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公升a2有什麼要求,B2駕駛證公升A2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2-01-05 10:25:06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即可。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b2滿兩年,且無重大違章記錄,當年扣分不足12分。剩下的身高,年齡,肢體健全情況,應高所有的人都知道!

3樓:

b2公升級a又很高的技術的,很睏吶。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自動公升的好事了,我也想呢,我也是b2,什麼都是要考試的,正常的流程考下來哦,就是對下一等級的駕照有時間上的考察。三年為一期

5樓:

有關增駕a2的相關要求: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雖然駕駛證上初次發證日期以最早獲得的準駕車型的時間,但是駕駛證檔案系統中是有明確記錄所有增駕車型的獲得時間的,因此這種情況不可以直接申請增駕a2

6樓:

我是駕考中心的工作人員,你的情況是可以公升a2的,另外近三個記分週期無滿分記錄就行。現在我們駕校增駕a2特快班是10800包乾拿證(吃住特訓補考也包乾),一般從報名到拿證50天,學習時間近乙個月。

a2的準駕車型有全掛半掛車牽引車和所有bc類車型。在a2滿兩年後還可以公升到a1大客車(荷載29座以上)

b2增駕a2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7樓:

駕駛證b2增駕a2新規定

8樓:李牧科技探索

要求如下: 取得b2證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可以在自己的戶口地增駕a2證.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抄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度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必須到駕校去辦理增駕,和新辦駕駛證一樣每個科目都要考試。

9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已有b2駕駛證,申請增駕a2證的,需要已取得b2證滿三年,且三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

申請增加牽引車a2準駕車型的,必須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0樓:創作者

如果符合增駕a2條件,可以去附近的駕校增駕即可。

增加a2條件:

要持有(b1)中型客車或者(b2)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a1)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在24-50周歲之間的駕駛人,正常狀態下的駕駛證即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b1準駕車型;

因為《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所以辦理a2準駕車型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辦理。

11樓:

b2增a2多長時間拿證

12樓:大仙林

第二十三條 車輛管理所對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的,應當受理,並在申請人預約考試三十日內安排考試。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三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二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第二十六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二十七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三,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四)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六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三十一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科目考試終止。申請人可以重新申請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日期應當在二十日後預約。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有效。

b2增駕a2需要什麼條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b2增駕a2需要需要取得b2駕駛證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第二項規定,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4樓:綠色精靈的故事

增駕a2需要什麼條件你知道嗎?

15樓:清心文竹老師

回答親,3科,b2增駕a2駕駛證增駕費用同初考相同,要通過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

提問大概考試內容是?

回答親,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四十一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三,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三十日後預約考試;

(三)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四十日後預約考試

b2增駕a2駕駛證科目二考試內容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濕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親,科目一就是駕駛理論,道路安全法規之一類

提問科目三?

沒有科目四嗎?

回答親,科目三,路考內容包括日常開車變通車道,靠邊停車變換簡單,直線行駛,變車,會車,超車,夜考變換近遠燈

親,沒有科目四的

提問謝謝

回答親,不用謝,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乙個贊,謝謝

更多15條

16樓:薩蘊秀旁良

b2增駕a2的條件:持有b2駕駛證三年以上,在增駕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a2駕駛證。

17樓:聲經藝

26周歲以上,三年以上駕齡,三年沒滿12分得

駕駛證B2公升A2需要如何辦理

需要當事人持有b2駕駛證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當事人可以在核發b2駕駛證的車管所,申請辦理駕駛證增駕a2駕駛證手續。需要當事人提交身份證,b2駕駛證,身體健康證明,到核發b2駕駛證的車管所申請辦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

b2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B2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

1 乙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但未達12分的,應當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教育學習和審驗。2 乙個記分週期內記滿12分的,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參加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在二十日內對其進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

b2駕駛證年審需要哪些材料,B2駕駛證年審需要哪些材料

騎良驥塗彤 如果是你自己去的話,帶上你的駕駛證副本,另外還要一張身體條件證明,和你的身份證。如過你是委託別人去的話,那還需要一張委託書和一張身份證影印件,也就不需要你的身份證了! 駕駛證,安全教育考試培訓合格成績單,駕駛員體檢合格單。即可 侍躍承紫南 你好駕駛證年審,b2的話 年審沒有違章需要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