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5s手機怎麼禁止安裝軟體

時間 2021-05-04 03:01:5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手機暫時沒有設定禁止安裝軟體的許可權。如需禁止小孩玩遊戲,建議開啟手機的兒童模式。

2樓:愛在過往雲煙

我手機上的軟體都是通過360手機助手來安裝或者解除安裝的,這個就很方便。

3樓:不暖小木頭

一般你安裝非官方這軟體都會提示你。

4樓:ok平靜的島

安卓商店的正版都能安裝

vivoy5s手機有沒有把軟體冷藏的功能?

5樓:我乙個人走

我有為5s手機要把軟體隱藏,就可以把那個用手機分身把這個軟體存到另乙個分身裡邊兒就可以隱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y5s手機目前沒有軟體冷藏功能。

vivo y5s怎樣隱藏應用,vivoY5s隱藏圖示怎麼開啟?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選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開啟 從桌面檢視 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部分機型還不支援該功能,按照路徑檢視顯示為準 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你可以長按那個軟體然後它就會顯示乙個隱藏的資料夾 這個貌似是,不可以的。vivoy5...

vivoy31s手機鎖密碼怎麼刷機?

開機啟用密碼鎖了,還是螢幕鎖了。電腦上鏈結官網。viv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刷機?自己用線刷,用電腦 vivo的刷機精靈就可以,如果沒有電腦可以拿出去讓維修店刷機,維修店專業一點,但是刷機後裡面東西都沒有了哦,最好先備份一下。vivo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 開啟手機鎖屏介面,輸入幾次錯的密碼,將手機鎖定...

蘋果5s手機怎麼辨別真假和翻新,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

藥小二 下面幾種方法供查詢真假及翻新 1 資訊查詢序列號查詢工具查詢 蘋果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所以,一般對於iphone來說都是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的序列號位置顯示的那串11位字母數字組成的編碼。可以在專業的蘋果序列號查詢工具中輸入序列號進行查詢。如果在購買蘋果裝置前進行序列號查詢的話,應該能夠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