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金剛手機如何去掉鎖屏,金立手機如何關閉鎖屏

時間 2023-03-05 14:00:06

1樓:zkq先生

由於金立金剛手機還不支援amigo帳號解鎖,密碼忘了只能雙清來解鎖:

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加+開機鍵,開機進入recovery;

在recovery介面,使用音量增減鍵選擇命令,使用開機鍵執行命令。選擇並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樣就清除了鎖屏密碼,然後選擇重啟,重新啟動手機。

雙清後手機就恢復到首次開機狀態,聯絡人、簡訊、相簿、安裝的應用和資料就都丟失了,所以要注意經常備份。

金立手機如何關閉鎖屏

2樓:陶陶

操作方法。

進入設定面板,選擇「個人」裡的「安全」選項。一般都是在安全裡。

進入「安全」項後,可以看到現在的鎖屏型別。點選修改它。

我這裡有六種鎖屏方式,真不少啊,選擇第一項就好:不鎖屏。

這樣就可以取消滑動解鎖了。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個pin、圖形解鎖之類的來加強手機安全。

3樓:神丶雨祭丨

設定,安全設定。

點選密碼解鎖,先輸入原來密碼。

再不設定密碼即可。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

金立手機故事鎖屏怎麼取消

4樓:泥樂賢

我之前取消過,但是後來又那個故事鎖屏,不知道怎麼又回來了,然後重新設居然不能消失了。太他媽噁心了。

5樓:盼望

買了金立手機!後悔死了!幫定了這麼多垃圾軟體!無法解除安裝掉!開啟解除安裝裡面就不顯示這些討厭的軟體!想解除安裝掉無門!故事鎖屏就是是解除安裝的那裡不顯現!

6樓:糖糖囡豆豆

我也買過金立手機還商務 我擦 你商務手機一堆廣告 還基本都是鎖屏故事帶來的 真 要臉 我是不會再買金立了。

7樓:張新營

金立手機的故事鎖屏真是堅強的小強,怎麼都關閉不了,真是煩透了。

8樓:丿明天丶會更好

去設定,裡面有個應用管理,找到故事鎖屏,然後點進去裡面有乙個儲存管理,呃,然後點那個清除快取。我就是這麼弄的很長一段時間都沒看到那些亂七八糟的玩意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應用管理---點開故事鎖屏---將故事鎖屏解除安裝更新。

替換成出廠版本以後再將推送的選項全部取消 設定成自己的桌布 就不會再有桌布推送了 這個方法我也找了很久才發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更新故事鎖屏。

2在鎖屏介面時間的旁邊有個小按鈕點選一下。

3在選項中點選訂閱 會自動彈出乙個設定介面4點選**套圖可選擇是否訂閱 把系統自動訂閱的全部點選取消即可5有強迫症的可把訂閱彈窗裡設定的自動更新關閉。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這個垃圾手機真是醉了,繫結了一堆系統垃圾軟體,想解除安裝沒法解除安裝,佔記憶體,還費點,再也不買金立手機了。

12樓:來自壽縣古城舞態生風的銀荊

點選故事鎖螢幕,訂閱,右上角設定,關掉每天自動更新,選擇自己的**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什麼辦法都無效,金立手機就是要把用金立手機的人噁心死。直到你再也不用。

14樓:網友

取消不了,每天還強行給你更新,使用流量的天日最少五張,費流量。更可惡的是現在出現的動畫桌布怎麼都刪不掉,噁心到想把手機砸。以後再也不用這垃圾手機了。

15樓:網友

首先在設定裡面,把故事鎖屏恢復到原始版本,設定非重要。

第二步在故事鎖屏裡面把勾選項都取消。

第三步,鎖定一張本地紙牆。

弄好後,同時手機熱點也可以用了。

困擾我一年多的故事鎖屏和,熱點今天解決了。

16樓:網友

在設定應用那找到故事鎖屏,點進去下方有個省略號,點選,解除安裝更新(不會完全解除安裝,但是能不看)

17樓:kylin可樂

刪不了,所以金立手機就該被淘汰。

18樓:以後踏實走

把訂閱頻道全部取消關注就沒有了,我剛試的,沒毛病。

19樓:網友

理由如下:就算哪位高人有再牛叉不過了的招數又有何益?因為研究這些操作肯定是要花時間和精力的,你浪費在乾掉故事鎖屏這件事情上的時間精力,已經比接受故事鎖屏還更不合算了。所以,你要是連接受故事鎖屏都難以做到,就別再提乾掉故事鎖屏了。

接受不了麼,換手機是唯一正確選擇。

20樓:惜情

設定一張本地** 鎖定 就ok了。

21樓:夏天

長按鎖屏—桌布訂閱全部取消就好了!

22樓:找貓貓啊

取消不了,無論是關閉每日推薦,取消所有訂閱,鎖定某張桌布,都取消不了,很煩。

23樓:千公小勤

root後直接刪除缷載,只保留基本鎖屏功能。就不會再彈出廣告,說穿了所謂的故事,就是彈出廣告框。

金立手機如何關閉故事鎖屏?

24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金立手機關閉故事鎖屏的方法為:

工具:金立s7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鎖屏雜誌與桌布」選項,點選進入。

3、在鎖屏雜誌與桌布設定介面中找到「故事鎖屏」選項,將其關閉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1、鎖屏亮屏狀態點選訂閱,選擇全部取消訂閱。

2、鎖屏亮屏狀態點選左下角三點圖示,選擇訂閱。

3、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關閉故事鎖屏。

4、點選本地桌布選項,選擇桌布更換後即可關閉故事鎖屏。

26樓:受清寧

設定一應用一故事鎖屏一解除安裝即可。

27樓:幸運的shi銀

1、鎖屏亮屏狀態長按故事鎖屏桌布,出現桌布訂閱,再點選全部取消勾選;

2、返回鎖屏亮屏狀態長按故事鎖屏桌布會出現鎖屏設定,點選桌布更新關閉;

3、返回鎖屏亮屏狀態長按,點選鎖屏設定,然後點選選擇鎖定桌布,再點選選擇桌布更換後即可取消;

4、若一張鎖屏桌布都不顯示,進入設定,選擇安全,點選螢幕鎖定方式,再點選選擇「無」即可。

金立手機故事鎖屏怎麼去掉

28樓:1241434889李

常規機型取消故事鎖屏操作方法:

1、鎖屏亮屏狀態長按故事鎖屏桌布,會出現桌布訂閱→全部取消勾選。

2、返回鎖屏亮屏狀態長按故事鎖屏桌布,會出現鎖屏設定→桌布更新關閉。

3、返回鎖屏亮屏狀態長按→鎖屏設定→選擇鎖定桌布→選擇桌布更換後即可取消。

4、若一張鎖屏桌布都不顯示,可在設定→安全→螢幕鎖定方式→選擇「無」即可。

特殊機型取消故事鎖屏操作方法:

1、鎖屏亮屏狀態點選左下角三點圖示→訂閱→全部取消訂閱(點選桌布分類即可取消或訂閱桌布);

2、鎖屏亮屏狀態點選左下角三點圖示→訂閱→右上角齒輪圖示→故事鎖屏(每日自動更新訂閱的桌布)關閉;

3、鎖屏亮屏狀態點選左下角三點圖示→訂閱→右上角齒輪圖示→選擇本地桌布→選擇桌布更換後即可取消;

4、若一張鎖屏桌布都不顯示,可在設定→安全→螢幕鎖定方式→選擇「無」即可。

29樓:7提拉18公尺蘇

鎖屏亮屏狀態點選左下角三點圖示→訂閱→右上角齒輪圖示→故事鎖屏(每日自動更新訂閱的桌布)關閉

30樓:陽光在心

故事鎖屏老愛推送些毫無根據的謠言,我煩它非止一日,必欲解除安裝之而後快。但試了幾次,發現這個可以關閉,但無法解除安裝。

金立手機怎麼關閉鎖屏桌布?

3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然後選擇點選「桌布」選項,如下圖所示。

2、開啟桌布介面之後,選擇點選右下角「我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我的介面之後,選擇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設定介面中,關閉「鎖屏桌布」後面的開關按鈕即可。

32樓:陳麗芬

以金立m5手機為例,可以在手機的設定中關閉鎖屏桌布功能,具體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開啟設定,然後找到頁面中的「桌面和桌布」:

3、開啟桌面和桌布,然後找到頁面中的「雜誌鎖屏」選項:

4、點選開啟雜誌鎖屏,然後點選右邊的開關按鈕關閉該功能即可:

33樓:蜜桃

1、看看是哪種版本的鎖屏,第一是可以點選左下角的三點--點選刪除或者點選訂閱--點選訂閱後選擇相簿裡的圖案就可以了。

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在手機桌面,雙指下滑進入私密空間,檢視是否加密;

2、將相簿清除資料,如:設定→應用管理→顯示全部程序→相簿→儲存→清除資料;

3、進入檔案管理中檢視;

4、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4樓:我是你的益達

第一步、鎖屏亮屏狀態長按故事鎖屏桌布,會出現桌布訂閱→全部取消勾選;

第二步、返回鎖屏亮屏狀態長按故事鎖屏桌布,會出現鎖屏設定→桌布更新關閉;

第三步、返回鎖屏亮屏狀態長按→鎖屏設定→選擇鎖定桌布→選擇桌布更換後即可取消;

注:若一張鎖屏桌布都不顯示,可在設定→安全→螢幕鎖定方式→選擇「無」即可。

第一步、鎖屏亮屏狀態點選左下角三點圖示→訂閱→全部取消訂閱(點選桌布分類即可取消或訂閱桌布);

第二步、鎖屏亮屏狀態點選左下角三點圖示→訂閱→右上角齒輪圖示→故事鎖屏(每日自動更新訂閱的桌布)關閉;

第三步、鎖屏亮屏狀態點選左下角三點圖示→訂閱→右上角齒輪圖示→選擇本地桌布→選擇桌布更換後即可取消;

注:若一張鎖屏桌布都不顯示,可在設定→安全→螢幕鎖定方式→選擇「無」即可。

金立手機怎麼才能取消故事鎖屏

35樓:笑望你

鎖屏亮屏狀態長按故事鎖屏桌布,會出現桌布訂閱,全部取消勾選。

點選「設定」--桌布」--故事鎖屏」,關閉即可。

在「設定」--桌布」--選擇手機相簿中**作為桌布。

36樓:千公小勤

root後解除安裝掉,只保留基本鎖屏,就不會彈出廣告了。說穿了,所謂的故事鎖屏就是推薦廣告而已。

37樓:夏天

故事鎖屏 是無法取消的!

金立手機怎麼截圖,金立手機如何截圖

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很簡單 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 鎖屏鍵 關機鍵 底部中間的 小圓圈鍵 home鍵 即可。步驟1.準備好需要截圖的介面。步...

金立手機怎樣能破解密碼,金立手機鎖屏密碼如何解開

知亦天傲 如果你是忘記了手機的開機密碼,那麼這樣處理 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如下 在手機關機狀態,進入recovery模式,執行資料雙清,恢復初始化系統 1,先把手機關機,手機關機狀態,先按住電源鍵1秒,不鬆開,再同時按住音量加和音量減2個鍵,此時3個鍵一直按住,直到進入recovery英文模式 2,選...

金立金剛手機可以嗎,金立金剛手機怎麼樣??

放心吧!質量可以的 我以前用了十年的金立手機 金剛手機質量過關的 金立語音王可以的 其他的真不知道 優點 金立金剛可有效滿足一般使用者的使用需求,其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也帶來了更為長久的續航時長。缺點 在硬體配置 拍照等方面均表現較為一般。總結 金立金剛雖在硬體配置和牌照上表現一般,但其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