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個世界盃外圍賽英格蘭的賽程表最好歐洲區的都有

時間 2022-03-15 15:45:15

1樓:五宜楠牽甲

第六小組

08.08.20

哈薩克-安道爾

-08.09.06

烏克蘭-白俄羅斯

-克羅埃西亞-哈薩克

-安道爾-英格蘭

-08.09.10

安道爾-白俄羅斯

-克羅埃西亞-英格蘭

-哈薩克-烏克蘭

-08.10.11

英格蘭-哈薩克

-烏克蘭-克羅埃西亞

-08.10.15

克羅埃西亞-安道爾

-白俄羅斯-英格蘭

-09.04.01

英格蘭-烏克蘭

-安道爾-克羅埃西亞

-哈薩克-白俄羅斯

-09.06.06

白俄羅斯-安道爾

-哈薩克-英格蘭

-克羅埃西亞-烏克蘭

-09.06.10

烏克蘭-哈薩克

-英格蘭-安道爾

-09.08.19

白俄羅斯-克羅埃西亞

-09.09.05

克羅埃西亞-白俄羅斯

-烏克蘭-安道爾

-09.09.09

安道爾-哈薩克

-白俄羅斯-烏克蘭

-英格蘭-克羅埃西亞

-09.10.10

白俄羅斯-哈薩克

-烏克蘭-英格蘭

-09.10.14

安道爾-烏克蘭

-英格蘭-白俄羅斯

-哈薩克-克羅埃西亞

具體世界盃歐洲預選賽見**:

2樓:汲玉羽菲

2023年南非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英格蘭隊的賽程表:

2008.9.6

安道爾客

2008.9.10

克羅埃西亞

客2008.10.11

哈薩克

主2008.10.15

白俄羅斯

客2009.4.1

烏克蘭主

2009.6.6

哈薩克

客2009.6.10

安道爾主

2009.9.9

克羅埃西亞

主2009.10.10

烏克蘭客

2009.10.14

白俄羅斯主

3樓:迮鵬鵾麻今

2008.10.15

白俄羅斯2009.4.1

烏克蘭2009.6.6

哈薩克

2009.6.10

安道爾2009.9.9

克羅埃西亞2009.10.10

烏克蘭2009.10.14

白俄羅斯

歐洲區世界盃預選賽英格蘭的主力陣容會是什麼樣的?

4樓:癌10稖櫝貛

三獅軍團 英格蘭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主力陣容:4-4-2 門將:保羅·羅蘋遜(托特納姆熱刺); 後衛:

阿什利·科爾(切爾西)、約翰·特里(切爾西)、里奧·費迪南德(曼聯)、菲爾·內維爾(埃弗頓); 中場:傑拉德(利物浦)、g·巴里(阿斯頓維拉)、喬·科爾(切爾西)、蘭帕德(切爾西); 前鋒:魯尼(曼聯)、阿蘭·史密斯(紐卡斯爾)。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測大名單23人(含11首發、7人替補、6人候補)如下:

門將:喬·哈特、本·福斯特、弗拉澤·福斯特後衛:貝恩斯、 加里·卡希爾、特里、克萊恩、吉布斯、斯莫林、菲爾·瓊斯、賈吉爾卡

中場:斯特林、喬丹·亨德森、威爾謝爾、拉拉納、公尺爾納、張伯倫、羅斯·巴克利、巴里

前鋒:魯尼、斯圖里奇、哈里·凱恩、貝拉希諾、

2023年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什麼時候開始,碧鹹姆還是英格蘭的隊長嗎?

6樓:點點犬吠

不是 但碧鹹姆會入選英格蘭國家隊 因為到目前為止英格蘭隊還沒人能完全代替他的位置 無論是傑拉德 蘭帕德 還是特里 都無法取代他在國家隊中的位置!!!

7樓:紙弟弟燒餅

說實話,小貝很難再入選國家隊了,但是在英格蘭有難的情況下,會回來拯救國家隊的,歐文肯定能參加,沒有歐文的英格蘭不是完整的英格蘭!永遠支援歐文支援英格蘭!隊長如果不出意料的話應該是費迪南德吧,不過我還是想包子當隊長!

8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了~卡佩羅要新選乙個隊長,畢竟小貝已經33歲了,職業生涯也快到末期了,但是我相信碧鹹姆會成為英格蘭的精神支柱!

9樓:冷嗜kkk艹過t椞

歐洲區預選賽將從2023年8月開始。歐洲區的53支報名參賽隊被分為九個小組,其中除乙個組有五支球隊外,其餘各組均有六支球隊。各組將分別進行主、客場製雙迴圈賽,各組頭名球隊將直接獲得2023年南非世界盃的參賽資格。

九個小組中八支戰績最好的第二名球隊將被分為四對,進行主、客場制淘汰賽,產生另外四支出線球隊。 歐洲區的分組抽籤結果如下: 第1組:

葡萄牙,瑞典,丹麥,匈牙利,阿爾巴尼亞,馬爾他; 第2組:希臘,以色列,瑞士,摩爾多瓦,拉脫維亞,盧森堡; 第3組:捷克共和國,波蘭,北愛爾蘭,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聖馬利諾; 第4組:

德國,俄羅斯,芬蘭,威爾斯,亞塞拜然,列支敦斯登; 第5組:西班牙,土耳其,比利時,波士尼亞-黑塞哥維那,亞美尼亞,愛沙尼亞; 第6組:克羅埃西亞,英格蘭,烏克蘭,白俄羅斯,哈薩克,安道爾; 第7組:

法國,羅馬尼亞,塞爾維亞,立陶宛,奧地利,法羅群島; 第8組:義大利,保加利亞,愛爾蘭,賽普勒斯,喬治亞,蒙特內哥羅; 第9組:荷蘭,蘇格蘭,挪威,馬其頓,冰島。

支援英格蘭,永遠別低估了一顆冠軍的心。鐵腕教頭卡佩羅,需要鑄造冠軍後防,三獅軍團才能夠走得更遠。 自從希曼、亞當斯退出國家隊後,後防核心一直是個空缺。

加上門將位置上又是英格蘭的軟勒,但我堅信2023年的三獅軍團會給我們帶來驚喜,豪華陣容首先他們擁有像特里、費迪南德、阿什利-科爾等後防鐵閘球員,其次還有唐寧、戴爾等開始嶄露頭角的隊員,另外還有三名核心球員傑拉德、喬-科爾、蘭帕德的搭配非常均衡,可以形成較好的中軸線,所以英格蘭2023年應該是最耀眼的國家。

10樓:窩窩

當然是,小貝是英格蘭的旗幟,他是天生的隊長,不給他給誰呀。

11樓:十妞

隊長應該是terry或者是r.feidinand.鋒線上應該還是owen+rooney.世界盃肯定會進的. 支援england~~~~

12樓:天亮了

當然,小貝隊裡的頂梁柱,沒了他,英格蘭隊怎麼進入32強

13樓:黎約踐踏

碧鹹姆歐文不能 .蘭帕德.可以

一九九零年世界盃外圍賽中國對那裡

第一任 李鳳樓 北京 新中國第一屆國家隊主帥,第二任 約瑟夫 匈牙利 1954年,中國為了迅速提高足球水平,決定派遣一支隊伍赴匈牙利學習。當時赴匈牙利留學的共有25名球員,其中包括足壇名宿張巨集根 年維泗 陳成達 曾雪麟等。中國隊在匈牙利的教練是約瑟夫,他也是中國足球第一位外籍教練。第三任 戴麟經 ...

世界盃外圍賽中國隊今天對卡達的比分2023年

2018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中國隊賽程及賽果如下 時間為北京時間 時間 對陣 2015年 6月11日 中國輪空2015年 6月16日20 00 不丹 0 6 中國2015年 9月 3日19 35 中國 0 0 中國香港2015年 9月 8日19 35 馬爾地夫 0 3 中國2015年10月...

誰提供一下世界盃小組賽賽程表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2 00 南 非 vs 墨西哥 約翰尼斯堡 06 12 02 30 烏拉圭 vs 法 國 開普敦 06 17 02 30 南 非 vs 烏拉圭 普利托利亞 06 17 19 30 法 國 vs 墨西哥 波羅瓜尼 06 22 22 00 墨西哥 v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