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怎麼截圖,金立手機如何截圖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方法很簡單: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鎖屏鍵(關機鍵)”+底部中間的“小圓圈鍵(home鍵)”即可。

步驟1.準備好需要截圖的介面。

步驟2.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

步驟3.聽見“咔嚓”聲,以及螢幕短暫變數,即截圖成功。

步驟4.到手機相簿查詢剛才截圖的介面,或者用資料線連到電腦上。

蘋果手機怎麼截圖?蘋果手機本身自帶截圖功能,可以將手機全屏截圖。在任何情況下,同時(可以有半秒的誤差)按下機身下方的圓形home鍵和機殼上方的鎖定鍵。

成功截圖後螢幕會閃白一下,然後就可以去相簿裡看剛截下的影象了。

以上就是有關蘋果手機怎麼截圖的簡單介紹,方法還是很簡單的,如果是安卓手機,android 4.0以上的作業系統都支援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手機右側的關機鍵和減少音量鍵三秒鐘即可截圖。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2樓:歐陽青芬葷婷

按住休眠鍵(電源/開關/鎖機鍵/音量下鍵)的同時按主螢幕(home)鍵,聽見"咔嚓"一聲,螢幕就成了一張完美**。快試試吧。

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截圖步驟為: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在手機檔案管理會自動生成“截圖”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鍵】 加【音量 減 鍵】一起按

持續約1·2秒即可.

會有聲音提示截圖成功

擷取的**可在相簿查詢

親記得好評呦

5樓:善良的

金立手機最簡單的截圖方法即為採用截圖快捷鍵截圖,其方法非常簡單,具體如下:

1、開啟手機需要截圖的介面;

2、按住機身左側的電源鍵不放,另一個手指再按其上部旁邊的音量-鍵,當聽到咔的一聲時,我們就可以鬆開按鍵,此時即為截圖成功。

6樓:姒中衷碧琴

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聽到“咔嚓聲”就代表截圖成功了。

金立手機如何截圖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智慧手機一般都是電源鍵+音量下按鍵來截圖。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鍵】 加【音量 減 鍵】一起按

持續約1·2秒即可.

會有聲音提示截圖成功

擷取的**可在相簿查詢

親記得好評呦

9樓:合豫宋南風

按住休眠鍵(電源/開關/鎖機鍵/音量下鍵)的同時按功能鍵,聽見咔嚓一聲,螢幕就成了一張完美**

金立手機快捷截圖怎麼截圖?

金立f100怎樣截圖,金立手機f100截圖怎麼接

從手機底部往上滑有乙個超級解屏,或者電源鍵 音量下鍵快捷截圖 金立手機f100截圖怎麼接 金立手機截圖方法 你可以在通知中心,點選 截圖 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減 進行截圖 版本 狀態列 通知中心v5.1.1及後續版本 金立手機f100 要截圖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3 5秒 手機發...

金立金剛手機如何去掉鎖屏,金立手機如何關閉鎖屏

由於金立金剛手機還不支援amigo帳號解鎖,密碼忘了只能雙清來解鎖 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加 開機鍵,開機進入recovery 在recovery介面,使用音量增減鍵選擇命令,使用開機鍵執行命令。選擇並執行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這樣就清除了鎖屏密碼,然後選擇重啟,重新啟...

金立手機為什麼會閃屏?金立手機閃屏

1 可進入手機設定 顯示 自動亮度調節 將其關閉 2 確認手機是否有開啟開發者選項某些內容,如開啟cpu渲染等開關,建議關閉或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檢視是否有開啟開發者選項,可進入設定 高階設定 最後一項是否有 開發者選項 選單功能 4 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5 以上操作排除後,如不能解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