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山C1增駕B1需具備什麼條件,廣東的在佛山考了C1駕照

時間 2022-02-22 03:30:12

1樓:愛笑de街角風鈴

需要c1滿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才可以申請增駕。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2樓:公尺勞數

c1滿三年以上,最近三個計分週期都不能有扣滿12分的記錄

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1、增駕b1駕駛證,需要c1證年滿3年的駕齡。

2、要求年齡年滿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為155cm以上。

3、申請前最近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滿分記錄。

4、身份證、駕駛證和住址等資訊必須一致。

擴充套件資料駕駛證c1增駕b1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原機動車駕駛證;

3、申請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外地戶口還需提交居住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4、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5、駕駛人近期免冠、白色背景、頭部佔長度的三分之二的彩色正面照8張。

4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可以,取得c1證滿3年,且三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1證。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b1準駕車型的,必須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a3、大型貨車b2、小型汽車c1、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或者三輪汽車c4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人都選擇的考c1等級的駕駛證,c1等級應該是最簡單最好考的,但是現在有不少人想將自己的c1駕駛證公升級成為b1駕駛證,c1駕駛證如何才能公升級b1呢?符合這3個條件就可以了。

6樓:邴涵滌衷婕

c1增駕b1的要求:

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

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厘公尺以上,

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在4000元左右吧。

7樓:戢璞伯禮

c1駕駛證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在增駕前的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厘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

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到駕校報名辦理增駕b1駕駛證。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取得c1駕駛證年滿3年以上,21周歲,價錢各地不同,你別做夢了,不會自動公升的。

9樓:駕證網

c1增駕b1是6年換證的時候可以申請自動公升為b1,或者保持c1.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新餘領證去訊問增證的事、接待人說要一萬五高的嚇人所以放棄了

11樓:辦事大廳

下面介紹一下c1《機動車駕駛證》增駕b1《機動車駕駛證》的基本流程

一、增駕流程

step 1:提出申請

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提交身份證明和身體條件證明和現持有的c1《機動車駕駛證》,向c1《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

step 2:學習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預約並進行考試step 3:學習場地駕駛技能,預約並進行考試step 4:

學習道路駕駛技能,預約並進行考試step 5:考試合格,領取新《機動車駕駛證》,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二、具體考試科目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一」)2、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二」)3、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三」)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准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 12 分記錄

以上資料**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及使用規則

c1能增駕b1嗎為什麼駕校說不能

12樓:

是可以的,可以增加b1證。

c1增駕b1的要求:

1、考取c1照三年以上;

2、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

3、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厘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4、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必須滿足以上四個條件者,才可以申請辦理增駕b1。

駕照增駕也是需要通過科目

一、二、三的考試後才能獲得,一般學習費用在4000元左右(各地均有差異)

拓展資料:

剛取得了一項駕駛證者(如考取了電單車駕駛證),只能於一年後才能參加其他型別的駕駛執照考試(例如小車駕駛證)。增駕考試報名及考試過程中必須帶齊身份證和之前取得的駕駛證,考試合格者則能增駕。

駕照增駕必須要有想要在那裡增駕的本地戶口,而且駕照發證機關也得是當地的關係。如果不是本地戶口和本地駕證關係的話,不予辦理,得轉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c1(小型汽車)能增駕b1(中型客車),具體規定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4樓:

b1屬於中型客車,一般駕校不具備教學資格!按規定c1駕照取得三年以上就可以增駕b1,一年以上可以增駕b2,b2屬於大型貨車,一般駕校都具備教學資格,但是b2是不能開b1車的,開了就要按無證駕駛對待!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91號令) 第十四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b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到車管所申請增加即可。由於各個地方的收費標準不一樣,你可以到當地車管所諮詢一下。

15樓:l楚輕狂

這個是我們最喜歡

原有c1證增駕m怎麼辦理,駕駛證C1增駕B2怎麼增

原有c1駕駛證要增駕m照的,只要滿足c1駕駛證駕齡滿一年,且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 符合條件可以直接到駕校報考增駕。1 帶著駕駛證 身份證,到駕校報名 2 在駕校填寫 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3 在駕校學習。訓練結束後,由駕校向車管所預約參加考試...

駕駛證c1增駕a3需要什麼條件,c1增駕a3需要什麼條件

燈光裡的願望 c1駕駛證為什麼不能直接增駕a2駕駛證很多人都不明白! c1增駕a3不是上乙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就可以嗎 怎麼變成3記分週期沒有有滿分記錄呢 韓琦 這個的話你要增駕啊得,要是你這個年限必須要夠完了呢,你還要經過相應的考試。 至尚 1.滿20周歲,50周歲以下 身高155cm以上,c1...

C1駕駛證幾年可以增駕B2,拿到C1駕照後多久可以公升B2啊?

只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年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第十七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 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三 現役軍人 含武警 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 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