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多久交體檢表多久年審,駕駛證b2每年要交身體體檢表嗎

時間 2022-01-11 21:15:08

1樓:精彩百曉生

現在的規定是一年一審,但沒有扣分的話就不用年審的。

根據目前的規定,a、b類駕駛證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但根據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的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只有記分的a、b類駕駛人才必須參加年度審驗,審驗時應當申報身體條件情況。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駕駛人免予當年度審驗和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2樓:

2023年新的123號令明確規定,ab類駕駛證當年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免於審驗。說白了,沒記分就不用管它。有記分哪怕是記1分,要去車管所參加警示教育學習3個小時,但不用體檢,也不繳費。

駕駛證有效期到了需要換證時,必須提交體檢證明。c類駕駛證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用管。

所以,只要保持沒有記分,就不用管它直至換證!要保持呦!

3樓:匿名使用者

2013駕駛證年審新規定

1、2023年起持ab駕駛證年審期限從每兩年一次年審改為一年一次,如果駕駛證沒有扣分記錄的可以免檢。 根據目前的規定,a、b類駕駛證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但根據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的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只有記分的a、b類駕駛人才必須參加年度審驗,審驗時應當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駕駛人免予當年度審驗和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南寧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

2014.3.14

駕駛證b2每年要交身體體檢表嗎

4樓:奇農嘉嘉普

需要。不過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本記分週期可以免於審核駕駛證。

5樓:

審駕照不用提交身體體檢表。

b2駕照只有在考證的時候需要進行基本體檢和色差眼檢。

b2駕照審核標準是:

10年一次審核

駕照扣分和罰款及時辦理

其實駕照審核很簡單不會有很多麻煩,到是汽車需要年審比較麻煩。我想你肯定是搞錯年審的東西 了

6樓:開曉蘭

不需要,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的話,b2駕駛證就不需要參加本次記分週期內的審驗,也就不用交體檢表,審驗自動通過。如果有扣分的話,就需要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7樓:

按照b2年審,每2年交一次體檢表,每年還要進行一次駕駛人審驗。

駕駛證行駛證車輛交通問題可諮詢事務網。

8樓:友望未來

不需要的。只要你在本年度沒有扣分。就免於審核的。直到你駕駛證換證的時間審核就可以了。

9樓:ppt製作的小仙女

從2023年4月1日起a、b類的駕駛證取消了一年一審制,改為兩年一審了。駕駛證如果是2023年4月1日以前領取的,或者是2023年4月1日前已審驗完的,那還要以一年為單位年審一次,再下次年審就可按兩年一審執行啦。2023年4月1日以後領取的a、b類駕駛證可直接按兩年一審執行。

年審時要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一般的車管所都可給你檢測身體條件,(看報考b2駕照體檢是不是在當地車管所進行的,如果不是,那就可能車管所不給體檢)車管所不給體檢的應當到縣級以上醫療機構體檢,並要出具適宜駕車身體條件證明。然後把身體條件證明交到車管所。車管所收到身體條件證明後會給一張《身體條件證明》回執。

回執上寫的下次提交日期,一定要按那上面寫的執行。

b2駕照沒扣分是可以不用每年年審,那要不要每年交體檢表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交規:

第二節 審 驗

第六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定期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機動車駕駛人按照本規定第四十八條、第四十九條換領機動車駕駛證時,應當接受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審驗。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不需要每年提供體檢表,但最好每年到交管所查驗一下,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祝君好運!

b2駕駛證年審需要哪些材料,B2駕駛證年審需要哪些材料

騎良驥塗彤 如果是你自己去的話,帶上你的駕駛證副本,另外還要一張身體條件證明,和你的身份證。如過你是委託別人去的話,那還需要一張委託書和一張身份證影印件,也就不需要你的身份證了! 駕駛證,安全教育考試培訓合格成績單,駕駛員體檢合格單。即可 侍躍承紫南 你好駕駛證年審,b2的話 年審沒有違章需要身份證...

駕駛證年審體檢可以延期多久,駕駛證年審最長可以推遲多長時間

你好!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登出條款規定 駕駛證到期不提交身體條件證明或有效期滿不換證超過一年的將被車管所登出。因此,你可以到2013年6月前 一年內 再辦理相關業務。但未辦理相關業務前不可以繼續駕駛機動車輛。還有新規定 因以上情形被登出未超過兩年的,到發證車管所參加學習並考試科目一合格...

b2駕駛證降級後多久可以增駕,B2駕駛證被扣了12分降級後多久可以再增駕 增駕是從頭開始學的嗎

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申請增駕。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