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哪款手機有4100萬的畫素

時間 2023-03-05 13:55:06

1樓:halo品瑤

808,我個人覺得4100萬畫素只是乙個噱頭,估計內建也一般。

2樓:3月24日木油

您好lumia 808

這部手機是4100w畫素的。

但是實際達不到哦~~

可以達到3000w畫素以上,但是不能到4100w(有虛化)但是它的拍照能力還是非常強的~~

售價4880.有點貴啊~~實用性不強。

諾基亞哪幾款手機是4100萬畫素

3樓:常期曠課

嗯,1020挺好用的。上個月買的,支援4g(港貨)

4樓:叫我吳哥

目前所知兩款 諾加壓1020 諾基亞808

5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lumia1020與諾基亞808這兩款手機擁有4100萬畫素。

諾基亞lumia1020後置卡爾·蔡司認證的4100萬畫素pureview攝像頭,採用第二代。

光學防抖,並配備led補光燈+氙氣閃光燈,以及f/光圈,4秒延時快門,lumia 專業拍攝。

4100萬畫素手機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808前30w畫素,後4100w畫素~牛叉的。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諾基亞以後還會出4100萬畫素的手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據我知道,諾基亞的手機只有1020這一款手機搭載一顆4100萬畫素的攝像頭。百公尺開外,畫面清晰。

諾基亞4100萬畫素手機怎麼樣

9樓:幻影征程

拍照還是非常強大的,高畫素加上諾基亞特有的純景技術和專業拍攝相機的演算法成像質量非常高,目前1020的**也很低,單是拍照的話可以入手,其他方面就差太多了。

有種諾基亞手機有4100萬畫素是真的麼?

10樓:網友

是真的,不過由於手機畢竟不是相機,它的畫素雖高但其他的硬體跟不上去,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也不會好到哪去。

11樓:潮流偽娘一族

有的,1020,準的,說假的都不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了,,好幾年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可能是真的!

誰來說說諾基亞4100萬畫素手機多少錢

14樓:麥希

諾基亞1020吧,目前二手價估計掉到1000以內了。

諾基亞**手機的「4100萬畫素攝像頭是什麼攝像頭

15樓:自由的聖經

是卡爾蔡斯認證的攝像頭,採用pure view技術,諾基亞自家研發,總之不錯。

諾基亞的哪款手機好,諾基亞最新的哪款手機好?

最新上市的肯定就是n8了,非常強大的功能,擁有的是塞班3系統,1200的卡爾蔡司認準鏡頭帶自動調焦,但是價錢讓人望而卻步,6000多塊錢,相信以後會降價的 n8吧 建議有錢也別買,諾基亞觸屏沒一台勝過其他品牌,跟山寨機倒有得一拼 介面醜,效能差,配置摳門,貴 只有乙個優點耐摔實用,出門可防身,在家還...

諾基亞全鍵盤手機哪款最好,諾基亞全鍵盤智慧型手機有哪些?

風合義語薇 1000 1500的話就推薦諾基亞e63,智慧型機,當然可以掛q。200w畫素,我用的是白色的,挺好看的。 嶽珉保邈 e72主要是比e71配置更好些,如e72是600mhz的cpu處理器,500萬畫素。支援3g wifi。但e71是369mhz的cpu處理器,320萬畫素。不支援3g w...

介紹下諾基亞手機,哪款好,想買

諾基亞n96不要買,上市比n86早,系統和n86差不多,部分硬體配置還不如n86,比如攝像頭,n96的銷量也始終不火,說明它不太受歡迎,因為它相比n95幾乎沒有公升級,而且 也貴,所以n96被稱為花瓶 n97值得考慮,或者n97mini也行,它們的大螢幕及高解析度代表了下一代智慧型手機的趨勢,而且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