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版手機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

時間 2021-12-20 00:37:38

1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手機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1、因聯通和移動2g採用相同的gsm制式,所以聯通版的手機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2、聯通版手機使用移動卡的話,在使用的頻段有重疊下是可以使用2g(gsm)的網路;3、如還是無法解決問題或非上述情況,可聯絡手機客服了解。分享本

聯通版手機支援不支援移動4g網路

2樓:中國聯通

如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如: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需同時具體以上條件才可使用聯通4g網路,如不同時具備以上條件只可以使用聯通2g、3g網路的。

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

3樓:穆罕默德

目前移動4g訊號有點技術上的問題,因為我在移動公司修裝置是,總碰都一些人投訴說當初手機卡是3g的時候有訊號,而換成4g之後,在同樣的地方同一時刻,其他用3g的人訊號滿格,而4g的反而搜不到訊號。

4樓:小宇

你好 x3l有分3g和4g版!!! 搞清楚你是什麼版本的 如果是4g的 建議你和你朋友換下手機卡試試 看看你手機能不能接收4g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手機故障了,趕緊找售後

紅公尺手機2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網路。

6樓:中國聯通

目前紅公尺2移動4g,聯通4g和電信4g三種版本,其中電信4g版是不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的,僅支援電信4g,具體支援的運營商和網路如下:卡槽區分主副,主卡支援電信4g / 3g / 2g,副卡支援移動2g / 聯通2g

7樓: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手機2的網路制式:

移動4g 雙卡版,支援以下網路:

卡槽不區分主副,任意sim卡槽可選移動4g,另外一張為gsm;若兩張卡均為聯通4g卡則均為gsm網路。

聯通4g 雙卡版,支援以下網路:

卡槽不區分主副,任意sim卡槽可選4g,另外一張為gsm。

電信4g 雙卡版,支援以下網路:

卡槽區分主副,主卡支援電信4g / 3g / 2g,副卡支援移動2g / 聯通2g

紅公尺手機2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網路。

8樓:中國聯通

目前紅公尺2移動4g,聯通4g和電信4g三種版本,其中電信4g版是不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的,僅支援電信4g,具體支援的運營商和網路如下:卡槽區分主副,主卡支援電信4g / 3g / 2g,副卡支援移動2g / 聯通2g

手機支援移動4g不支援聯通4g。

9樓:中國聯通

1、如果是移動4g定製終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2、如果要使用聯通3g或4g網路,必須機型終端的網路制式支援才行,建議更換為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的終端使用。

10樓:home五環之歌

那可能你的手機是移動定製機

移動4g手機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網路?

11樓:中國聯通

移動4g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是因為移動4g手機的網路制式與聯通4g不同所導致的。

目前市面上支援移動4g的手機版本包括全網通版、雙4g版、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全網通版:支援聯通、移動、電信的4g、3g、2g網路;

雙4g版:支援聯通、移動的4g、3g、2g網路;

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

從上述情況來看,如果移動4g手機使用的是全網通版或雙4g版,則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若使用的是移動4g版手機,則由於網路制式不支援聯通4g,所以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 3g 2g 自動連...

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 5

中國聯通 四川省的自貢市暫未開通4g網路,因此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正積極進行4g網路建設,但網路建設完善需要一個過程,個人認為待各方面客戶體驗達到最優狀態後,聯通應該會在全國範圍推廣4g網路,建議你留意相關的業務宣傳。 看手機版本 三星s5聯通4g版 之類的可以 支不支援聯通4g 中國聯通 ...

全網通版電信4G支援不支援聯通4G卡

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2.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聯通lte 4g 網路功能。網路 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4g客戶開通lte功能 號卡為usim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