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有c1證增駕m怎麼辦理,駕駛證C1增駕B2怎麼增

時間 2022-03-13 11:10:14

1樓:黑夜o漫步

原有c1駕駛證要增駕m照的,只要滿足c1駕駛證駕齡滿一年,且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符合條件可以直接到駕校報考增駕。

1、帶著駕駛證、身份證,到駕校報名;

2、在駕校填寫《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3、在駕校學習。訓練結束後,由駕校向車管所預約參加考試。

4、考試合格後,一般,七個工作日後,領新證。

2樓:你力哥來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應當向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提出申請。

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三)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在戶籍地以外申請增加準駕車型應當提交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以及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證明。分享

駕駛證c1增駕b2流程

3樓:

增駕b2報名考試流程:

1、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b2準駕車型;

因為《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所以辦理b2準駕車型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辦理。

2、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

報名需提交資料報括:

a、《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b、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c、縣級以上醫院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d、白色背景免冠彩色正面一寸相片8張;

e、增駕申請的,還須提交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f、屬駕校學員申請的,還須提交學校出具的培訓記錄。

3、報名通過後繳費;

4、理論與實際操作的培訓;

5、根據預約參加理論考試和實操考試;

6、考試通過後7個工作日由申請車管所頒發新等級的駕駛證。

因為**和地區有關,所以一些地區便宜,一些地區稍貴,**大概都在3000-4000。

4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親,正在發給你,稍等一下下~~謝謝。

親,您好,c1增駕b2需要6000元左右。各個地區之間駕校的收費標會有些許差異,具體還要以當地為準。

另外,報考b2駕照的人數遠不如c1的人多,所以有部分地區當地並沒有支援報名b2駕照的駕校。但b2駕照的申請並不侷限於戶籍所在地,所以當地報不了名的朋友,可以到其他地方也能考b2駕照。

b1、b2要求年齡21周歲以上,c1滿1年,最近一年內我滿分記錄就能增駕b2,增駕需要到駕校報名考試。如果不著急的話,可以等3年直接考b1的。

6、違法記錄要求:a1、a2、b1,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b2不受此限制。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每天開心快樂殺殺

提問謝謝

謝謝回答

不客氣的,順利。

更多7條

5樓:匿名使用者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申請駕駛證增駕,需要提供已持有的駕駛證。c1駕駛證增駕b2照需要什麼: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3、縣級以上醫院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4、白色背景免冠彩色正面一寸相片8張;

5、增駕申請的,還須提交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6、屬駕校學員申請的,還須提交學校出具的培訓記錄。

6樓:孫老師說車

c1駕照滿足什麼條件能增駕b2, 很多新手都不懂,別再白白浪費機會!開了多年車才知道,只需滿足這幾個條件,c1就能公升b2,抓緊看看!c1如何公升駕b2c1公升駕b2條件3年未扣滿12分公升b2公升駕b2的要求愛車用車小知識

7樓:步巨集霜靜慧

你持有c1證已三年了,你現在有資格報增駕b2,增駕也和報考一樣的,是需要進行考試的,三科目過關後,才能取得駕駛證的。

8樓:符雙玉鄂心

你的c1如果取消就要從新學了。增駕b2必須要回原住戶口地。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9樓:大仙林

年滿21周歲了,你現在就可找駕校增駕了,一般3000多了,程式和你學c1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c照公升b照要6年,而且每年年審,要交錢,很麻煩,開一般的小車不需要就不用公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駕校辦理,跟你學c照一樣流程。費用每個地方不一樣,大慨在4000左右。

12樓:

培訓時間多少天?培訓費多少?

13樓:崔林照

我今車52了c丨能增b2嗎

14樓:

我是2023年9月生了,請問現在還能增駕b2證嗎

15樓:

現在全國很多地區大車拿證時間長,學費高!很多學員選擇異地增駕,我們是湖北一級駕校直招,自有考場,通過率高!兩個月左右快速拿證!

異地增駕包吃包住! 學大車增駕ab照,一定要找有實力的,擁有自己考場的一級駕校!

c1增駕b2流程:(一共來2次,只原帶身份證和c1駕照,還有日常換洗衣物)

第一次挑週日的時間過來,周一開始辦理手續和約考科目一,預計一周左右學習和考試科目一,通過科目一后就可以回家了(第一次過來預計7天左右)

第二次在20~30天左右過來練車,連續考試科目二/三/四;考完科目四當天可拿證。(第二次過來學車+考試預計20天左右)

vip快班是9800元,包吃包住,所有費用全包,簽合同學車期間不收任何費用。

車管所辦理手續,我們有專人全程協助辦理,更具體的流程可以私信我

駕駛證c1增駕b2怎麼增...

16樓:淺痕墨殤

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一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50周歲之間,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分(12分)記錄。

便即可向駕駛證核發地(你的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而不能在異地進行辦理。

經考試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合格後即能傭有b2準駕記錄的駕駛證。你只要在駕駛證核發地找個理想的駕校把名報上,一切駕校該辦的和你要辦理的手續駕校會幫你辦好或告訴你如何去辦。學費(地方有異)3000元左右。

當你考過之後,你的駕照就會增駕了。

擴充套件資料:

駕駛證: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

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2023年4月16日,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頒布行政命令,授權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代表澳門特區與國家公安部簽署內地與澳門關於互認換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協議。

法律指引:

第七條機動車駕駛證記載和簽注以下內容:

(一)機動車駕駛人資訊: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國籍、住址、身份證明號碼(機動車駕駛證號碼)、**。

(二)車輛管理所簽注內容:初次領證日期、準駕車型代號、有效期起始日期、有效期限、核發機關印章、檔案編號。

第八條機動車駕駛人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依次分為: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

第九條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分為六年、十年和長期。

第十條年齡在60周歲以上的,不得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年齡在70周歲以上的,不得駕駛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和輪式自行機械車。

第十三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第十四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申請:駕駛人通過學習,訓練,考核完成以後,才有公安部交通警察支隊部門頒發合格的駕駛證書。

關於c1駕駛證增駕E駕駛證的問題?

已經過了實習期了,c1駕駛證現在在實習期內扣分是不會延長實習期的,只要實習期結束以後就算過去實習期的。肯定不可以。2012 12 10 2013 12 10一你在此週期中有記12分行為,第十四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2...

駕駛證c1增駕a3需要什麼條件,c1增駕a3需要什麼條件

燈光裡的願望 c1駕駛證為什麼不能直接增駕a2駕駛證很多人都不明白! c1增駕a3不是上乙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就可以嗎 怎麼變成3記分週期沒有有滿分記錄呢 韓琦 這個的話你要增駕啊得,要是你這個年限必須要夠完了呢,你還要經過相應的考試。 至尚 1.滿20周歲,50周歲以下 身高155cm以上,c1...

c1駕駛證增駕b2駕駛證要從新考試嗎?多少錢?

要的,每個地方的收費都不一樣。要的,我學的時候交了3800 駕駛證c1增駕b2需要重新交錢.重新考試嗎?需要重新交錢,需要重新考試。注意c1增駕b2必須是持有c1三年駕齡才可以增駕。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中,已經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的欲申請增駕準駕車型的,任意駕照滿一年,應當在本記分週期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