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B2照可以開哪些車型?駕照b2可以開什麼車型

時間 2022-12-30 10:30:06

1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b2駕駛證可以直接申領,年齡要求20~50歲,戶口所在報名考試。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常見車型有起重機、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其它準駕車型為:

c1、c2、c3、c4、m。這一項與b1駕駛證是一樣的。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

b2的駕照準駕車型包含b2、c1、m的證件型別。b2準駕車型能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客車和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除了全掛,半掛貨車,所有的貨車都可以開,不管多重都行)。

b2準駕也包括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

持b照的司機朋友的駕照年檢,雖然在有效期內不再參加年審,但應在原年審時限的15日之內,到所屬交警分局的車管科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按規定填寫,在貼上**到醫院體檢後,再將申請表交回車管科進行微機確認。

3樓:勒叔

您好,很感謝您的耐心等待。b2駕駛執照可以駕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以及c1、c2、c3、c4、m駕照允許駕駛的車型。比如我們在工地上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

專項作業車是指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用於專項作業的汽車,像工程搶險車、灑水車、水泥攪拌車、起重車、醫療車就是專項作業車。

提問。b2包括c4呀?c4能開三輪汽車。

b級駕照比c級駕照等級高所以可以駕駛c級駕照的車。

提問。好的謝謝。

4樓:hey_旋律

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准許駕駛的車輛有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除此之外還有大型、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 按照國家相關標準的規定, 載重量為8噸以上的載貨車輛為重型載貨車輛,而4噸到8噸之間的為中型載貨車輛。所以符合這一載重量範圍的載貨汽車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都是可以駕駛的。

5樓:俟禮

1、b2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b2、c1、m,b2的客車準駕車型就是c1小客車,不超過9座。2、並且一些7座的小車,因為車重或者長度高度問題,行駛證登記型別為中型客車,也不能開。

b2以下可以。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6樓:摩羯陽光早晨

b2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一般有重型、中型貨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b2還可以開九座以下小客車。b2的準駕車型還有c1,c2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b2可以駕駛重型、中型、小型、微型載貨汽車,大、重、中、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以及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8樓:網友

不帶掛的都可以開。

9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

2、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3、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這一項與b1駕照是一樣的。

10樓:知道辦事大廳

b2 《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為大型貨車,即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

同時,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為 c1、c2、c3、c4、m,即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下圖將提供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的資訊。

11樓:市麥冬

大型貨車 b2證可以開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和 c1、c2、c3、c4、m 如果說你的駕駛證是老b證(b後面沒有數字1,2),按照規定,現在不用考試你的b證可以直接換成牽引車a2證、中型客車b1證、大型貨車b2證。 牽引車 a2證可以開 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和 b1、b2、c1、c2、c3、c4、m 中型客車 b1證可以開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m 大型貨車 b2證可以開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和 c1、c2、c3、c4、m 換那類證你自己打算吧。(如果你申請換了某類駕駛證,就不能再換另一類證了。

建議你直接換牽引車 a2證,它也可以開b1,b2證的車型) 現在換證手續簡單。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4張,體檢表到當地車管所辦理就可以了,費用大約20元。 另外,2004.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但是b1,b2,a1,a2,a3證(以前的a證,b證)每年在你駕駛證的發證月份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

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 你的b證初次領證日期是什麼時候?(駕駛證正證上有初次領證日期) 你的是b證每年要在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內按時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

(你提交體檢表後車管所會立即錄入電腦,駕駛證副證上現在不蓋章了)否則過期一年不提交,你的駕駛證會被車管所自動登出。 提交體檢表車管所不收任何費用。

12樓:歸思彤

1、b2的駕照能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客車和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除了全掛,半掛貨車)。

2、b2駕駛證即為大型貨車駕駛證。《規定》中的要求:

第十一條:(一):3、 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第十三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如果你的戶籍是本地的且年齡滿21周歲就可以直接報名考b2駕駛證,戶籍不在本地只允許考c1駕駛證,然後再增駕。

13樓:吳詩妍好

「按照相關檔案規定,取得b2駕照以後可以駕駛的車型有大型貨車以及c1和m的準駕車型。

一般的小貨車,或者是大貨車,只要不是拖掛車都是可以開的,包括一些吊車。

14樓:小

b2駕照的準駕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大家常見的卡車就屬於重型、中型載貨汽車。

15樓:漫棟

b2能開10的黃牌麵包車嗎。

16樓:李明祥強

公尺貨車要求什麼證?

17樓:網友

b2可以在非戶口所在地考取。

18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據「道上」司機介紹b2駕駛證可以開大型貨車;駕駛證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允許準駕的車輛是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有c1、c2、c3、c4、m。

駕照b2可以開什麼車型

19樓:勒叔

b2包括c4呀?c4能開三輪汽車。

提問好的謝謝。

20樓:微言悚聽

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要求,b2駕照準駕車型為中重型載貨汽車或專項作業車,同時准予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和輪式自行機械車。所以,持有b2駕照的情況下是允許開9座及9座以下的,並且車長6公尺以下的藍牌小客車。在b2準駕的中重型載貨汽車中,並沒有噸位和長度的限制,但要求是車廂與貨倉在同一底盤上的貨車。

21樓:晴天便好

駕駛證b2能開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 10 人以上、19 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含自動擋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

一、車輛劃分標準:

1、大型載客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或者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

2、中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

3、小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4、微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等於,發動機氣缸總排量小於等於1公升。

5、重型載貨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

6、中型載貨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4500kg且小於12000kg。

7、輕型載貨汽車,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

8、微型載貨汽車,車長小於等於,總質量小於等於1800kg。

22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b2駕駛證可以開大型貨車,「道上」司機介紹允許準駕的車輛是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c1、c2、c3、c4、m。

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23樓:阿倫百科老師

m駕駛證的準駕車輛是輪式自行機械車,輪式自行機械車分為軌道輪式自行機械和普通輪式自行機械。

前者包括火車機車、動車、軌道車、軌道電單車、軌道起重機以及鐵路專用施工機械等。後者包括汽車、輪胎起重機、壓路機、拖拉機、收割機以及專用的施工機械等(不包括汽車的拖車)。

鏟車操作須知:

1、操作人員在進行駕駛與作業之前,應熟知裝載機的各種效能、結構、技術保養、操作方法、並按規定進行操作。

2、向車內卸料時必須將鏟斗提公升到不會觸及車箱檔板的高度,嚴防鏟斗碰車箱,嚴禁將鏟斗從汽車駕駛室頂上越過。

3、裝載機涉水後應立即停機檢查,如發現因浸水造成制動失靈,則應進行連續制動,利用發熱排除制動片內的水分,以盡快使制動器恢復正常。

希望對您有幫助呢

提問我想問問收割機能開嗎?

提問m證駕駛資格當中有寫收割機啊,這個寫得不對嗎,還是有什麼別的原因?

提問玉公尺收割機屬於自走式嗎?

提問謝謝您!

24樓:網友

持有b2駕照除了可以駕駛c1及以下駕照能夠駕駛的所有車輛之外,還能夠駕駛一些重型和中型貨車以及一部分大型、中型和重型專項作業車輛。接下來,簡單為你介紹一下目前b2駕照可以駕駛車輛的一些情況。

貨車

眾所周知,當你持有c照的時候,就能夠駕駛一些小型貨車,擁有農機駕照可以駕駛農用貨車。而當我們擁有了b2駕照之後,除了各種小型貨車和農用貨車之外,還能夠駕駛一些載重量比較大的貨車,目前市場上所有普通的重型和中型貨車擁有了b2駕照都可以駕駛。需要注意的是,只要是掛車,無論是重型掛車還是中型全掛都不是b2駕照可以駕駛的。

專項作業車

所謂專項作業車指的就是那些一旦投放到市場之後,用途就已經確定並不能用來做其他用途的車輛。比如最近幾年隨著環保政策的嚴格化,全國各地道路上都在逐漸增多的掃地車、灑水車等一些特殊車輛。當我們擁有了b2駕照之後,包括掃地車、灑水車、消防車在內的大多數專項作業車輛都是可以駕駛的。

小型車輛

擁有b2駕照之後,幾乎所有的小型車輛都是可以駕駛的,這裡也就不再多說。

載客車輛

相信你有聽說過開客車需要b照,但我們需要注意的是擁有b2駕照後,可以駕駛的載客車輛最多只能是9座的。也就是說,包括9座和9座以下的所有載客車輛b2駕照都可以駕駛,但9座以上的載客車輛就需要b1甚至a1駕照才能駕駛了。

駕照b2照可以開哪些車型,駕照B2照可以開哪些車型?

知道辦事大廳 b2 機動車駕駛證 準駕車型為大型貨車,即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重型 中型專項作業車 同時,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為 c1 c2 c3 c4 m,即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下圖將提供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的資...

b1駕照能開b2駕照的車型嗎,b1駕照可以開b2所有的車型嗎

都不能。1.b2駕照 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 小型汽車 c2 小型自動擋汽車 c3 低速載貨汽車 c4 三輪汽車 m 輪式自行機械車 2.b1駕照 准予駕駛的其他車型 c1 c2 c3 c4 m由此可見,擁有b1駕駛證無法駕駛b2的車型,同理b2不能駕駛b1。拓展資料 b1駕駛證 準駕車型 中型...

宿遷B2駕照可以直接考嗎,宿遷B2駕照可以直接考嗎

一 可以直接考b2 大型貨車 駕照的。二 但是,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摘錄於公安部頒發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1 年齡條件 申請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2 身體條件 a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