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支援聯通2和3G,不支援4G,我現在的卡是聯通2G的,請問我升級到4G卡,那我手機用的是幾G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愛汪峰愛**

依然是2和3g。要想使用4g網路需要卡和手機同時支援

2樓:呂建設呂建設

手機不支援最多支援3g

我聯通卡,是3g卡,我想升級4g怎麼升級?

3樓:愛上狒狒的戰神

去當地營業廳辦理。沒啥要花費的,**可能會改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是4g,去聯通營業廳辦一個

5樓:樂遊社

你可以去營業大廳免費補辦一張4g的手機卡

6樓:分享加源

將卡,身份證拿到聯通大廳就可換,首先要有4g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帶身份證去聯通營業廳進行辦理。

網廳:www.10010.com,自助服務 > 辦業務 > **辦理

手廳:wap.10010.com,登入 > 首頁 > 辦理

8樓:衷默

隨便找一個聯通店就可以辦理了。

9樓:

先去營業廳問問能不能升

10樓:為念

去當初你辦這張卡的地方。

什麼樣的卡才算是4g卡?(聯通)我的卡是從2g升級到4g的,為什麼不顯示4g網路訊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手機是不支援聯通3g4g,只支援移動的,比如vivo這樣,4g的訊號是上面會顯示4g

聯通手機卡2g怎麼才能升級為4g

12樓:中國聯通

將**變更為4g**就可以了,或者聯絡人工客服直接開通4g網路特服功能,就能享受聯通4g高速上網服務。但是前提是您的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建議您使用聯通定製手機,或者是全網通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聯通營業廳可以辦理2g/3g 轉4g**。 還有你的手機需要支援4g網路,否則卡是4g的手機不支援也不能告訴上網。

14樓:假面

到當地聯通營業bai廳可以免費升級

du到4g卡,但是想要zhi用4g網路

的話還要開通dao4g**,還有專你的手機要能支援屬聯通4g網路才行.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並持的手機卡是128k usim卡;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櫃檯那邊申請下的。

我的是聯通2 g卡,現在用3g手機可以用3g網路,我換4g手機應該也可以用4g網路吧,我不想升級4

16樓:中國聯通

由於目前有些地市是預設為使用者開通3g上網功能,所以如是使用2g的卡,使用3g手機,當地有覆蓋3g網路,不排除也是可以使用到聯通3g網路的,但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無法同時具備以上的條件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但目前部分省份有開通體驗4g網路的活動,例如廣東聯通在2023年3月16日為符合條件的2g/3g老使用者免費開啟4g網路功能,你的手機支援聯通4g且所在地方也覆蓋了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上網,資費按你原**保持不變,具體詳情你可以撥打號碼歸屬地的10010進行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4g**也能用4g,就你原來的**就可以用

為什麼聯通2g的手機卡支援2g手機和3g手機,而聯通的4g手機卡不支援3g手機只有2g訊號?

18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

的copy2g**在當地網路升級下,使用聯通3g手機,一般是可以使用3g網路的;聯通4g**卡是可以向下相容3g/2g網路的,當你的手機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是可以使用3g/2g網路的,但你要使用3g網路,是需要你的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制式(wcdma),如你的手機也不支援聯通3g網路制式(wcdma)的話,是隻能使用2g(gsm)網路的。如你是使用聯通3g手機和4g**的情況下,還是無法使用3g網路的話,是不排除是你當地3g網路訊號不穩定導致只能使用2g網路。詳情建議你也可以聯絡當地客服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說繞口bai令嗎du

,4g的卡是向下兼

zhi容所有網段的,dao4g的手機也是向下相容所內有卡的,低的向高的是容不相容的。理解了就可以解釋你上面的話了。2g的卡放3g手機只能用2g網啊,4g的卡可放到任何頻段的手機,還要看你當地4g網路有沒有覆蓋,沒有的話,也只有2g網了。

20樓:

聯通4g卡放入聯通3g手機內是可以使用3g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去當地營業廳問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待的地方沒有3g

不支援3g網路,不支援3G網路。

oppo客服 你好,你的手機型號是支援移動的3g網路的哦,只要你是移動卡,在手機設定,常規,資料網路裡面開啟啟用3g就可以了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不支援3g網路。vivo.x3是不是不支援3g網路 人生如夕陽 vivo.x3支援移動3g網路的 網路制...

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 3g 2g 自動連...

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 5

中國聯通 四川省的自貢市暫未開通4g網路,因此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正積極進行4g網路建設,但網路建設完善需要一個過程,個人認為待各方面客戶體驗達到最優狀態後,聯通應該會在全國範圍推廣4g網路,建議你留意相關的業務宣傳。 看手機版本 三星s5聯通4g版 之類的可以 支不支援聯通4g 中國聯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