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怎麼辨別真假,金立手機如何辨別真假?

時間 2022-07-16 13:15:05

1樓:餜挵澶氭潀

你可以輸入*#837500#,正版金立手機基本都可以通過這組數字查出來生產日期的,仿機是沒有的。*#06#是查手機串號的,你可以看一下顯示的是否和機身一致。

在手機待機介面下輸入(*#06#)即顯示15位數字(imei號),與機身後的imei號核對,核對一致即可。

金立手機如何辨別真假?

2樓:

現在的手機品牌越來越多,手機更新換代也越來越快。那麼當我們每次換新手機的時候都會擔心乙個問題,那就是手機是不是真的。現在我就給大家介紹怎樣辨別手機的真假。

首先,我們都知道每個手機都會有乙個imei碼,所以我們在購買的時候可以看下這部手機的imei碼是什麼,我們先開啟撥號時候的介面,輸入*#06#,,手機螢幕會顯示一串15位的數字,與包裝彩盒上的imei號核對,核對一致即可(若電池可拆卸機器,將電池拆卸後,可看到機身內有imei號,也可與此imei號核對)

其次通過**辨別手機真偽操作方式。登陸http://www.

tenaa.com.cn後-->點選「真偽查詢」-->輸入「省份」和「許可證編號」-->點選「下一步」再輸入擾碼(擾碼為入網標貼機型號下的一排數字字母)、imei號驗證即可查詢。

3樓:多榮及和風

輸入*#837500#版金立手機基本都通組數字查產期仿機沒*#06#查手機串號看顯示否機身(電板取看、手機型號手機串號等資訊)致通看保修卡金立質量問題七包退月包換保修全聯保

金立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4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可以使用手機的入網許可證編號到電信裝置進網管理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真偽查詢」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真偽查詢介面以後,選擇省份,然後輸入手機的許可證編號,這樣就可以查詢到金立手機的真偽,如圖所示。

5樓:友善

如何辨別手機真偽

1、通過手機串號來辨別真偽

在手機撥號介面下輸入(*#06#),手機螢幕會顯示一串15位的數字,與包裝彩盒上的imei號核對,核對一致即可(若電池可拆卸機器,將電池拆卸後,可看到機身內有imei號,也可與此imei號核對)

2、通過**辨別手機真偽操作方式

登陸http://www.tenaa.

com.cn後-->點選「真偽查詢」-->輸入「省份」和「許可證編號」-->點選「下一步」再輸入擾碼(擾碼為入網標貼機型號下的一排數字字母)、imei號驗證即可查詢。

1)登陸真偽網(**為:http://www.tenaa.com.cn)登陸後點選imei查詢;

怎麼辨別金立手機的真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6#)即顯示15位數字(imei號),與手機包裝盒上面的imei號核對一致就可以的哦!

手機官網怎麼辨別真假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如何鑑別金立手機的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按*#06#檢視裡面的手機imei號碼,與彩盒及服務手冊上的imei號碼是否一致,這是最基本的確認方法.另外金立每款手機都有乙個電子保修註冊卡,在你購買手機裝入sim卡後,會自動提示.建議註冊是免費的。

9樓:神讓我註冊吧

金立還有人山寨他?我火星了!

10樓:

這種垃圾手機不會有人造假的 我暈~~

金立只會造假不會被造~~謝謝~~

如何鑑別金立手機真假

11樓:無敵的鯤鯤仔

國產手機也會作假麼?我沒碰到過。最多是翻新機。你在正規的店買都不會有假貨的。

金立手機怎樣能破解密碼,金立手機鎖屏密碼如何解開

知亦天傲 如果你是忘記了手機的開機密碼,那麼這樣處理 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如下 在手機關機狀態,進入recovery模式,執行資料雙清,恢復初始化系統 1,先把手機關機,手機關機狀態,先按住電源鍵1秒,不鬆開,再同時按住音量加和音量減2個鍵,此時3個鍵一直按住,直到進入recovery英文模式 2,選...

金立手機怎麼截圖,金立手機如何截圖

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很簡單 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 鎖屏鍵 關機鍵 底部中間的 小圓圈鍵 home鍵 即可。步驟1.準備好需要截圖的介面。步...

金立手機怎樣,金立手機如何退出安全模式

金立的智慧型機只能說總體普遍價效比非常差。當然評價智慧型機也是需要乙個價位評判,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款或者什麼價位的。畢竟產品分檔次。如果你用金立稍好的智慧型機比幾年前落後的品牌智慧型機,那肯定還是有不少提高的。主要是因為金立的大部分智慧型機用的cpu都是山寨機專用的mtk晶元,所以相容性上還是折扣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