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駛證是b證被吊銷了在考還可以考b照嗎

時間 2022-01-11 04:25:07

1樓:記憶蛋餃

能否重新取得駕駛證,要看被吊銷的原因。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條的規定:

1、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拘留,並處二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2、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3、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4、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後,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5、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我b2駕駛證醉駕被吊銷了五年以後可以直接考b2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醉駕到時候能考b2.嗎?

吊銷駕駛證後可以直接考b2駕駛證嗎

駕駛證吊銷了花錢能補回來不,我駕駛證吊銷快六年了,新交通法可以補回來嗎?

關係夠硬是可以的,但一般的人是搞不定的。吊銷後只能重新參加考試,再次考取駕駛證。被吊銷的機動車駕駛證在規定時間內是不可以重新報考的 1 醉酒駕駛機動車或者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五年的 2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3 駕駛證許可被撤銷未滿三年的。4 ...

駕駛證 B證 交通事故被吊銷,多少年可以重新申請

分情況 吊銷是重新考試的時間限制按不同情況各不相同的,具體如下 一 如果因醉酒駕駛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的,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駕駛證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駕駛證。二 因飲酒駕駛證營運機動車,被吊銷的,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駕駛證。三 發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肇事逃以上是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後...

我現在有c1駕駛證我要考b2駕駛證需要多少錢?多久

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有c1駕駛證要學習b2 那是增駕 需要去當地教學報名參加學習才行 至於費用各地收費不同的,你可以去當地駕校諮詢學費問題 風雨aa路人 脫了褲子放屁什麼叫增駕,跟初學一樣的,ci登出直接學b2就行了 黃河 持有c1駕駛證滿一年的,申請前一年裡沒有記滿分的,可以向當地駕校報考b2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