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增駕電單車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3-01-23 22:35:05

1樓:愛生活的小盆友

c1駕照增駕電單車駕照,首先需要向當地車管所報名參加考試,通過後即可領取電單車駕駛證。

需要的資料是:身份證、駕駛證、身體條件的證明。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4條第1款,持有c1駕駛證,申請增駕電單車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辦理流程:持戶口所在地駕駛證、身份證、體檢證明(有些是駕校或車管所體檢)、寸白底彩色證件照4-8張,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學習流程:和c1一樣。法培,有專門的電單車題庫,現在每個準駕車型,都有針對性的題庫,然後科目一考試,培訓3-7天,科目二考試,然後科目三考試。

2樓:ray聊教育

c1增駕電單車駕駛證需要在一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關於駕駛證的其他規定。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

(一)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超過有效期未換證被登出的;

(二)原機動車駕駛證因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被登出的;

(三)原機動車駕駛證由本人申請登出的;

(四)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身體條件暫時不符合規定被登出的;

(五)原機動車駕駛證因其他原因被登出的,但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被撤銷的除外;

(六)持有的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超過有效期的;

(七)持有的境外機動車駕駛證超過有效期的。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網——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3樓:代老師**解答

電單車駕照增駕c1駕照首先需要電單車駕照已經過了實習期。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c1駕駛證的駕齡是按你增駕後發證的時間來算,已有駕照的不能申請新的駕照,直接增加可新申請駕照是一樣的,都是要重新通過考試才可以的,考試通過換發的新駕照如果你的原駕照是d照的話,準駕車型會顯示為c1d。

在申請增駕前可以在戶籍地或者暫住地的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在暫住地申請,駕駛人必須在暫住地辦理《居住證》,並將已取得的機動車駕駛證轉入到擬申請增駕地所屬的車輛管理所。

4樓:歡歡喜喜

c1增駕電單車駕駛證需要的條件是:一、需要在取得c1證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二、需要在取得c1證的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電單車駕駛證的業務。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持有c1駕照怎麼增駕電單車駕駛證需要什麼資料程式?

c1駕駛證,該怎麼增駕電單車駕駛證?最好詳細說下流程!謝謝

5樓:常談社會

增駕流程。

1、提出申請。

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提交身份證明和身體條件證明和現持有的c1《駕駛證》,向c1《駕駛證》核發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

2、學習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預約並進行考試。

3、學習場地駕駛技能,預約並進行考試。

4、學習道路駕駛技能,預約並進行考試。

5、考試合格,領取新《駕駛證》,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增駕電單車駕駛證也就是增駕d照。

6樓:網友

2023年10月22日 西安最新增駕電單車駕照流程(個人總結)

一 增駕條件。

1、已取得c或者c以上駕駛證,且乙個記分週期內駕駛證正常使用,無不良記錄;

2、西安本地戶口和西安本地駕駛證;

3、外地戶口,必須有西安市居住證,必須是西安市駕駛證,必須駕駛證位址資訊與身份證位址資訊一致(這一點很重要),若不一致,辦理預約報名時會被打回。可先到任意車管所,變更駕駛證資訊,10塊錢工本費,20分鐘即可拿到新證;

二 辦理位址。

西安市長安區車管所,現在新位址在樊川路上表殼廠,已與原長安區大隊業務分開,不在韋曲南街了;

整個西安市城六區及長安區均要在此辦理摩托增駕業務,郊縣可以在相應郊縣辦理。

三 流程。1、體檢,任意駕駛員聯網體檢醫院均可,網上一搜都有,長安車管所院內也有體檢中心,也可以辦;乙個小時後體檢資訊即可上傳至增駕業務平台;整個費用大概45~50元;

2、到車管所大廳抽號,等待叫號,報名費270元,下午四點之前均可當天考科目一;

3、科一通過後,後面按部就班等待科二科三考試就可以了……

7樓:六萬裡環遊中國小李

普及下c1增駕電單車駕照的流程,為以後的旅行打基礎。

8樓:餘餘餘陽

持戶口所在地駕駛證、身份證、體檢證明(有些是駕校或車管所體檢)、寸白底彩色證件照4-8張,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9樓:丙弘

去駕校增加 實習期不能增駕。

10樓:網友

增電單車駕駛證多少錢。

c1增駕電單車的具體要求是怎樣的?

11樓:網友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和使用規定》第十三條第一款、第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首次取得或者駕駛電單車,必須在戶口所在地。

所以如果有c1駕照,如果不是戶籍所在地,駕照需要調回戶籍所在地:4-8張身份證、駕駛證和1寸白底彩色證件,常住戶口所在地車管所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應當在同一日完成,並在同一日或者3個工作日內取證。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持有c1駕駛證並申請增加電單車的,在本次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次記分週期均無滿分記錄。

3、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時,需填寫4-8張駕駛證、身份證、體檢證明(部分為駕校或車輛管理處體檢)和白底彩色證明,一般三輪車d的學費為700-1000;一般兩輪車e的學費為500-700,踏板車f的學費為350-550。

c1駕駛證增駕電單車駕駛證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12樓:翻斗車

到駕校辦理增駕,和新辦駕駛證一樣每個科目都要考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增駕電單車駕駛證直接去報考電單車駕駛證,考完再拼證。

14樓:是不是

c1駕駛證增駕電單車駕駛證辦理方法如下:

一、增駕條件。

1、前一記分週期無記12分記錄;

2、本週期無機12分記錄;

3、符合駕考的身體、年齡條件。

二、報考途徑。

1、到駕校報名參加考試;

2、也可以到車管所直接報名參加考試。

三、要求。通過科目一二三考試,合格後換發c1d或者c1e證。

駕駛證c1要增駕電單車怎麼辦理

15樓:譚連枝潘鶯

已持有c1駕駛證申請增加電單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也就是取得c1駕駛證滿一年後就可以申請增駕電單車。符合條件的,持本人身份證和駕駛證到駕校報名申請增駕。

c1駕照怎麼增駕電單車駕駛證

16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以福建省廈門市為例,c1駕照增駕電單車駕駛證流程如下:

一、申請。申請人攜帶所需材料到本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報名,由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到到廈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管所(市行政服務中心車駕管分中心)或集美、海滄、同安、翔安交警大隊申請。

二、受理。收件視窗對符合申請條件的,予以受理;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不符合法定要求的,告知應補齊的材料或不能受理的原因。

三、審核。審核通過後出具《受理憑證》。

四、考試。繳納相應科目的考試費後預約考試,按預約時間參加考試。

五、發證。全部考試合格後,申請人到發證視窗取證。

17樓:h汽車新司機

電單車駕照增駕c1駕駛證,計分規則無法理解,網友:給24分才合理。

18樓:保春雲雀

只要過了c1駕駛證的實際期,並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被扣滿12分的,直接到當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就行了。各地增駕電單車駕駛證的方式不太一樣,不過一般都比較好考,去車管所諮詢一下吧。

19樓:黃河

持有c1駕駛證滿一年的且申請前一年裡沒有計滿分的,可以向當地有資質駕校報考e電單車駕駛證學習。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0樓:妃凡進口蜂蜜

增駕電單車駕照,需要報名、學習和考試,與考c1差不多,只是要簡單很多。已有c1駕照的,只要過了c1駕照的實習期,並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被扣滿12分的,就可以到車管所申請增駕了。

21樓:菜鳥小丫丫

考去吧,報名時候,填寫已有c1照,到時候發證的時候會把你的2種準駕車型放一起的,原有的c1照**,新換的照顯示準駕車型:c1、e

駕駛證C1本增駕電單車駕駛證需要考試嗎

需要。你要考電單車的駕駛證。c1是小型汽車的駕駛證不能駕馭電單車。c1增駕電單車需要考3個科目,分別是 1 科目一考試 考試要求答50道題 2 科目二考試 在考試場地有鐵桿,駕駛電單車s型穿杆來回走一次,不得越過兩邊邊線更不准越線,騎行中腳不得點地 3 科目三考試 主要有路面各種指示牌 交警手勢語的...

電單車駕駛證增駕c1換證按什麼時間延長

在c1的實習期內,記分週期按合併駕駛證發放的時間為實習期,出了實習期後,記分週期就仍按電單車的領取日期為起始日期。換證也是按這個記分週期計算。電單車駕駛證增駕c1駕駛證有效期是按電單車駕駛證有效期 那到期後換證是換十年的還是依然是六年的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

酒駕騎電單車駕駛證是c1怎麼處理

法律分析 c1駕駛證酒後駕駛電單車按照酒後駕駛處罰,飲酒後駕駛電單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千元以上2千元以下罰款。醉酒駕駛的,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