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手機怎麼辨別真假和翻新,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

時間 2021-06-18 04:11:13

1樓:藥小二

下面幾種方法供查詢真假及翻新

1、資訊查詢序列號查詢工具查詢

蘋果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所以,一般對於iphone來說都是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的序列號位置顯示的那串11位字母數字組成的編碼。可以在專業的蘋果序列號查詢工具中輸入序列號進行查詢。

如果在購買蘋果裝置前進行序列號查詢的話,應該能夠鑑別大多數的翻新機,因為如果是翻新機,序列號對應的資訊與奸商實際描述的資訊會有出入,如果是更換了主機板的翻新機,一定是被維修過的機器,而被維修的機器的序列號在蘋果官網中是被登出的,也就是在查詢時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的資訊。如果是正常的二手翻新機當做新機賣時,這裡查詢的保修時間,購買地等資訊一定可以鑑別機器的使用年限,是否是國行港行等。

另外「最近一次啟用時間」這個日期完全可以用來鑑別是不是二手機器(如果是剛買的新機器,這個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那有可能就是翻新機),因為這些資料都是蘋果官網資料庫的記錄。

2、產品細節辨別

很多網友可能沒有那個時間跟精力去查詢序列號等等產品內部資訊,那就給大家示範幾個小妙招,從細節上來辨別一下愛機是否是翻新機吧~~~ 原裝資料線 可以看出來,原裝的資料線插頭質地做工都非常精緻。

3、細節做工是否有磨損

蘋果的產品一向是以細節著稱,所以是不是翻新機,從邊邊角角的細節上,一眼便可以看出,不論是背部稍顯華麗的金屬質地,還是耳機插孔圓潤幾乎沒有瑕疵的打磨,還是側鍵看不出任何人為加工痕跡的做工,都能體現蘋果對細節上的完美要求

2樓:華華手機

1.蘋果5s檢測真偽,使用者可以直接將蘋果5s連線電腦上的itunes,山寨機都是安卓系統的,都肯定連線不上itunes的。

2.或是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到序列號。

3.然後進入官網查詢這個序列號,如果查詢出來的結果,與自己購買啟用日期一致,證明沒有問題。

4.如果序列號無效或是已過期很久,就可能是山寨機或是翻新等機器了。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 10

3樓:庚澈隨

接上電腦開啟itunes看看能不能出來資訊

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

4樓:鏡湖閒人

驗證蘋果手copy機比較穩妥的bai做法是通過序列號在蘋du果官方**上查zhi

詢到自己產品的購買dao有效期、啟用日期以及保修期限。

如果保修期不滿一年或是已經過期,那麼你很有可能買到的是不正規產品。

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5樓:嘉醉柳儲湘

不管再高bai仿始終是假的,只要du你仔細看肯定能zhi看出來,比喻,dao看字型清不清楚,看版

按鍵鬆不鬆或者是按鍵權有點斜,其次就是最好的辦法左手拿乙個真蘋果右手拿你的手機那邊輕或者那邊重肯定會有區別的,如果感應不出可以放到秤上一比較真假就出來了,如果你的手機和你借來的蘋果一樣你也知道答案了,記住不管再高仿他永遠真不了只要你仔細看就能看出來,真的做工很精細不會差一哩或者一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蘋果 iphone 4s怎麼辨別真假

6樓:上海卡哇伊實業****

看網路制式,單卡

蘋果手機從古至今從來沒出來雙卡,雙模,雙卡雙待手機,只有單卡,而且是側身插卡,都需要剪卡,網上很多商家宣稱:

「天翼定製版,富士康版,雙卡,雙模,台版,港版歐版」這些都是山寨高仿機

看電池蘋果手機都是內建電池,不能取下來,假冒手機電池可取下,很多商家還送電池,這些都是假冒蘋果iphone手機

看螢幕電容屏:只能通知人體**熱觸感應進行操作,而且不能用指甲或手寫筆之的物體操作

電阻屏:可通過指甲,手寫筆,等硬物進行操作,操作時還需要輕輕按壓

看蘋果iphone機身

原裝的蘋果手機比較薄只有9.3公釐,並且機身纖細,高仿蘋果手機機身肥胖,而且比較厚。

看蘋果iphone 4s 頂部

原裝蘋果手機的頂部在3.5耳機插口處有乙個小孔,並且中間的黑條隔斷和高仿位置不同

看蘋果iphone 4s插卡位置

原裝蘋果iphone 4s手機插卡處在機身右側,高仿機的需要取下後蓋插卡,而且有兩個卡位。

看蘋果iphone 4s包裝盒

看蘋果iphone配件

蘋果iphone4 配件包括,原裝 資料線,耳機,充電頭,說明書,取卡針,

看條碼 蘋果iphone手機,包裝盒都有條碼

7樓:dfhg哈嘍

都是翻新的,沒啥假不假的

小公尺5s怎麼辨別真假

蘋果5s辨別真假 5,如何辨別蘋果5s真假

如何辨別蘋果5s真假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 吧。蘋果5s如何辨真假 工具 原料。蘋果5s外觀。首先得到一部蘋果5s的話,那肯定是看到它的外觀了。由於蘋果5s的外觀與上一代蘋果5的區別不大,對於不熟悉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來講,可能就容易被壞人忽悠。很多人都知道蘋果5s上有乙個獨特並唯一的功能,那...

蘋果5s怎麼識別真假,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

尚學堂科技 看設定裡有一個電信規範。裡面可以看到的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 鏡湖閒人 驗證蘋果手copy機比較穩妥的bai做法是通過序列號在蘋du果官方 上查zhi 詢到自己產品的購買dao有效期 啟用日期以及保修期限。如果保修期不滿一年或是已經過期,那麼你很有可能買到的是不正規產品。如果過是翻新機如...

蘋果5S怎麼辯真假,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 10

射手 長按返回鍵看會不會出現siri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10 庚澈隨 接上電腦開啟itunes看看能不能出來資訊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 鏡湖閒人 驗證蘋果手copy機比較穩妥的bai做法是通過序列號在蘋du果官方 上查zhi 詢到自己產品的購買dao有效期 啟用日期以及保修期限。如果保修期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