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1000元以下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1000元以下諾基亞手機!!!!!

時間 2022-05-16 13: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個諾基亞6120,**999

2樓:呲釹孖吥乖

諾基亞5220xm,是款非智慧型**手機,**效果沒得說,款式挺別緻的,是不對稱的,用著挺順手的,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手機,可以去看看啊。各地的價錢不一樣,不知道你那多少錢,我們這邊現在市場價是960左右,還有就是相機是200畫素的,**拍出來超清晰,我用手機拍出來的**上傳到網上好多人都以為是數位相機拍的,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nokia5000 很不錯 但是 畫素不高130w 的 但是我推薦買這個

4樓:沒出息的小蟲子

6120c,水貨的。s60第三版,擴充套件能力非常強大,螢幕1600萬色素,解析度240×320。兩百萬畫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型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型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想購買一款聯想1000元以下的手機,價效比好點的有哪些

i50 p80 s62 讓我說下吧 1000元左右,帶照相 畫素要大於200w 那麼就nokia6300 要智慧型機而不是s40類的 nokia的也有 不過其他方面就不怎麼好了 要帶gps 或者wifi nokia就不用看了 肯定沒有這個價位的說了這麼多我要推薦什麼呢?就是blackberry832...

諾基亞手機1000元以下的哪款比較好用

你好 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63,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比較實用。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型機,執行速度快,今年新上市的手機,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並且機器樣子漂亮,四種顏色可以選擇,觸控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觸控...

給我一款手機把,智慧型的要,1000元以下,有wifi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滿足你要求的手機 1000元左右的安卓手機,比如 中興 n880s 和信 n200 華錄 n3600 華為 c8650 華為 華為u8800 cpu都是1g,在1400左右,屏好是3.8寸電容屏 酷派 d5820 聯想 a68e 聯想 a60 3.5寸電容屏,多點觸控,絕對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