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b2駕照在寧波可以增a照嗎,安徽B2駕駛證可以在寧波增駕A2嗎

時間 2022-03-15 15:45:14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可以,根據2023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的駕駛證新規,取消了異地考駕照的限制,a證也可以在非戶籍地報考了。但是在非戶籍地報考a證,必須要先把原有的駕駛證遷移到報名地,而且要有報名的的居住證或者暫住證。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牽引車a2、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牽引車a2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一百零三條 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在戶籍地以外居住的內地居民,按照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二十二條、第八十三條規定提交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以及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根據上述規定,你只能在現駕駛證b2核發地安徽提交增加a的申請。

當然你也可以把現駕駛證b2辦理遷移,轉入到寧波的車管所,然後就能在寧波的車管所提交增加a的申請。但是需注意,由於你非寧波當地戶口,所以在辦理駕駛證遷移和增加申請時,應提交有效的居住證原件。

安徽b2駕駛證可以在寧波增駕a2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根據上述規定,你只能在b2駕駛證核發地提交增加a2的申請。

b2駕駛證是在安徽考的現在能不能在寧波増a2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根據上述規定,你只能在b2駕駛證核發地安徽提交增加a2的申請。

當然你也可以把b2駕駛證辦理遷移,轉入到寧波的車管所,然後就能在寧波車管所提交增加a2的申請。但是需注意,如果你非寧波當地戶口,那麼在辦理駕駛證遷移和增加申請時,應提交有效的居住證原件。

已持有b2駕照增a在增駕期間還可以開車嗎

駕駛證b2公升a照是a2還是a1?需要幾年駕齡可以公升a照!

5樓:匿名使用者

b2駕照可以增駕a1\a2的,只是增駕的年限有別,增駕a1照 必須滿五年以上的駕齡,連續五年未被扣滿 過12分記錄的。增駕a2照必須滿三年以上的駕齡,連續三年內無被扣滿12公記錄的,均可申請增駕。

6樓:大仙林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bai

動車du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zhi型的,dao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版

請前最近一權

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7樓:

b2駕駛證不能直bai

接公升a2或者a1,都必須通過增

du駕zhi申請,且通過相關科目考試之

dao後才能獲得。

內申請增駕牽引車(a2)的,原容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1(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周歲)。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周歲)。

8樓:我心裡

哥。我的是b2我上個禮拜2去考了試的。只能公升a2我是榆次的。不知道你們那裡

9樓:

現在不可以公升了,到一定時間後才可以去考。

10樓:哥比你成熟

滿三年可增a2、滿五年可增a1!

11樓:牛皮上的中國

以前是6年現在是不能公升了要考過

駕照b2照可以開哪些車型,駕照B2照可以開哪些車型?

知道辦事大廳 b2 機動車駕駛證 準駕車型為大型貨車,即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重型 中型專項作業車 同時,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為 c1 c2 c3 c4 m,即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下圖將提供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的資...

駕照B2照可以開哪些車型?駕照b2可以開什麼車型

b2駕駛證可以直接申領,年齡要求20 50歲,戶口所在報名考試。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常見車型有起重機 混凝土攪拌車 消防車等。其它準駕車型為 c1 c2 c3 c4 m。這一項與b1駕駛證是一樣的。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

B2照可以開中巴嗎,B2照可以開中巴嗎

b2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b2 c1 m 所以b2的客車準駕車型就是c1小客車,不超過9座。並且一些7座的小車,因為車重或者長度高度問題,行駛證登記型別為中型客車,也不能開。不可以.b1以上的才可以的.一樓的朋友說的就很好 樓上的朋友說這麼堆誰能一句一句的看啊 麻煩 b2照可以開19座中巴車嗎?b2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