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10支援OTG功能嗎,華為榮耀10的otg功能在哪裡

時間 2021-05-04 03:01:5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好,榮耀10手機設計為支援otg功能。

使用方法: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2樓:一有愛就走吧

如何使用otg步驟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3樓:典顏駿

沒有相關選項,不支援otg的。機器型號是col-al10。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支援,沒有otg這個功能

華為榮耀10的otg功能在**

5樓:華為終端客服

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otg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位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版

到鍵盤、滑鼠權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注:反向供電時最大輸出電流1.2a/5v。

6樓:防彈少年團

有的是設定裡沒有,你可以直接插上試試

華為榮耀10支援otg功能嗎?

華為榮耀7支援OTG嗎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支援otg功能,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otg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位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 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 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 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

華為榮耀十的OTG怎麼開啟,華為榮耀10支援OTG功能嗎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10手機支援otg功能,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不需要另外設定,通過 otg 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位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 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連線...

華為榮耀8支援聯通4G卡嗎,華為榮耀8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8青春版是屬於全網通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sky不用太多 支援的,這款手機是全網通手機,支援聯通的4g網路制式,是可以安裝聯通的4g手機卡使用的。華為榮耀8是2016年7月11日華為榮耀在上海舉行的 美得與眾不同 新品釋出會上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擁有雙鏡頭 雙2.5d玻璃 雙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