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戶籍的駕駛證可以在陸川年檢嗎

時間 2022-05-16 13:40:07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可以,根據2023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的駕駛證新規,駕駛證可以異地辦理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補證、換證等業務,不一定要在駕駛證核發地辦理。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陸川可以辦理駕駛證換證嗎?

2樓:月照星空

凡是縣級車管所都可以換新證。

3樓:虎子之母

陸川的車管所或交警大隊就可以辦理換證的。

陸川的汽車,轉回北流戶,需辦理什麼手績?

4樓:匿名使用者

答: 駕車路線:全程約38.

7公里 起點:陸川縣 1.陸川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1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5.

9公里,右轉進入s212 3) 沿s212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x383 4) 沿x383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萬官路 5) 沿萬官路行駛80公尺...

郴州駕駛證可以到衡陽年檢嗎,衡陽市駕駛證在哪年審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 行政法規的規定,定期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

駕駛證可以在異地補辦嗎,駕駛證是外地的,現在丟失了,可以異地補辦嗎

1 可以,根據2016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的駕駛證新規,駕駛證可以異地補證,不一定要在駕駛證核發地辦理。2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2016版 第六十三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

我的駕駛證扣分可以在異地處理嗎,駕駛證違章人在異地怎麼處理?

到違章的車管所去處理也可以。到你車輛的註冊地車管所去處理也可以 1.本人前往當地交管部門 因為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車主去之前最好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的原件或影印件,到那裡後根據交管部門工作人員的指示辦理。這種處理方法是目前最常見的處理辦法,其弊端是手續繁瑣 過程複雜。2.叫異地朋友代辦 如果違章當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