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款3000元以下的數位相機,請各位幫我幾款,謝謝了

時間 2022-05-04 23:20:05

1樓:十萬個為什麼

我的是卡希歐110 買的時候是1900 有600萬畫素 有變焦的

用到現在覺得還行~ 推薦用sony的 那幾款也都不錯的!~

2樓:

我用的是奧林巴斯的,紅色的原來3200,也許現在便宜了,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www.it168.com dc選機中心吧,

我不是做廣告的..

我想買個三千塊錢 左右的數位相機 請推薦一款好的 !謝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 t200¥2800

這款最棒的我覺得是拍錄影,又清晰,又快。

要是錄影不多,相片照得多的話,建議要

佳能 860 is(sd870 is)¥2770佳能的口碑是不用說的,特別是在中高階。

5樓:

佳能3000價位的機器有不少,就是不知道你想買手動家用型的還是便攜卡片型的

要是家用的推薦a640,目前市場上2500價位成像最優秀,手動最豐富的家用相機之一,黑色外形更專業,1000永珍素1.8的ccd,有效控制噪點。可旋轉的2.

5寸液晶屏方便各個角度拍攝。4節aa電池續航時間長,通用性強!

要是想買輕薄的卡片機型推薦ixus系列的,比如ixus850is。

6樓:求問柳

家用機推薦佳能,色彩出眾,不必一味追求高畫素,家用的600-700已經很不錯了,3000塊夠選購一款比較新的型號的了.

我要買3000元以下的數位相機幫我推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是用的三星的相機,一直都不錯,對這個品牌印象挺好的,你可以看看一款新上市不久的i85,在引數配置上還不錯,800萬畫素5倍光變,相機很小巧,出去旅遊帶著也很方便,我覺得三星的相機特點就是功能比較多,另外操作很簡單,家用還蠻適合,2000多的**,也比較實用,相機很漂亮,比較小巧,旅遊或平時攜帶都很方便。我的相機都用了兩年了,質量很好。

8樓:

愛國者v80 plus 上面列的現售價是2999元送256mb sdd儲存卡。

dc-v80 plus採用850萬畫素ccd感測器,這次愛國者採用的鏡頭,是一枚等效焦距38-114mm的三倍變焦鏡頭,最大光圈f2.8-5.1,非球面的使用對成像有了一定的保證。

啊,好多字哦,我還要上班,所以不打了,

就介紹到這裡吧,你去網上查查這個型號,應該有的,我就不說了。

9樓:美人無歡

sony t200啊

求教各位大蝦,我想買乙個數位相機,3000元以下的請推薦幾款不錯的,謝謝!!!!!

10樓:龍4哥

呵呵!!你的選擇還是有很多的!要是你再加個千多,可以買nikon的d40了, 這個是單反機,好用!!!

其他的就是佳能的s850 **2850. s800**2400.a710 **2250還有

a640 這些機子還非常不錯!!!!

松下的fx50 ** 2750

11樓:緣株彼

我家才買卡西歐,日本原件,國內組裝的,是待機時間最長的那一款,型號忘了,720萬畫素的,現在大連蘇寧才賣2100左右,挺好的!無論是外觀還是內在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松下不錯,是fx系列.

我想買一部手機,3000元左右的,請幫忙推薦一款,順便寫出推薦理由,謝謝了

13樓:烽火為誰

我推薦魅族mx,2400rmb,不錯哦,你可以去網上看看他的詳細引數,符合你的要求,還有三星也不錯啊,去**看看吧,不買,就是看看,看好了再去實體店買,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lt29i是一款主推照相,和娛樂功能的手機。

i9300是一款主推智慧型體驗的手機,螢幕效果和只能體驗,好於lt29i。

iphone4的**也在這裡,各方面也平衡,螢幕過小。

主流都都在這裡。

15樓:

lumia 910 螢幕好 畫素高 **還便宜 省下來的錢 愛幹嘛幹嘛

16樓:

三星i9100g,或者摩托mt917

想買個數位相機3000元以內的,幫忙推薦個謝謝

17樓:巴夢爾煙

casio的好,casio相機外形時尚,還不貴,成像也還不錯。s200,z800,z2300都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型,周迅代言的那個,s200,很小巧。

18樓:心都在

casio好!ex-zr10結合最新開發exilim hs engine引擎,輕鬆實現高速拍攝和高速畫像處理。配備多個cpu,還可以拍出各種新穎獨特的富有藝術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什麼呢?單反還是卡片機?要是卡片機 推薦你sony的tx9 廣角 3.

5英吋的螢幕 4倍變焦 1220畫素 而且也很輕 很容易攜帶 場景模式挺多的 2023年7月上市的 還有10張/秒的連拍功能 現在市場**在2200左右。要是買單反的話 3000左右 只能買 sony的a290了 很一般的機器 因為畢竟3000元 只是卡片的價位。單反這些大品牌 鏡頭都配齊了 很少有低於6000的。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20樓:

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公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

我想買一款30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請高手哪個牌子的好些,是哪啊,萬分感謝

尼康 nikon coolpix p7000 數位相機 1000萬畫素 3寸屏 7倍光變 coolpix p7000配備了1 1.7英吋ccd影象感測器及尼康expeed c2數碼影象處理器,超越影像領域,令攝影科技攀公升至更高層次,層次分明,品質力求完美。7.1倍變焦尼克爾廣角鏡頭 加入2片ed玻...

我想買一款3000元以內的數碼照相機,請大家給幾款,謝謝

我用的是奧林巴斯c 350,滑蓋的,300萬畫素家用足夠了。2年前好象是2000多買的,現在便宜多了。不過我建議你買富士的,因為人家是專業做照相機的,比sony nikon什麼的都紮實,3000塊能買個不錯的。型號 尼康 coolpix s1 參考 2250元 關鍵字 臉孔識別af,d lighti...

想買一款數位相機,不太懂,2019 3000元的,可以接受

這個預算可以買微單了,松下gf3 14 42套機和奧林巴斯e pl 14 42套機都是2千多,不會超預算。這兩台相機的優點是成像質量高,普通消費類相機沒法相比。等效28 84mm焦距拍風光 人像 家庭使用和旅遊都沒問題。效能和濾鏡也很好。是個購買方向。畫素是長度單位,決定著輸出 的尺寸,畫素越高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