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 mini不支援聯通4G嗎

時間 2021-12-30 06:23:48

1樓:魯秀梅崇申

如你是使用oppo

n1mini(n5110/聯通4g)的話,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如果使用的是oppo

n1mini(n5117/移動4g)的話,則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

你持有聯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oppo n1 mini 不支援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如你是使用oppo n1 mini(n5110/聯通4g)的話,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如果使用的是oppo n1 mini(n5117/移動4g)的話,則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

你持有聯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3樓:oppo服務

你好,n1mini分為移動版n5117和聯通版n5110.。如果你的 手機是移動版的話在大陸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的,聯通版可以使用聯通4/3/2g網路。你可以在設定--常規--關於手機下檢視手機型號。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款手機支援的是移動4g,聯通2g

oppo手機不支援聯通4g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撥號頁面輸入「*#2323#」,然後會進入可選擇網路模式。如下圖:

2、如果關閉僅2g模式時並沒有開啟4g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3、而開啟僅2g模式時就會出現開啟4g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4、最後點選開啟4g,就可以手動開啟4g服務了,這時候手機就可以4g上網了。如下圖所示:

6樓:中國聯通

1、手機終端須支援聯通4g網路,且手機**疊加的流量包產品必須是4g流量**或手機**開通4g上網功能才能使用者聯通4g;2、建議更換為支援聯通4g網路的終端使用聯通4g卡。

7樓:數碼小o泡

目前國內聯通、電信lte fdd4g牌照已經正式發放,現在手機可以同時支援lte tdd和lte fdd雙4g的手機有n5209、r8109。

1、卡1卡2都可以使用移動、聯通4g網路,但不能同時使用;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設定哪個卡槽使用4g網路。即當卡1使用4g網路,卡2會預設使用2g 網路,反之當卡2使用4g網路時卡1則預設為2g網路;

2、當系統檢測到手機插入兩張卡時,系統彈出提示選擇使用資料網路的sim卡;當選擇了卡2後,需再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sim卡2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3g/2g,此時卡1自動切換到2g網路。

8樓:wy可可西里

你好,請我你用的oppo那一款機型啊

oppon1mini怎麼設定鍵盤桌布

開啟小公尺手機的簡訊應用,然後切換到頁面,以便開啟輸入法程式。在設定介面中,點選 虛擬鍵盤設定 進入虛擬鍵盤設定以後,點選 主題設定 進入主題設定以後,就會出現好幾個主題供選擇,點選喜歡的主題預覽一下效果,如果效果不錯的話,儲存設定。怎麼設定鍵盤桌布怎麼換 一 手機鍵盤桌布設定。1 開啟搜狗輸入法應...

OPPO n1 mini充滿電後能用多長時間

oppo客服 您好 大螢幕智慧機 對於愛玩手機的玩家一天一充是正常現象的 n1mini用一天是沒有問題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或者放棄 如果你一直玩的話只能用半天多 充滿電後能用多長時間 oppo客服 http jingyan.baidu.com a...

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 3g 2g 自動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