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不支援雙4g嗎

時間 2021-08-30 10:02:52

1樓:中國聯通

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由硬體所決定的。雙4g是指同時支援聯通的tdd和fdd兩種4g模式。而根據華為榮耀6官網的資訊來看,榮耀6是同時支援聯通td-lte和lte fdd兩種4g網路的,所以是本來就支援雙4g的。

具體情況建議你諮詢華為榮耀客服了解。

華為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嗎?

2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援:聯通4g(fdd-lte/tdd-lte,需使用聯通4g卡;聯通3g(umts(wcdma))-聯通2g/移動2g(gsm),所以榮耀6聯通版本的是不制止移動4g網路的,只支援2g網路。

華為榮耀4a支不支援聯通4g嗎?

3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4a(scl-tl00)手機使用不了聯通4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華為榮耀4a(scl-tl00)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

如需使用聯通4g手機卡,也是可以的,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華為榮耀6plus雙4g支不支援電信4g?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支援,雙4g機型的手機支援的移動聯通的制式,不支援電信制式,是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終端啊?

5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華為榮耀6 標準版和高配版均支援聯通4g網路,建議你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手機專區(華為手機專區)即可查詢,如下即為榮耀6 標準版網上營業廳截圖:

華為榮耀7移動版支不支援聯通3g

6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支援聯通3g,只支援聯通2g。

榮耀7有三個移動版本:榮耀7 移動增強版、榮耀7 移動4g版、榮耀7 移動合約版。

三個版本網路制式相同,如下:

支援中國移動的4g/3g/2g、中國聯通的2g(卡槽1、2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

由網路制式可以看出,不支援聯通3g。

注意事項:榮耀7 移動4g版和榮耀7 移動合約版預設移動卡為4g卡槽。

7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7移動版在國內大陸地區是不支援聯通3g網路的。

華為榮耀7移動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在國內大陸地區支援移動的4g、3g、2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

所以華為榮耀7移動版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3g網路,但可以插入聯通3g手機卡,使用聯通2g網路。

8樓:忘川禁天狼

您好,移動版本只能支援使用聯通2g網路的,謝謝,祝您元旦快樂。

華為5a聯通支不支援4g

9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a5移動/聯通版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圖所示:

10樓:公尺蒂花之都

您好,5a全網通版的和移動聯通版的可以支援聯通4g

華為榮耀6plus雙4g版怎麼不支援聯通3g

11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plus雙4g版支援以下網路:

1、4g網路:移動4g(tdd-lte)/聯通4g(tdd-lte)2、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3、2g網路:

移動2g/聯通2g(gsm)其中主卡支援: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4g/3g/2g副卡支援: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2g

您可將手機卡插入主卡槽,即可使用聯通全網路(4g/3g/2g)。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 可能是你卡是移動卡才導致沒聯通3g網路的

華為5a聯通支不支援4g,華為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a5移動 聯通版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圖所示 米蒂花之都 您好,5a全網通版的和移動聯通版的可以支援聯通4g 華為榮耀6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援 聯通4g fdd lte tdd lte,需使用聯通4g卡 聯通3g umts w...

華為榮耀4A支不支援聯通4G嗎,華為榮耀4A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4a scl tl00 手機使用不了聯通4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華為榮耀4a scl tl00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 3g 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如需使用...

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 5

中國聯通 四川省的自貢市暫未開通4g網路,因此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正積極進行4g網路建設,但網路建設完善需要一個過程,個人認為待各方面客戶體驗達到最優狀態後,聯通應該會在全國範圍推廣4g網路,建議你留意相關的業務宣傳。 看手機版本 三星s5聯通4g版 之類的可以 支不支援聯通4g 中國聯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