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B2駕駛證,我今年底駕駛證滿6年了到期該換證了,我在去年正在辦理D照增駕,請問兩者受衝突不

時間 2022-02-21 20: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亂說,乙個人只能有乙個駕駛證,不會有幾個駕駛證,除非是假怔或者是有乙個駕駛證是作廢了的,比如你本來是b1後來你又去學了d證,那麼最後你的證上面就會顯示b1d。

a證和b證不可以開d證的車,被交警抓住會被扣12分還按無證處理。安全法19條第4款。

除了特殊作業車輛a1a2d就什麼車輛都可以開

2樓:

兩者不會衝突,按照證件上的有效期時間來處理,駕駛證到期就按正常流程換證。

如果增加業務辦理完成,駕駛證也會換新證,有效期隨之續期。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從你開始辦理駕證時開始、你的全部檔案車管所都會給你存檔的。包括你的換證、增駕。

4樓:鬱唯一豪

現在一人多證是可以的,因為現在駕駛證分類特別細,所以應該不會起衝突的,我認識的人裡面就有乙個人同時有a1證,a2證,b1證的,沒說有什麼衝突,如果你擔心的話,可以先辦理換證,等過段時間再去辦理增駕,到時你在問一下具體的過程和要求

5樓:daling白雲

不會的,有a證可以駕駛a以下的車輛,b2可以駕駛c、d、e證等車輛。

6樓:夢翔

放心吧,不會有衝突的。

b2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B2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

1 乙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但未達12分的,應當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教育學習和審驗。2 乙個記分週期內記滿12分的,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參加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在二十日內對其進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

b2駕駛證年審需要哪些材料,B2駕駛證年審需要哪些材料

騎良驥塗彤 如果是你自己去的話,帶上你的駕駛證副本,另外還要一張身體條件證明,和你的身份證。如過你是委託別人去的話,那還需要一張委託書和一張身份證影印件,也就不需要你的身份證了! 駕駛證,安全教育考試培訓合格成績單,駕駛員體檢合格單。即可 侍躍承紫南 你好駕駛證年審,b2的話 年審沒有違章需要身份證...

b2駕駛證能異地換證嗎,B2駕駛證能在異地換證嗎?

可以的,不僅僅是b2現在駕駛證都是可以辦理異地換證了的。關於駕駛證異地換證的辦理流程和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