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5a聯通支不支援4g,華為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嗎

時間 2021-08-30 10:02:52

1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a5移動/聯通版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圖所示:

2樓:米蒂花之都

您好,5a全網通版的和移動聯通版的可以支援聯通4g

華為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嗎?

3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援:聯通4g(fdd-lte/tdd-lte,需使用聯通4g卡;聯通3g(umts(wcdma))-聯通2g/移動2g(gsm),所以榮耀6聯通版本的是不制止移動4g網路的,只支援2g網路。

華為榮耀4a支不支援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4a(scl-tl00)手機使用不了聯通4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華為榮耀4a(scl-tl00)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

如需使用聯通4g手機卡,也是可以的,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支不支援聯通4g

5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

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支不支援聯通4g

6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手機有:移動、聯通、電信、雙4g版本,具體請您檢視說明書。

支不支援聯通4g??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手機支援4g網路的機型較多,以下為您提供幾款機型,請您參考:

1.支援移動4g網路的機型: g9200、g9208、n9108v、g9008v、n9008v等;

2.支援聯通4g網路的機型:g9200、n9106w、g9006w、g9006v等;

3.支援電信4g網路的機型:g9200、g9209、n9109w、g9009w等;

支不支援聯通4g

8樓:中國聯通

魅族m2note支援聯通4g的。

魅族m2note是一款雙4g手機,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

具體網路引數為: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 糾錯

支援頻段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b1/2/5/8

3g:td-scdma b34/39

4g:td-lte b38/39/40/414g:fdd-lte b1/3/7

9樓:匿名使用者

m2 note支援移動和聯通雙4g的。

華為5a不支援聯通卡是為什麼

10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暢玩5a有3款機型:榮耀暢玩5a(cam-al00/全網通) 、 榮耀暢玩5a(cam-tl00h/移動4g) 、榮耀暢玩5a(cam-ul00/雙4g) ;都是支援聯通卡的,只是中間這款移動4g版本,只能支援聯通2g網路;其他兩個版本,支援聯通2g/3g/4g網路。

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 5

中國聯通 四川省的自貢市暫未開通4g網路,因此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正積極進行4g網路建設,但網路建設完善需要一個過程,個人認為待各方面客戶體驗達到最優狀態後,聯通應該會在全國範圍推廣4g網路,建議你留意相關的業務宣傳。 看手機版本 三星s5聯通4g版 之類的可以 支不支援聯通4g 中國聯通 ...

華為榮耀4A支不支援聯通4G嗎,華為榮耀4A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4a scl tl00 手機使用不了聯通4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華為榮耀4a scl tl00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 3g 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如需使用...

蘋果5支不支援聯通4g呢,蘋果4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

中國聯通 iphone5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有在售的國行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其他型號請留意後續聯通官方宣傳。蘋果4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 中國聯通 iphone4網路制式為gsm wc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