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1證合併,且C1是增駕的還在實習期間,酒駕是什麼處罰

時間 2022-03-15 13: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飲酒駕駛機動車輛,罰款1000元—2000元、記12分並暫扣駕照6個月。

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2樓:李建成律師

ec1證合併,且c1是增駕的還在實習期間,根據駕駛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程度給予如下處罰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後,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ec1駕照開什麼車

3樓:希懷煒

c1e可以駕駛微貨,五十鈴,其他4輪藍牌小車,和二輪電單車,望採納

4樓:小鍋鍋煮大魚

手動檔小轎車,和電單車

d證增駕c1駕齡但在實習期酒駕了怎麼處理

駕駛證是c1e,c1是增駕,在c1的實習期內被扣滿12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機動車駕駛人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6樓:愛你李曼

不是,去車管所交罰款,領取科目一考試,合格後領取駕照.

7樓:昊東的帳號

哎你攤上事了 重新學習吧 有的地區還得從新考 祝你好運吧

c1d駕照 c1是增駕 騎電單車酒駕怎麼處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扣12分的意義就是把駕照吊銷了,合理啊。酒駕就是要登出駕照的。

c1d證d實習期酒駕怎麼處理

9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會被一次記12分,同時該駕駛人的c1證也會被依法登出。

【法律分析】

根據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局發布的《車輛駕駛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gb19522—2004)中規定,該規定指出,飲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20mg/100ml,小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醉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

【個人建議】

無論自己是否在實習期,當交警查到你酒駕的時候都會開具處罰決定書,並通知你如何處罰。九江被抓之後,都會先被交警帶到醫院進行抽血檢測,根據報告來決定自己的處罰程度,而如果是實習期酒駕的話,扣分直接一次性扣12分,登出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在這裡提醒大家無論自己的駕駛證是哪種規格,是否處在實習期,都要做到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特別是對於剛拿駕照而且處於實習期的人來說,一定要嚴格的遵守交通規則,畢竟自己剛拿駕照很多事情都不太了解,在駕駛車輛的時候要謹慎行駛,避免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忽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如果自己一旦出現酒駕的行為,可能會終身不能取得駕駛證,將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影響。

【法律依據】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一)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

(二)醉酒駕駛機動車的

(三)從事校車業務或者旅客運輸,嚴重超過額定乘員載客,或者嚴重超過規定時速行駛的

(四)違反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規定運輸危險化學品,危及公共安全的。

機動車所有人、管理人對前款第三項、第四項行為負有直接責任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有前兩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10樓:匿名使用者

c1d證d實習期酒駕,處1000元至2000元罰款,記12分,暫扣駕駛證半年,登出實習期d準駕車型,考試科目一合格,暫扣期滿後換發c1駕駛證。

一、《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39號令)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附件4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二、《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c1駕駛證實習期到了,需要換證還是換什麼碼?c1是增駕的!

11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c1實習期到了不用換證,只要記分沒有達到12分的,什麼都不用辦,過了實習期就是正式的。

因為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的對於實習期的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所以結合描述來看,c1駕駛證只要在實習期沒有達到12分就沒事,不用辦理換證。

12樓:友望未來

c1駕駛證實習期過後繼續使用就可以了,不需要去換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證,實習期到了就是正式證了

d證增駕c1可以上高速嗎,C1證增駕D證後可以上高速公路嗎

不可以,增駕後的車型依然有實習期,上高速必須有相應或者更高駕駛證駕齡3年以上的司機跟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 物品 易燃易爆化學物品 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 駕駛的機動...

原有c1證增駕m怎麼辦理,駕駛證C1增駕B2怎麼增

原有c1駕駛證要增駕m照的,只要滿足c1駕駛證駕齡滿一年,且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 符合條件可以直接到駕校報考增駕。1 帶著駕駛證 身份證,到駕校報名 2 在駕校填寫 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3 在駕校學習。訓練結束後,由駕校向車管所預約參加考試...

駕駛證c1增駕a3需要什麼條件,c1增駕a3需要什麼條件

燈光裡的願望 c1駕駛證為什麼不能直接增駕a2駕駛證很多人都不明白! c1增駕a3不是上乙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就可以嗎 怎麼變成3記分週期沒有有滿分記錄呢 韓琦 這個的話你要增駕啊得,要是你這個年限必須要夠完了呢,你還要經過相應的考試。 至尚 1.滿20周歲,50周歲以下 身高155cm以上,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