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手機 三星 蘋果 諾基亞哪款手機好?

時間 2023-04-18 2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諾記的最**沒有用過,不好說,但就目前的發展來看,在此價位範圍內,諾基亞沒有優勢;至於三星和蘋果,同是智慧型機,作業系統有別,蘋果感覺有層次一點,三星的配置、效能、實用性應該更好一點(相對而言,其實現在的手機效能都溢位,除非你玩遊戲)

2樓:mimi丶芯

三星。 現在人人都用蘋果 就顯得蘋果太平常了!!三星好!最近款看著大氣!!!

3樓:4836發發發

三星i9300 諾基亞920 蘋果5袋,,,我推薦諾基亞9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3。非常好,準確的說已經超過iphone了!而且是四核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三星比較好啊,蘋果也不錯啊,但是屏比較小啊。諾基亞的系統不怎麼好啊。

6樓:欠你的我會還

虛榮心強就用蘋果,不過三星有一款7寸屏的看著特好。比蘋果還牛。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蘋果啦!執行又好,記憶體友大。

三星與諾基亞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和諾基亞的質量都很好,三星的系統,介面華麗,諾基亞的系統實在,我覺得要是用的話,還是用諾基亞的塞班3的系統好,支援的軟體也多,不知道你打算花什麼價位買呢?

如果要是花1500以上,就不推薦買諾基亞的了,還是買其他牌子的安卓系統的手機吧,安卓系統,比現在的諾基亞系統要強大的多了,我以前也是用的諾基亞,現在就改用安卓了,不用的時候不知道,用了之後,就在也不想用諾基亞的了,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但用什麼牌子的還得你自己決定!

用機就用諾基亞,玩機就玩安卓吧!!!

9樓:本人♂姓張

諾基亞的主要作業系統是塞班。三星現在安卓很厲害。 三星安卓不好用,不過習慣後就好了。諾基亞好用。

10樓:曲塵曲

當然是諾基亞了,緊摔,又好用,三星 棒子產品。

11樓:857343楓

諾基亞!耐摔!好玩的也多!質量也不錯。

12樓:噯噯默默

諾基亞軟體多!喜歡玩手機的買實用。

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諾基亞和三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230現在一千四左右。

我現在就用這款,白色的,前個月剛剛買,軟體版本號:

004,這是最新的軟體版本,你去買的時候按*##檢視,我入手後的感覺:智慧型手機s60v5,超寬觸屏,1600 萬色給人一種色彩上的滿足,支援3g,支援gps導航,手機上的功能基本都有,所以還是比較齊全的,內建重力感應器和距離感應器,讓你玩遊戲不用操作,只需左右擺動就ok了,現在有了s60v5的qq了,qq版本1.

0超大頭像超體驗,感覺很爽,v5qq遊戲大廳歡樂鬦地主,簡直跟電腦沒什麼兩樣,總之功能很強大,樓主很明智,5230絕對是不錯之選,全是真心話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賽班系統可以淘汰。

我在用i5800的。

我就推薦i5800 多點觸控 執行速度挺快的。相簿很好玩。重力感增加了遊戲的可玩性。沒有出現宕機現象。觸屏挺靈敏的。電池也不錯。

15樓:風的信念

你可以上3g門戶的手機頻道看一下,有詳細引數和評測。

16樓:破繭魔

我覺得選三星的i8000u比較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就買n8吧 不到4000快,卓越上就有。如果預算夠買個iphone 4吧。不行買個3gs也好用。

誰推薦一款三星、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18樓:築家小茗

你好,推薦諾基亞e71,該機**價1540元。

作為諾基亞e系列中非常經典的一款智慧型商務全鍵機,它舒服的qwerty全鍵盤讓其打字迅速而成為了商務人士青睞的手機產品。簡潔硬朗的身闆,成熟的作業系統,強大的商務功能,並內建了word、excel等辦公軟體,還支援gps導航功能,另外,其不錯的娛樂表現也不落選,很是值得入手一部。

19樓:川美附中

二樓說得對,1500價位肯定選三星i7500。安卓系統的,比諾基亞高幾個檔次。而且是當下和未來幾年的主流。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5700水貨和三星i7500行貨在1900樣子。

低端安卓手機可能比moto的droid2和三星i9000這類顯得效能明顯不足。

但是就這個價位相比諾基亞同價位的5800之類明顯高了個層次,有機會可以試用一下。

請推薦個手機 諾基亞 三星的

21樓:587軌跡

很高興為樓主問題。

1,諾基亞x6(16gb或者8gb)

螢幕採用寸1600w色tft材質,(電容屏)看電子書很愜意,推薦使用百閱。

隸屬xm**系列,是現在諾基亞最好的**手機,**效能自不用說。

500w卡爾蔡司鏡頭,成像效果出眾,拍照能力相當不俗。

3g,wifi均支援,上網能力很好。

手機遊戲,相對其他功能來說諾基亞的遊戲都不行,因為塞班的系統的遊戲都不是很好(於andriod和iphone相比),不建議玩遊戲。

諾基亞x6 16gb,2000(水)

8gb,1800(行水皆可)

2,諾基亞c6。

螢幕寸1600w色tft材質(電阻屏)。

側滑全鍵盤。

其他基本同x6(**效能不及)

(這是原創,不是複製)

三星,諾基亞,iphone哪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推薦諾基亞,wp系統那個流暢啊,雖說應用有點少。

蘋果不接地氣啊。

至於三星,除非是高階點的安卓機,否則執行起來就會卡,安卓吃硬體啊,至於三星的wp機,感覺沒諾基亞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看系統 如果不差錢 買個蘋果 又方便又實在 省了很多事。

24樓:網友

建議買諾基亞920,比三星神馬都要快,電池耐用。

如果你不介意支援下國產,就買華為p6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nokia,低調實用,蘋果沒想象的那麼好。

大家幫忙推薦手機 諾基亞或者三星

26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1300以下的智慧型機諾基亞恐怕只有n70 n73比較好了 不過應該都停產了 三星的我不太了解。

²»öªµàâòèýð绹êçåµ»ùñçºã

諾基亞三星手機,諾基亞 三星手機!!!!!!!!!!

5230啦,色彩多,娛樂效能強。全觸控手機,s60智慧型作業系統。擴存大。才1300元左右。強烈推薦購買 對於女生來說s3650c 的質量是乙個亮點 會比上述提及的nokia輕巧許多 而且流線外形挺可愛的 而且有粉色的哦 相對於5530來說 各方面效能會比三星稍好許多 但感覺5530挺好適合男生用的...

諾基亞和三星哪個好,諾基亞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質量好?

一樣好,就看你會不會玩機 諾基亞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 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濈溼 要是我來說,我會比較喜歡諾基亞的,但是在某些地方諾基亞也...

蘋果和三星手機哪個好,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

僧葉孤欣 你是女孩啊,那就買蘋果吧,因為肯定不會去仔細研究系統,也不會弄多複雜的東西,就是簡單的看看綜藝的話,iphone比安卓用起來要簡單很多,封閉式系統雖然有不便,但你又不用那些功能,反而會給你提供一些安全保障。你不懂手機的話,比如安卓,很多人買了就發現會經常受到許多廣告詐騙簡訊,連對方怎麼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