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幫忙翻譯,請求幫忙翻譯一下!

時間 2023-01-15 06:15:05

1樓:雲峰

江珠:手拿著一杯茶,邊上來邊看著天。呼~

秀熙:所以嘛,快點找男朋友戀愛吧。天天獨處,只知道幹活,所以承賢不是經常和你開玩笑嗎?

江珠:是……開玩笑嗎?

秀熙:瞅那樣兒,好像怕我痛苦才下決心忙著結婚……對方是當老師的你,這像話嗎?對不起,真的沒臉見人。我替你道歉。

江珠:呼~,這氛圍真是怪怪的。

承賢:(氣的直嘣)啥?獨身主義?

江珠:哦,我~是獨身主義。

承賢:(喝!氣死我了)

江珠:(靜靜地)想在辦公室好好說,怎麼上來直蹦?我不能結婚。對不起……

承賢:(忽~怒目而視)

江珠:真的對不起。我早該說的……以後我不再說老師呀學生呀之類的話。以後正常相處吧,嗯?

承賢:(著急也沒法動手……眼睛瞪著)真的讓人瘋,讓人跳。李江珠,為什麼這樣?你的樂趣就是拿人開心嗎?

哦,有翻譯的。樓上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江珠, 端一杯茶上來,望這天。噓嗚。

秀熙(e) 所以你也要盡快找個男人戀愛,乙個人整天只顧著工作,所以承賢才跟你調皮扯淡。

江珠(e) 調皮。扯淡?

秀熙(e) 他以為早點結婚就可以減輕我的負擔。想不到物件竟是他的老師,這象話嗎?

對不起。我都無法見人了。代替他向你道歉了。

-江珠, 噓嗚。一種奇怪的感覺。

承賢 (火冒三丈) 什麼? 獨身主義?

江珠 阿,我是獨身主義。

承賢 (哼~ 氣死人了)

江珠 (平靜地) 在辦公室肅靜地談,怎麼上到這連蹦帶跳的?我不能結婚。對不起。

承賢 (突然,側視著)

江珠 實在對不起。應該早告訴你的。這回也不題老師呵 學生呵,就以友好的關係相見吧。可以嗎?

承賢 (氣頭上,又不能動手。望下看)真要把我氣瘋了。李江珠,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耍我開心是你的樂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 gangju江珠,賽車是乙個jandeulgo olraohmyeo天空。哇。

素慧承賢(英文)我的愛,以滿足您太快男子。總是獨自總是兩天,因為seunghyeon're開玩笑吧?

gangju (英文) .公尺開玩笑吧?

素慧(英文) jittanen想過自己會急於結婚,你認為你有。這不是真的,他是一名教師嗎?對不起。聽我真的無法面對。相反,對不起。

- gangju ,他。奇怪的感覺。

seunghyeon ( peolpeol生氣)什麼? doksinjuui ?

doksinjuuiya gangjueo箱。

seunghyeon (鉤〜 gimakhyeo燒傷)

gangju (慢)讓我們的談話是在辦公室裡靜靜地peolpeol來來去去,為什麼?我不結婚。對不起。

seunghyeon (見jjaeryeo膨脹)

gangju我很抱歉。為什麼我應該說。你現在我不會說, jejani 。只要符合我的良好的關係。許?

seunghyeon (不能。我只是盯著7 ) paljjak比賽,因此人們將瘋了。 yigangju ,正在發生什麼? noneunge習慣人?

請求幫忙翻譯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讀書已經長時間成為常見的一部分人的生命。和閱讀偏好一直引起了最大的擔心。我們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根據表的百分比、圖書流通在美國的大學圖書館,結果表明,迴圈的通俗**,一般科學/技術/教育書籍和文學藝術和詩歌的書佔65.

9%,,和5.

1%。原因現象是多種多樣的。

在眾多的原因,有吸引力的內容,流行**中扮演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這就是說,由於它的吸引力的劇情,流行**,吸引更多的人比其他型別的書籍做的。更甚的是,科學與藝術書籍,要求讀者了解相關領域都要求極高。

舉例來說,就很難為學生主修化學的理解白朗寧詩歌,反之亦然。

在談到我的閱讀偏好,我想我寧願科學書籍。一方面,為了深化我所專攻,我需要閱讀更多的書籍有關,我的專業。另一方面,這些書還可以開闊視野。

總之,大學生應選擇圖書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要。

5樓:寂寞的藍調

親愛的先生:

我們在您的旅館度過的週末很糟糕,我們的房間很大,但是一切都很舊。我們的朋友羅蘋打掃了房間,並且修好了一把壞椅子。

我母親想要讀書,但是燈太小了,我爸爸從廚房拿了些漢堡,但是又冷又難吃我想看電視,但是電視機不工作。住在301的人放的**很大聲,我整晚睡不著。

我很抱歉,但我們真的住的非常不舒服。

吳亦凡和他的家人。

6樓:amy微笑進行時

意見信:

親愛的先生:

我們在您旅館度過的週末糟糕極了。我們的房間很大但所有的東西都非常舊。我們的朋友羅蘋清理了我們的房間並修理了乙個破椅子。

我的母親想讀一本書但燈太小了。我父親從旅館的廚房得到了一些漢堡包,但它們又冷味道又差。

我想看電視但電視壞了。在301房間的住戶在聽嘈雜的**。我整晚都未能入睡。

我很抱歉,但我們不是非常享受我們在這住的這幾天。

——吳亦凡和家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先生,我們在你旅館度過的假期很糟糕,我們住的房間很大,但是每件東西都很舊。我們的朋友robin打掃了房間而且修好了乙個壞的椅子。

我的媽媽想讀書,但是燈太小了。我的爸爸從旅館廚房拿了漢堡來吃,但是漢堡是冷的,而且味道不好。

我想看電視,但是電視是壞的。301房間聽**放的很大聲,我整夜都沒有睡覺。我們不能好好地享受在旅館的日子。

8樓:百劉易斯度

像初戀般難捨難分的清純戀人 "蔡琳""嚴基俊"(音)器宇軒昂的華麗戀人 金公升洙 金正花(音)

來玩吧,兩兩特別派對。

★ 明星進入 封面故事。

金元姬,披露蔡琳的童顏秘訣!

給金公升洙安排男女見面卻被拒絕的內情是?

蔡琳,活生生的這種理想型是第一次。

她爆料的嚴基俊的出人意料的理想型是?

김승수x...

金公升洙,從熟人那裡聽到"瘋。"的話,笑不出來的原因주몽(不清楚)攝影當時,眼淚流出的恐怖事件是?

金正花,與江東元6個月不說話。

在攝影棚扔**號碼的當時情景空開!!!

[커플稱讚和吶喊的膽戰心驚的走鋼絲。

戀人稱讚大戰,現在明白了嗎?

《小屋親密對話》

銀初丁(音),公開6個月來學的秘密隱藏的爵士舞!!!

在小屋裡進行的與金正花的即興演出!

嚴基俊,金公升洙的讓人笑的肚子痛的個性舞蹈。

김정화ok?!

金正花雷人告白!金公升洙說處物件就ok了嗎?

蔡琳,曖昧地說"一起去中國吧!"

xing 的需求?攝影棚突然炸開鍋的原因是?

好累啊,好多詞感覺拿不大準,而且,省略很多。參考著用吧。呵呵。

請求幫忙翻譯一下!!!

9樓:李真

莎士比亞說,「哲尼斯恩德在情人會議」。什麼神來之筆!個人而言,我沒有經歷過任何遠端接近,但我\'公尺更願意相信莎士比亞had.

it更多的是莎士比亞誰也說, 「愛情是盲目的」。我理解的小和微不足道的人力所能,以及如何才能真正疼痛的地方,你沒\'知道你有你在我心中,它沒有按\'噸無論有多少新髮型你或你加入健身房,你還是去睡覺去了每乙個細節,並想知道你做錯了什麼或你如何能誤解。而如何在地獄,為短暫的時刻,你可能會覺得,你的快樂有時你甚至可以說服自己,她\'就會看到光明,並顯示在您的所有door.

and註冊後,你會去的地方你的靈魂,而你\'會滿足人們誰使你覺得值得了,和小件終於那些模糊的東西你的生活那麼多年浪費掉,最終將開始消退。

10樓:侵權者的秘密

莎士比亞說的,那些\ '旅行結束會議』的。真是神來之筆!對我來說,我沒有經歷過任何遠端接近,但是我\ 'm更願意相信莎士比亞有。

莎士比亞還說,『愛是盲目的』的。我知道作為小,是可能的,而且它能實際上如何隱隱的地方,你才\ 't知道你有在你,它來說無所謂多少新的裂痕你得到或體育場館你的加盟,你還去睡覺會在每乙個細節,並且想知道你做錯了什麼或你怎麼能誤解了。到底如何,因為短暫的瞬間,你可能會認為你有那麼快樂嗎?

有時候,你甚至能說服自己,她\會看到它所蘊含的光明和出現在你的門。畢竟,你會去乙個新鮮的地方,你\要滿足人使你覺得值得再你的靈魂碎片你終於回來。和那些年模糊的東西你的生活情況,你浪費了,最終開始褪色。

請求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1樓:猥瑣地大叔

glamis castle是乙個神奇的地方。macbeth國王和elizabeth王后在孩提時代居住在這裡。對大部分人來說,他們來這裡參觀鬼魂,這並不是虛構的而是由古代民間信仰所實際創造的。

這些已經遺留下來超過數個世界被喜歡與神秘相伴的人們。

真正的蘇格蘭國旗是格仔呢。明亮顏色的格仔呢過去被用於區分不同的地區。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格仔呢變成了這個國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典型的蘇格蘭服裝是褶襉短裙。當蘇格蘭人演奏高地風笛時,尤其是當他們在遊行的時候,他們穿著這些褶襉短裙。

風笛和里爾舞開始了當地運動活動的競爭,它被稱為高地聚會。這些比賽有著奇怪的規則。

請求幫忙翻譯一些日語,請求幫忙翻譯日語日語翻譯 這個圖片的意思

0 1 何 搞什麼啊?啊?1 3 以下 貴樣 便所掃除 任命 活躍 期待 比猴子還笨的你,只能任命你當廁所清潔工了.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現 3 5 以下 貴樣 見習 任命 活躍 期待 實習生.其它同上.5 8 顏 見 君 使 舍 駒 任命 活躍 期待 任命沒臉見人的你為,旅館的馬.8 10 顏 見 君 ...

請求幫忙寫一下期末評語,謝謝,請求!!!幫忙寫一下期末評語50字,謝謝!!

來自蠡園名嬡美姝的美人魚 誠實 文靜是你良好的一面。你是一個守紀律的學生 能夠約束自己 你渴望能為班級爭光。但你缺乏勇氣與膽量 就像現在的你不願寫評語 能力還不夠 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 但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 慢慢來 只有不懈追求 不懈努力 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 你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請求幫忙翻譯日語文章,請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文章

你又來了。一般來說,可以把以幼兒為物件的有組織性 有計劃性的教育活動稱為幼兒教育。同時,把包括幼兒期的家庭教育 地區的社會教育設施或各種社會教育相關團體 集團的活動等擁有廣義的概念也稱之為幼兒教育。在此之中,幼兒園作為以保育幼兒 給予幼兒適當的環境,促進其身心的健康發展為目的的幼兒教育專門機構,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