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行蘋果5s不支援移動4g網路!

時間 2023-01-15 06:20:07

1樓:剎那冷凝

4g的傳輸協議不一樣啊,硬體也得公升級支援這種制式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制式樣不同,不是所有的蘋果也支援移動四。

g,只有五sa1518和a1530才支援移動四g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制式不同,所以不支援,不過現在出的a1518和a1530支援移動的四g

4樓:w神影無蹤

目前只有移動的合約機才支援的。

國行蘋果5s(a1528)支援不支援移動4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型比較特殊,國行a1528已經很明確可以支援移動4g,但是有所限制,原因在於蘋果的啟用策略。

那麼什麼是啟用策略? 簡單的來說iphone在初次使用(或刷機公升級後),需要通過啟用才能正常使用,而啟用需要插入手機的sim卡晶元,啟用過程中會通過網路將你插入的sim卡資訊(提供手機的國家和運營商)傳送至蘋果內部伺服器,伺服器根據這些資訊來決定iphone手機相應的啟用策略(這些在手機中是感受不到的),不同的啟用策略會決定日後不同的網路資訊。

此前,蘋果的啟用策略等相關資訊,是能通過普通渠道而查詢到的,不過在後續蘋果將這一功能遮蔽,改由自己把持,所以想要了解自己手機究竟是什麼樣的啟用策略,還要通過一些特殊渠道才能查詢到(比如萬能的**,只要幾塊錢,提供imei序列號即可查詢)。

現在針對國內iphone5s(a1528、a1530)主要的啟用策略**為2181與251。通過特殊渠道查詢手機啟用策略id中,如果啟用策略的**均為2181---2181---2181,那很遺憾的告訴你,你的手機基本上徹底告別移動4g了,這基本上是沒辦法改變的事。而251—251---251的啟用策略id,則是沒有增加網路限制的,這將支援移動4g網,2181---251---2181在目前也可以使用移動4g。

也就是說,啟用策略id三個都為2181,並未標識帶有n49字樣的啟用策略,就算徹底被鎖了,(最新訊息:蘋果現在後台調整了部分啟用策略,a1528的啟用策略id:2181增加了n49中國流動網路的支援。

有部分使用者反應,a1528已經可以用移動4g,具體後續是否會全面開放調整,現在還有待進一步的確認。)這就是為什麼有些a1528可以用移動4g,而有些則不可以,這就是啟用策略所導致的根本原因。

綜上所述,1528具備移動4g的網路模組,也就是說硬體完全支援,通過越獄也可以輕鬆支援!

蘋果5s國行的為什麼不能用移動4g

6樓:光嶼幀言

國行蘋果5s有二個版本,乙個為a1528,即為聯通移動版,另乙個為a1533,為電信版,a1528的聯通移動版可以通過公升級運營商配置檔案來獲得使用移動4g的許可權,而a1533的電信版是不能公升級的,也不能使用移動4g上網,具體的情況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

2、購買國行機a1528聯通移動版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公升級運營商配置檔案,就可以用手機使用移動4g網路了。首先,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設定,再選擇進入「關於本機」;

3、進入關於本機後,再找到「運營商」設定,沒設定之前,可以看到運營商中國聯通,點選「運營商設定」選項,在彈出的訊息當中選擇「更新選項」即可完成網路公升級更新了,公升級完成之後,再進入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定就可以看到多了乙個「啟用4g網路」的選項了,點選開啟即可使用移動4g上網了。

7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們了解,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公升級到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另,若您想要了解iphone型號,請您檢視iphone手機背面即可。

請參考,謝謝。

8樓:富士山下情

你好, 你看你的手機後面有沒a1530版本的? a1530版本才可以使用4g網路哦,當然光光支援4g網路是不行的,你還要準備一張4g網路的手機卡,不然也不能使用。謝謝。

蘋果5s不支援移動4g怎麼辦

9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方法:明確兩點,一是手機卡一定要換成4g的手機卡,一般現在去營業廳都是免費換卡的;另一方面是要明確你的手機型號,然後去網上查詢下你的型號能支援哪些運營商(移動、聯通、電信)的哪些網路(一般指2g、3g、4g)。

首先進入設定,點選【蜂窩流動網路】檢視,看是否有【啟用4g】選項,如果沒有,或者有卻不能啟用,進入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運營商】選項,目前我用的是最新版本的「中國移動,你可以點選運營商選項,會自動更新,然後開啟下飛行模式,再關掉飛行模式,過載網路之後,就可以去第二步中提到的【蜂窩流動網路】裡檢視【啟用4g】網路,並且開啟它,然後稍等片刻,看是否網路會變成4g,如果沒有,那麼載重載下網路或者重啟手機。

國行的iphone5s怎麼也支援移動4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從5s開始就支援td-lte了,當然支援移動4g網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所在地域有4g訊號覆蓋。

2:公升級運營商版本到,還原網路設定並關機重啟。

3:到移動營業廳更換4g卡,傳送ktsg到10086,然後開通4g流量包(有些地方2g3g4g通用,有些地方不通用)。

4:插入4g卡,開啟蜂窩資料,啟用4g,看有沒有4g出來,如果沒有的話那麼看5:

5:運營商裡把自動去掉,手動選擇china moble,如果依然沒有4g,那麼看6:

6:還原網路設定並且重啟,如果依然沒有4g那麼請看7:

7:越獄新增x雪源,安裝x雪let助手(國行測試版),這個是免費的,同時安裝流量儀(免費)或者x雪let助手(12塊)

8:那麼恭喜你,4g出現了。

iphone5s國行a1528不支援移動4g網路!那怎麼辦? 50

12樓:操蓓

1:確認所在地域有4g訊號覆蓋。

2:公升級運營商版本到,還原網路設定並關機重啟。

3:到移動營業廳更換4g卡,傳送ktsg到10086,然後開通4g流量包(有些地方2g\3g\4g通用,有些地方不通用)。

4:插入4g卡,開啟蜂窩資料,啟用4g,看有沒有4g出來,如果沒有的話那麼看5:

5:運營商裡把自動去掉,手動選擇china moble,如果依然沒有4g,那麼看6:

6:還原網路設定並且重啟,如果依然沒有4g那麼請看7:

7:越獄新增x雪源,安裝x雪let助手(國行測試版),這個是免費的,同時安裝流量儀(免費)或者x雪let助手(12塊)

8:那麼恭喜你,4g出現了。

5S不支援VoLTE怎麼辦,蘋果5s怎麼設定使用VOLTE

你好 volte 普及時候我相信5s已經淘汰了 這個需要蘋果公司這邊提供軟體更新服務 5s不支援volte怎麼辦 這個需要蘋果公司這邊提供軟體更新服務,靜觀其變吧,肯定是會有的。蘋果5s怎麼設定使用volte volte,4g 4g 理論可以在5s中使用,可是蘋果只對6以上進行更新,5s可能沒有辦法...

國行蘋果5s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蘋果iphone 5s 移動4g 手機可支援移動td lte,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僅限國際漫遊 聯通2g 移動2g gsm 網路,尚不支援聯通4g網路。 中國聯通 如你指的是a1518版本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使用的,僅支援移動2g 3g 4g網路和聯通2g。 ...

港行蘋果5S支援移動4G網嗎

港行蘋果5s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td lte,因此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使用移動4g網路還需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1,開通移動4g 2,使用者所在地必須覆蓋有移動4g網路。以上兩個條件必須同時滿足港行蘋果5s才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tdd即時分雙工 time division duplexing 是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