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買一款聯想1000元以下的手機,價效比好點的有哪些

時間 2022-03-08 18:10:20

1樓:匿名使用者

i50 p80 s62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說下吧

1000元左右,帶照相 畫素要大於200w 那麼就nokia6300

要智慧型機而不是s40類的 nokia的也有 不過其他方面就不怎麼好了

要帶gps 或者wifi nokia就不用看了 肯定沒有這個價位的說了這麼多我要推薦什麼呢? 就是blackberry8320也許你不了解這個品牌 沒關係去網上看看這個品牌的介紹nokia的塞班系統大家都知道吧 就是仿黑莓的但塞班不完美 大家都知道塞班很慢 慢的像奔跑中的蝸牛本人用的是黑莓8700 才不到500塊很實用照相什麼的我基本用不到 但是我準備換 8310 或者8320這兩款都是很強的機器 堪比nokia2000以上的機器

3樓:聿殳

首先你買聯想是國貨沒有水貨行貨之分推薦:i60、a900、p992、et600(智慧型機)、i909c(**遊戲王)、i380(滑蓋帶fm)...

其次其他品牌的如諾基亞、三星、索愛,都有水貨、行貨之分水貨推薦三星s5233,價效比絕對值得!不過價錢不到1100。u908e絕對值得你關注!

索愛w395、w380、w580都是不到1000元的手機。

諾基亞水貨1000元以下根本沒戲。建議你多出400買個諾基亞最便宜的智慧型機帶wifi,帶gps。是s60 v3版的!價效比是所有手機裡目前最好的。

行貨少於1000元的機子太多!諾基亞就有一大把,不用說其他品牌!

祝你選機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型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型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i60 i60s s60 s90都不錯

聯想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好?

6樓:月滿花落

您好,您可以通過登入聯想網上**,通過選定手機**,篩選手機進行對比,與售前客服進行了解,聯想手機網上

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千元手機(最好是中興、華為、聯想)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兩千塊的手機不是很高階,推薦:天語大黃蜂2,摩托羅拉刀鋒系列,華為p1四核版,oppo907,lgp880,上述手機為剛上市的!硬體也是最新的!

還有聯想860,摩托羅拉865.860

聯想智慧型手機1000元左右的哪個型號的最好?求推薦!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如需要了解及購買,您可到「聯想」品牌手機網路經銷商--京東**諮詢購買。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9樓:小頑童

聯想a789 cpu mtk6577雙核1g512ram 4grom價效比很高

推薦幾款聯想的手機1000元左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820t,不過沒有前攝影頭,沒有閃光燈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剛出的a850 5.5寸 四核

1000以下的手機有什麼推薦?

12樓:八方**

1000以下的手機推薦榮耀暢玩8c。

推薦理由:榮耀暢玩8c搭載了6.26英吋19:

9比例劉海全面屏,屏佔比為86.6%,超高的屏佔比讓手機的單手操作變得更加簡單,手機後殼採用玻璃材質,邊角成弧形設計。搭載高通驍龍632處理器,提供4gb記憶體+32gb儲存,執行基於android深度定製的emui系統。

在相機方面,榮耀暢玩8c採用1300萬+200萬ai後置雙攝,光圈為f/1.8,支援ai場景識別,智慧型識別22個獨立場景、500+種場景組合,針對不同場景進行專屬優化。目前只有旗艦手機才會採用這一配置。

前置800萬畫素,支援ai美顏、ai人臉解鎖。

榮耀暢玩8c還有一大亮點是它擁有4000毫安的大電池,它是榮耀暢玩系列首款採用4000mah電池的手機。這一電池規格超過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手機,更是同級別手機中的佼佼者。

13樓:黃文武非文

紅公尺note7搭載4800萬+500萬 ai雙攝像頭,其中主攝為f1.8大光圈,並首次採用了三星gm1感測器。這枚感測器有著1/2英吋的感光面積、4800萬超高畫素的輸出、單顆畫素0.

8μm、暗光下可以通過「畫素四合一」的方式提公升感光能力,輸出1200萬畫素的高畫質影象。

紅公尺note7是小公尺宣布redmi品牌獨立之後推出的首款千元機,是目前1000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手機。外觀方面紅公尺note7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正面為水滴全面屏設計,背面則為2.5d幻變色玻璃後殼,後置指紋與雙攝設計,提供夢幻藍、暮光金、亮黑色三種配色可選。

如果要牌子的話,三星s5660、s5360和moto的xt319、me320都不錯。但如果對配置解析度這些有要求的話,買國產的中興v889d、華為u8800+、聯想樂phones1、a750都不錯。

14樓:小林愛玩機

1000元以下值得購買的手機,沒有百花齊放,紅公尺才是唯一的王者

15樓:歷史分析解讀

1000以下的手機,比較推薦的就是華為暢享6了,雖然這部手機**不足一千,但是它的效能基本還是能夠使用的,配置也能滿足現在人的基本要求,價效比還不錯。

16樓:太一

推薦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它叫華為榮耀暢玩8c,採用1300畫素,後置雙攝,搭配通高通處理器,玩遊戲也是比較穩定,價效比很高。

17樓:**新秀

榮耀20青春版,華為海思麒麟710f,

18樓:小斌同學在想你

酷派改變者s1

良心價,低價高配。現在售價988,驍龍845處理器,現在網上還有賣的。用起來也挺好,雖然是復古屏,但是它包裝盒裡就送了乙個超級好的耳機akg

值得購買,乙個主打**,拍照,遊戲效能也特別強悍的機子

19樓:十元

1000元以下的手機推薦華為暢享9,這是一款1000元以下裡最好用的手機,具有4000mah的大電池容量,不管是玩遊戲還是待機還是看電影都非常的耐用。

20樓:你瞅啥小老弟豐都

華為暢享9,999元,打遊戲還是可以的,但畫質不是特別好,效能有一點差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0以下的手機可以考慮vivo z3x,驍龍660aie+6g運存,日常使用流暢度不成問題,主流遊戲都能流暢執行,加上前置1600萬畫素的ai智慧型相機,非常適合女性使用者購買。

22樓:一直打臉哈二叔

oppoa5,iphone6s在找靚機不到900

23樓:q起名a困難戶

拼多多的二手蘋果6s

24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公尺5s,售價498,驍龍821,十分流暢,自代遊戲時間限定,遊戲時間過長的話,自動把你手燙變形。對了,砸核桃能力不輸note7,還可以防身,讓夜路充滿了安全感

2.小公尺5c,售價699,用小公尺第一代自製處理器,雖然主頻2.2,採用28nm製作工藝,但還是讓你玩不了王者,玩不了吃雞,保證讓你戒掉遊戲,冬天還可以當暖手寶,夏天可以煮雞蛋

3.oppoy67,售價499,帶的動跳一跳,讓你好好學習4.oppor9plus,售價799,可以打蟑螂的手機

一款1000元以下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1000元以下諾基亞手機!!!!!

建議你買個諾基亞6120,999 諾基亞5220xm,是款非智慧型 手機,效果沒得說,款式挺別緻的,是不對稱的,用著挺順手的,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手機,可以去看看啊。各地的價錢不一樣,不知道你那多少錢,我們這邊現在市場價是960左右,還有就是相機是200畫素的,拍出來超清晰,我用手機拍出來的 上傳到網...

我想買一款1000元以下的智慧手機,最好是記憶體大 功能全 又

投標姿勢庫 中興的n880e,挺實在。2g記憶體,隨便裝軟體,安卓,gps,衛星,微波都有。最關鍵,便宜螢幕又大,實在。 你看看vivo這個牌子的手機。我 買的a956才800塊,但是比較容易宕機 你好 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價效比很高的安卓智慧機,便宜效能卻很不錯,摩托的xt502,一款非常實...

我想買一款大概3000 5000元的聯想的筆記本

聯想z500a ifi 螢幕尺寸 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600mhz硬碟容量 500gb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635m作業系統 linux 攝像頭 整合30萬畫素攝像頭。光碟機型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