

華為榮耀6是一款4g智慧手機,2023年6月24日由華為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釋出。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片。該晶片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

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15樓:仉凡鄲幼怡

榮耀6手機支援移動4g卡,但是榮耀6聯通定製版手機不支援4g網路,如h60-l02、60-l12只能使用2g網路。

華為榮耀6支援聯通4g網路嗎,華為榮耀6h60 l01能不能支援聯通4g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手機分為聯通版和移動版,兩個版本的主要區別在於 移動版的網路型別是單卡,支援移動4g td lte 聯通版的網路型別是雙卡雙待雙通,支援聯通雙4g td lte fdd lte 雖然兩個版本都支援4g td lte 但兩家運營商使用td lte的頻段不同,故無法通用。如果你需要使...

華為榮耀8支援聯通4G卡嗎,華為榮耀8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8青春版是屬於全網通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sky不用太多 支援的,這款手機是全網通手機,支援聯通的4g網路制式,是可以安裝聯通的4g手機卡使用的。華為榮耀8是2016年7月11日華為榮耀在上海舉行的 美得與眾不同 新品釋出會上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擁有雙鏡頭 雙2.5d玻璃 雙功...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不支援雙4g嗎

中國聯通 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由硬體所決定的。雙4g是指同時支援聯通的tdd和fdd兩種4g模式。而根據華為榮耀6官網的資訊來看,榮耀6是同時支援聯通td lte和lte fdd兩種4g網路的,所以是本來就支援雙4g的。具體情況建議你諮詢華為榮耀客服了解。華為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嗎? 中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