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現在還能增駕到B2嗎?有什麼條件?

時間 2023-02-25 11:55:04

1樓:月照星空

c1駕照現在能增駕到b2,條件是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具體規定是:

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駕照c1公升b2需要哪些條件?要考試嗎?

2樓:網友

6別浪費了c1駕照,滿足這幾個要求,不用考試直接公升級到b2駕照!

3樓:

上個年度沒被扣12分,年齡滿21周歲,就可以報名增駕,一共三個科目,必須考試並合格才能拿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取得c1滿一年,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少於12分,滿21周歲,本地戶口,科目1,2,3都要考。

5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已有c1駕照,想公升b2證的,需要向駕駛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增駕,通過相應車型的駕照考試後,車管所才會發b2證,而且需要滿足在最近的乙個記分週期和本次記分週期內都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才可以。不能直接公升級,需要考試。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6樓:威武2厘公尺

c1增駕b2,需要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未達到12分,年齡達到22周歲,之後就和考c1一樣了,理論,場地,路考,準備好錢吧。

7樓:中信汽車陪練

全部都要重考。需要21周以上 本地戶口。

8樓:東平吧大管家

和考c1一樣,在有資格條件下。

9樓:網友

1、現在a1,a2,b1,b2,c1之間關係是:

c1: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b2: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客車b1;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b1: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a3: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a2:滿2年可增駕大客車a1;

a1:滿1年可增駕牽引車車a2;

計分要求週期:要求1年的,1年內不能滿分;2年的,當期和最近一期不能滿分。3年的,當期和前2期不能滿分,5年的,當期和最近3個計分週期不能滿分。

2、年齡和戶口要求:

b1、b2要求年齡21周歲以上,a2要求年齡24周歲以上,a1要求年齡26周歲以上。

此外a1、a2、b1、b2都要在戶口所在地考取,所以外地駕照,需要先轉回戶口所在地。然後在戶口所在地駕校考試。

3、其他要求:

增駕a1、a2、b1,國家還要求如下。

a)沒有負全部或主要責任的致人死亡地交通事故。

b)沒有醉酒駕車經歷。

c)本期和最近連續3計分週期內沒有酒後駕車經歷。

d)本期和最近連續3計分週期內沒有超速50%以上且未被吊銷駕照。

c1滿1年就能增駕b2,增駕需要考試。

10樓:考大車

c1滿一年實習期,近一年不能扣分12分。年齡20-50歲身高不低於公尺就行。

要考試,我們駕考中心都是自家考場練車,本校考試平均50天左右拿證134196,16276因為不記錄學時所以實際上只花乙個月左右。

然後9800就不用再花錢了,吃飯住宿特訓體檢補考等都不用再花錢。一條龍搞定不用東奔西跑了。希望能夠幫到考大車的朋友們,望採納。

11樓:厚小凝

2023年的c1現在還能考b2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c1公升b2需要哪些條件?要考試嗎?這個是要重新考試的。

c1駕照可以公升級到b2駕照嗎??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c1駕照可以公升級到b2駕照。但是需要符合一定的要求。

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具體要求如下:

1、年齡需要年滿21周歲,並且在50周歲以下。

2、大型車輛要求身高以上。

3、要在居住地也就是戶口所在地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

4、不能是色盲。

5、可以直接報考,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可以增駕b2。並且1年內沒有扣分記錄。

6、違法記錄要求a1、a2、b1,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b2不受此限制。

14樓:五阿哥金牛

可以。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c1一樣,也是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試。

1、年齡:年滿21周歲,50周歲以下。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也就是上海戶口,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上海,在上海學習。戶口在外地的,要轉回戶口所在地學習。

4、身體條件:和c1一樣。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要求矯正視力。小車是。

5、b2 駕照要求:可以直接報考,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可以增駕b2。並且1年內沒有滿分記錄。

6、違法記錄要求:a1、a2、b1,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b2不受此限制。

7、流程:符合標準,向有b2培訓資質的駕校,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法律培訓,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再道路考試。此外國家規定b2駕照科目三和科目一考試間隔最小為40天,也就是說科目一考過了,加上考試和發證的時間,最早也要50天才能拿到駕照。

8、**:因為和地域有關,只能在戶口所在地學,而且是大型車輛。所以一些地區便宜,一般地區稍貴。

15樓:用車社

c1駕照怎樣公升級到b2駕照?了解一下。

16樓:老法大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17樓:韓_長柏

1、不能自動公升級,可以直接報考或增駕。

2、年滿21周歲,50周歲以下。

3、一年駕齡且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扣滿12分。

18樓:杭中寶

在多少年內不出任何事故。可以直接公升級b2

19樓:洪曉許

可以的,但要報增駕了b2,通過考核就可以公升級。

20樓:飲水思源

可以去參加考試,通過了就可以拿b2照。

21樓:在天尊閣格鬥的柳樹

在重新考唄,和你拿c1駕照一樣的程式。

22樓:彬彬有禮世家

應該可以吧!我朋友就自動公升級了!但現在的駕照規則不知道是咋整的哈!祝你好運!

c1駕照怎樣增駕到b2?

23樓:夏天要吃菠蘿

具體方法:帶著身份證和c1駕駛證,到戶籍地相對比較大的駕校報名申請增駕b2就可以了,而後參加b2準駕車型的所有的學習和考試,通過所有的考試後就可以合併駕駛證,成為b2駕駛證了。

拓展資料:所需條件:年齡在20周歲以上,c1駕駛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身體條件符合b2準駕車型的要求,即:身高為155厘公尺以上,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

0以上,無紅綠色盲,兩耳分別距音叉50厘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厘公尺,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24樓:藍瑟一身

1.年齡:年滿21周歲,50周歲以下。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必須155cm以上。

3.身體條件:和c1一樣。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生活中沒發現有類似問題一般都能合格。如果有近視的話,要求是矯正視力以後達到以上。

4.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中,已經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的欲申請增駕準駕車型的,任意駕照滿一年,應當在本記分週期至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的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才可申請。如果你想從c1增駕b1,要求c1駕駛證需要滿3年的駕齡,其餘不變。

b2報名考試流程。

1.向有b2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

2.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3.通過報名後繳費。

4.培訓科目一理論知識,通過考試後,培訓科目二駕駛樁考,通過後,再培訓科目三道路考試,通過後,科目四理論考試,通過後。最後就可以等待領證啦。

這邊注意c1增駕b2必須是持有c1三年駕齡才可以增駕哦,所以還沒有到時間的司機不要著急,到時間的司機想考就可以直接去考了。

有很多人問c1駕駛證怎麼增駕b2駕駛證,其實c1駕駛證增駕b2就是屬於重新報名考試b2一樣,科目一到科目四都得考一遍。

25樓:富姐說車

那麼c1駕照怎麼才能公升級為b2駕照呢?

26樓:網友

1、年滿21周歲,並且近期沒有滿12分記錄,就可以增b本。

2、不知道你要增b1中型客車,還是b2大型貨車,如果是b1,c1要滿3年,並且沒有酒後駕車和超速50%以上記錄。如果是b2,就容易很多,c1滿1年就可以,對交通違章方面沒有要求。

3、找相對政策優勢的地區報考,現在增駕不限制戶籍地,這樣會快很多。

27樓:赤腳前進

我和你一樣也是c1駕照。最近也想去增駕到b2,我的c1駕齡已經3年了。前幾天拖朋友幫我去駕校問了一下。

朋友回來告訴我在交幾百塊錢就可以了,不過還要考理論和路考。我不知道你那的駕校是什麼制度。建議你去駕校問一下。

28樓:甘泉大哥

你好!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一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50周歲之間,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分(12分)記錄,便即可向駕駛證核發地(你的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而不能在異地進行辦理。

經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合格後即能傭有b2準駕記錄的駕駛證。

你只要在駕駛證核發地找個理想的駕校把名報上,一切駕校該辦的和你要辦理的手續駕校會幫你辦好或告訴你如何去辦。學費(地方有異)3000元左右。謝謝!

c1駕照增駕b2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c1一樣,也是科目。一 科目。二 科目三的考試。x0d x0a x0d x0a1 年齡 年滿21周歲。x0d x0a x0d x0a2 身高 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x0d x0a x0d x0a3 戶口 要在居住地 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 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

C1駕駛證幾年可以增駕B2,拿到C1駕照後多久可以公升B2啊?

只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年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第十七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 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三 現役軍人 含武警 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 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

c1曾駕b2的期間還能開車嗎,c1曾駕b2期間駕駛本上交可以開車嗎?

可以的,增駕的時候不會登出你的舊證的,還能繼續使用,你增駕完成了才換證的 只有手上有駕駛證就可以駕駛對應車型的車輛。如果駕照還在自己手裡可以開準駕車型相符的車,如果駕駛人提交原證期間,不得駕車上路。關於增駕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裡的規定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