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1000元以下的哪款比較好用

時間 2022-01-06 23:45:07

1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63,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比較實用。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型機,執行速度快,今年新上市的手機,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並且機器樣子漂亮,四種顏色可以選擇,觸控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觸控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優秀,並用執行無線上網,是5230的公升級版,螢幕顯示效果出色。

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價效比最好的中低端安卓智慧型機,但機器執行速度快,**便宜效能卻很不錯,摩托的me501,一款非常實用的安卓智慧型機,價效比不錯,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選擇一款適合你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2樓:說不出的誓言

5233 諾基亞7230 有專門為女孩子設計的粉色系,大概400多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諾基亞很多機器,基本上都挺好用的,諾基亞5233,e61,諾基亞6120c,推薦5233

4樓:梅運吉天澤

你好:觸控的推薦5233,按鍵的推薦c5,希望能幫到你!

現在諾基亞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好用

5樓:來自洞庭湖虔誠的雞蛋花

5300價效比超好

畫素正好是130w 手機qq是2008betaⅱ, 十一降價我們這邊900多

現在市場價也就1100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你如果肯加到1400多,就買6120c 1400買到智慧型機是什麼概念?

智慧型機擴充套件功能強大想下什麼都可以.軟體支援也比s40的好可以玩gba什麼的是價效比最高的智慧型手機. 200w象素

如果不行就5300 **手機, 屬於街機非智慧型,s40系統,不過1000多的機子來說算很好的了.

7樓:宇宙羽毛

6120c,智慧型機,所有要求都符合。**在14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320 聽說不錯

諾基亞1000元以下的智慧型手機求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左右的,給你推薦諾基亞5230把,s6o最新系統。螢幕夠大看電影夠爽。觸屏。唯一不能滿足你的就是 數字鍵不是四個一排!!

10樓:夫楠考騫仕

這樣的手機質量很差的,老是出現宕機,黑屏問題,不推薦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諾基亞5233 900元拿下 5230 5800 5530 這個價位買不了(如果你能買到更好)

名牌的在這個價位玩遊戲只能玩些小遊戲

建議用中興v880

這個機子價效比很高(拋開國產不說)望採納

12樓:訾絹遇良驥

6120c吧!不過建議樓主不要買那麼便宜的諾智、塞般作業系統真的很sb…給我感覺不智慧型、本人建議以微軟、安卓、為作業系統的手機、摩托、索愛、三星、lg等…望樓主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板 c5 全鍵盤e63 觸控5230都是人氣很高的機子,看你喜歡那個…

14樓:費冬邰秋柳

諾基亞6120c…不錯…但沒達到你的要求…1000以下的手機沒有你說的這種

15樓:滿山肖笑柳

夢一樣的要求

~~諾基亞1000元以內真沒有你要求這樣的機器

螢幕倒是能達到你的要求就是畫素和系統沒你說的那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5233 就只有這款了!

17樓:帛叡讓彗

聯絡個賣黑貨的....可能更便宜~秒盡市場熱賣機型.........

一款1000元以下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1000元以下諾基亞手機!!!!!

建議你買個諾基亞6120,999 諾基亞5220xm,是款非智慧型 手機,效果沒得說,款式挺別緻的,是不對稱的,用著挺順手的,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手機,可以去看看啊。各地的價錢不一樣,不知道你那多少錢,我們這邊現在市場價是960左右,還有就是相機是200畫素的,拍出來超清晰,我用手機拍出來的 上傳到網...

1000元以下的OPPO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

1000元以下,基本上都是4g手機,而且沒有什麼可推薦的,oppo一般reno系列和find的系列屬於旗艦機,可以看看二手的,99新可以,畢竟 在那裡擺著。你可以看看紅公尺k30,京東1399,realme或者iqoo,畢竟現在是5g時代,基本5g都在2000以上,想玩遊戲就得3000以上,曉龍88...

1000元以下有什麼手機好用,1000以下的什麼手機好用

你好 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型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