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 5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中國聯通

四川省的自貢市暫未開通4g網路,因此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正積極進行4g網路建設,但網路建設完善需要一個過程,個人認為待各方面客戶體驗達到最優狀態後,聯通應該會在全國範圍推廣4g網路,建議你留意相關的業務宣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版本 三星s5聯通4g版 之類的可以

支不支援聯通4g

3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

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支不支援聯通4g

4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手機有:移動、聯通、電信、雙4g版本,具體請您檢視說明書。

支不支援聯通4g??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手機支援4g網路的機型較多,以下為您提供幾款機型,請您參考:

1.支援移動4g網路的機型: g9200、g9208、n9108v、g9008v、n9008v等;

2.支援聯通4g網路的機型:g9200、n9106w、g9006w、g9006v等;

3.支援電信4g網路的機型:g9200、g9209、n9109w、g9009w等;

支不支援聯通4g

6樓:中國聯通

魅族m2note支援聯通4g的。

魅族m2note是一款雙4g手機,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

具體網路引數為: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 糾錯

支援頻段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b1/2/5/8

3g:td-scdma b34/39

4g:td-lte b38/39/40/414g:fdd-lte b1/3/7

7樓:匿名使用者

m2 note支援移動和聯通雙4g的。

蘋果支不支援聯通4g

8樓:中國聯通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iphone6s、iphone6s plus,iphone7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蘋果5支不支援聯通4g呢

9樓:中國聯通

iphone5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有在售的國行iphone5s

a1530、iphone6 a1586、iphone6 plus a1524。其他型號請留意後續聯通官方宣傳。

支不支援4g

10樓:oppo客服

您好,9000在大陸內地支援的是聯通3g和移動聯通2g的網路哦,聯通4g只能在港澳臺以及國外才可以使用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蘋果5支不支援聯通4g呢,蘋果4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

中國聯通 iphone5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有在售的國行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其他型號請留意後續聯通官方宣傳。蘋果4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 中國聯通 iphone4網路制式為gsm wcdm...

華為5a聯通支不支援4g,華為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a5移動 聯通版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圖所示 米蒂花之都 您好,5a全網通版的和移動聯通版的可以支援聯通4g 華為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援 聯通4g fdd lte tdd lte,需使用聯通4g卡 聯通3g umts w...

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 3g 2g 自動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