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支不支援聯通4g呢,蘋果4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中國聯通

iphone5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有在售的國行iphone5s

a1530、iphone6 a1586、iphone6 plus a1524。其他型號請留意後續聯通官方宣傳。

蘋果4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

2樓:中國聯通

iphone4網路制式為gsm/wcdma(2/3g)。中國聯通網路制式為gsm/wcdma(2/3g)。蘋果4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wcdma制式),聯通2g/移動2g(gsm制式);不支援聯通4g網路。

蘋果支不支援聯通4g

3樓:中國聯通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iphone6s、iphone6s plus,iphone7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我的蘋果5s不支援聯通3g 請問支不支援聯通4g

4樓:中國聯通

如你的5s不支援聯通3g網路,一般也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使用的,具體你可以參考一下手機說明書。

我的蘋果到底支不支援聯通4g啊?

5樓:中國聯通

由於聯通本次採用的td-lte的4g網路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未有一款iphone手機可支援聯通4g網路的。而支援的fdd-lte工信部未曾發下,也沒有具體的時間,建議你留意一下聯通的業務宣傳。

6樓:ad快跑我殿後

您好:a1528是聯通版iphone5s,iphone5s手機採用的網路模式:gsm/edge、umts/hspa+、dc-hsdpa。

所以目前暫時不支援聯通的td--lte4g網路。a1528支援fdd,理論上將來聯通網路可以使用,但聯通fdd只是猜測,還沒有得到知府的批准,在沒有批准前一切都是浮雲。現在中國只批准了td-lte網路,三個運營商4g制式完全一樣,都是中國標準,只是頻率不一樣。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我這個蘋果5支援不支援聯通4g啊?

7樓:中國聯通

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型號a1586)、iphone6-plus(型號a1524)、iphone6s、iphone6s plus、 iphone se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為:

td-lte、fdd-lte;3g網路制式:wcdma;2g網路制式:gsm。

8樓:東風愛神

主要看是不是哪家營業廳籤的合約機,如果不是可以用聯通

蘋果6支援聯通4g不支援移動4g嗎

9樓:中國聯通

國內的iphone6有移動版、聯通版、電信版和公開版,其中聯通版、電信版和公開版全網支援,可支援所有運營商網路,是支援移動和聯通4g網路的。而移動版則僅支援聯通/移動2g、移動3g和4g網路,是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的。

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 5

中國聯通 四川省的自貢市暫未開通4g網路,因此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正積極進行4g網路建設,但網路建設完善需要一個過程,個人認為待各方面客戶體驗達到最優狀態後,聯通應該會在全國範圍推廣4g網路,建議你留意相關的業務宣傳。 看手機版本 三星s5聯通4g版 之類的可以 支不支援聯通4g 中國聯通 ...

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 3g 2g 自動連...

華為5a聯通支不支援4g,華為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a5移動 聯通版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圖所示 米蒂花之都 您好,5a全網通版的和移動聯通版的可以支援聯通4g 華為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援 聯通4g fdd lte tdd lte,需使用聯通4g卡 聯通3g umts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