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不了4g有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不支援聯通4g,可以查詢下手機引數,看是否支援聯通4g;

2、沒有開通4g上網功能,可以撥打10010人工客服查詢下是否開通聯通4g上網功能,如果沒有開通的話,開通一個即可;

3、你的卡不是4g卡(usim卡),可以撥打10010人工查詢,如果不是4g卡,去營業廳換個卡就可以了;

4、你所在的地方沒有聯通4g網路覆蓋,可以看下週圍聯通使用者使用時手機上有沒有顯示聯通4g,如果有顯示,那就有4g網路覆蓋;

要使用聯通4g網路,必須滿足手機支援聯通4g,卡是聯通4g卡,開通了4g上網功能,當地有聯通4g網路覆蓋,缺一不可。

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3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是移動版手機,支援移動2g,3g,4g ,以及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由於電子技術發展較快,vivo手機在不同的時間會推出新的產品,如果您要購買,可以到當地實體店諮詢購買的。

我手機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4樓:we辛

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情況屬於硬體因素,如手機終端不支援通過重新整理系統或升級韌體等輔助方式使用聯通4g網路情況下,暫沒有其他的方式可支援聯通4g網路。詳情建議您可聯絡該手機廠家工作人員諮詢瞭解。

5樓:極速變色

有的手機就不支援,有很多的型號,,我家用的mete8也不支援聯通。

6樓:bao中華

手機應該不是三網通吧!不支援聯通

7樓:每一天都是煎熬

請問你是什麼手機,現在都是三網通手機,都是支援的,除非你是舊款手機了,是蘋果5嗎?

vivo不支援聯通4g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出廠就不支援聯通4g網路,是沒有其它方法可以使用聯通4g的。

9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

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支不支援聯通4g

10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手機有:移動、聯通、電信、雙4g版本,具體請您檢視說明書。

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 5

中國聯通 四川省的自貢市暫未開通4g網路,因此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正積極進行4g網路建設,但網路建設完善需要一個過程,個人認為待各方面客戶體驗達到最優狀態後,聯通應該會在全國範圍推廣4g網路,建議你留意相關的業務宣傳。 看手機版本 三星s5聯通4g版 之類的可以 支不支援聯通4g 中國聯通 ...

蘋果5支不支援聯通4g呢,蘋果4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

中國聯通 iphone5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有在售的國行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其他型號請留意後續聯通官方宣傳。蘋果4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 中國聯通 iphone4網路制式為gsm wcdm...

魅族mx4pro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白馬馳騁 您好,http www.flyme.cn firmware.jsp 升級教程見 http bbs.flyme.cn thread 9113 1 1.html 你問我答 您好,魅族mx4 pro是支援聯通4g的,它能夠支援聯通 移動的雙4g,意味著聯通 移動的2g 3g 4g都能夠無壓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