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照是c1 e的增駕後是什麼

時間 2022-01-11 21:20:09

1樓:常山趙子龍

c1+e是:既可以駕駛小轎車,也可以駕駛電單車。

e是電單車照,c1為c1為小型汽車和c2、c3、c4(9座以下的客車如小轎車等才算小型汽車)的駕駛證。

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擴充套件資料:

駕照等級:

1、a1為大型客車和a3、b1、b2、c1、c2、c3、c4、m的駕駛證。

2、a2為牽引車和b1、b2、c1、c2、c3、c4 、m的駕駛證。

3、a3為城市公交車和c1、c2、c3、c4的駕駛證。

4、b1為中型客車和c1、c2、c3、c4、m(中型客車是指19座以下的客車,如中巴、麵包車等)的駕駛證。

5、b2為大型貨車和c1、c2、c3、c4、m的駕駛證。

6、c1為小型汽車和c2、c3、c4(9座以下的客車如小轎車等才算小型汽車)的駕駛證。

7、c2為小型自動擋汽車的駕駛證。

8、c3為低速載貨汽車和c4的駕駛證。

9、c4為三輪汽車的駕駛證。

10、c5為殘疾人(指右下肢殘疾、雙下肢殘疾以及聽力障礙、右手拇指缺失或手指末節殘缺五類人員)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駕駛證。

11、d為普通三輪電單車和e的駕駛證。

12、e為普通二輪電單車和f的駕駛證。

13、f為輕便電單車的駕駛證。

14、m為輪式自行機械車的駕駛證。

15、n為無軌電車的駕駛證。

16、p為有軌電車的駕駛證。

2樓:自由派

你的意思是駕照自動公升級吧?

如果你不重新學,永遠也是c1e 不會變的,

你如果滿21周歲可以重新學a3.b2,也可以重新學d照,按照這個思路你增駕以後就可能是a3b2d

3樓:姚話老師

回答您好,c1增駕e的條件是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駕駛證增駕的流程:

1、申請人向駕校提交本地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和其它申請資料,填寫申請表,並經醫療機構體檢合格。車管所審核駕校提交的申請資料後受理增駕業務,制發科目一考試預約通知單。

2、申請人按約定時間前往車管所科目一考場參加科目一考試。

3、申請人在駕校參加駕駛技能培訓。

4、由駕校集中科目

二、三考試預約後,組織申請人前往車管所參加科目

二、三考試。

5、考試合格後二個工作日內車管所制發機動車駕駛證,駕駛證發放採取到駕校領取、郵政速遞的方式。

提問有c1證沒有扣分但是沒有e證有電單車扣了分點搞的

回答電單車扣分不影響,只要在最近這一週期沒扣滿12分

提問我11分可以拿他人e證去扣三分的嗎

回答可以

提問e證再去考有證的話把分扣八分然後有四分會重考試嗎

回答乙個週期內,扣滿12分才需要去學習,還有四分不需要學習重考的

提問拿c1證的分去扣電單車的分可的嗎

回答不可以的,電單車需要使用e照,小車為c1駕照,你去處理違章時,不能通用的,也不能處理的,必須要準駕駕照才可以的。

更多16條

4樓:

e是電單車照,就是你既可以開小車,也可以開電單車

5樓:我有

e是電單車照,c1+e即是:既可以駕駛小轎車,也可以駕駛電單車。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增到b1+e或者增到b2+e

駕駛證c1增駕e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不能增駕e照.

你的c1駕照未滿一年,公安部有規定,一年之內不能申請兩本機動車駕駛證.你必須等2023年2月6日後帶上你的c1駕照,身份證,彩照去你戶口所在地的縣區一級交警大隊報名申請增駕.

你說的外地人,又在本地拿駕照,我想問一下,如果你是在你戶口所在地考的駕照就沒什麼問題,只要在本地申請增駕e照就行了.如果是在外地拿的c1照,那必須把駕照轉藉回本地才能申請增駕.

8樓:匿名使用者

c1增駕e照直接到駕校報考即可,但是需要c1駕齡滿一年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我的駕駛證是e增駕c1的、記分週期怎麼算?

9樓:匿名使用者

計分週期以c1增駕考試及格,發證日期為準。因為e照是兩輪電單車準駕,而c1是汽車駕駛準駕。

10樓:匿名使用者

1、按您取得電單車e照的記分週期來算;

2、如e照獲得時間為:2023年1月2日,您於2023年7月7日考取c1,兩證合一,c1e,初次領證日期就為2023年1月2日;

3、兩證合一的好處就是,您可以獨自一人上高速,不需要3年以上駕齡的人陪同;

4、如果考取c1後,上高速還是規規矩矩的找乙個人陪同吧,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為1個記分週期。

今年我剛取得小車駕駛證c1,但駕駛證上有增駕e變成c1e。有幾個問題尋求解答。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增駕二輪電單車e照考試合格後必須提前上交駕駛證,車管所才會兩證合併成c1e,沒有交會自動登出乙個駕駛證盡快去車管所合併

13樓:仇珈藍禎

e本不能在用!上交警隊

我是a1駕照降級後多久可以增駕,我是A1駕照降級後多久可以增駕

娛樂k代表 一個記分週期之後可申請增駕。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

我是C1E駕照能不能開三輪電單車

準駕車型 代號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a3 b1 b2 c1 c2 c3 c4 m 牽引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b1 b2 c1 c2 c3 c4 m 城市公交車 a3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c1 c2 c3 c4 中型客車 b1 ...

關於c1駕駛證增駕E駕駛證的問題?

已經過了實習期了,c1駕駛證現在在實習期內扣分是不會延長實習期的,只要實習期結束以後就算過去實習期的。肯定不可以。2012 12 10 2013 12 10一你在此週期中有記12分行為,第十四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