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7怎麼不支援聯通4G,怎麼支援移動4g不支援聯通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魅族pro7這款手機有兩個版本,均為全網通機型,支援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的網路制式,可以安裝任意運營商的手機卡使用,請注意無法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需要全網通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該機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魅族pro7 是魅族科技在2023年7月26日發布的全新旗艦手機。

核心配置方面,魅族pro7標準版採用16nm工藝製程的聯發科heliop25八核處理器,高配版則是首發10nm的聯發科heliox30十核處理器,執行記憶體均為4gb,機身儲存分為64gb和128gb版。

後置雙攝方面,魅族pro7搭載1200萬畫素彩色+1200萬畫素黑白索尼imx386後置鏡頭,光圈為f/2.0,支援人像模式背景虛化,前置鏡頭為1600萬畫素。

魅族pro7配備3000mah容量電池,支援mcharge快充,8v/3a的充電功率,半小時即可充滿50%;

系統方面,魅族pro7搭載魅族基於android 7.0自主研發的flyme 6操作介面。

怎麼支援移動4g不支援聯通

3樓:中國聯通

1、手機終端須支援聯通4g網路,且手機**疊加的流量包產品必須是4g流量**或手機**開通4g上網功能才能使用者聯通4g;2、建議更換為支援聯通4g網路的終端使用聯通4g卡。

4樓:御阪19486號

這個問題應該是看手機型號了吧

pro6怎麼不支援聯通4g卡

5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

2、手機制式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了解。

3、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網路: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4g客戶開通lte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終端;4g終端已經開啟tdd及fdd功能。

6樓:mintint蓓

現在有些手機是各大營運商定製的,只能安裝他們的卡

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 3g 2g 自動連...

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自貢支不支援聯通4g 5

中國聯通 四川省的自貢市暫未開通4g網路,因此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正積極進行4g網路建設,但網路建設完善需要一個過程,個人認為待各方面客戶體驗達到最優狀態後,聯通應該會在全國範圍推廣4g網路,建議你留意相關的業務宣傳。 看手機版本 三星s5聯通4g版 之類的可以 支不支援聯通4g 中國聯通 ...

魅族mx4pro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白馬馳騁 您好,http www.flyme.cn firmware.jsp 升級教程見 http bbs.flyme.cn thread 9113 1 1.html 你問我答 您好,魅族mx4 pro是支援聯通4g的,它能夠支援聯通 移動的雙4g,意味著聯通 移動的2g 3g 4g都能夠無壓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