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B2駕照可以直接考嗎,宿遷B2駕照可以直接考嗎

時間 2022-05-14 19:15:06

1樓:徐聞楣

一、可以直接考b2(大型貨車)駕照的。

二、但是,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摘錄於公安部頒發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1、【年齡條件】 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2、【身體條件】

a、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厘公尺以上。

b、視力: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

c、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d、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厘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e、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f、下肢:運動功能正常。申請駕駛手動擋汽車,下肢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厘公尺。申請駕駛自動擋汽車,右下肢應當健全。

g、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3、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三、綜上所述,年滿21周歲,身體健康的,可以在戶籍所在地的車管所申領b2證。

2樓:戒色在戒色

別聽那些傻蛋忽悠你,只要是駕校都可以考的,**不在於地區,只是看你認不認識人。**現在好像**了一些

3樓:王仲寅

你來新沂吧,這邊可以直接考的,好過,還不貴,不到3000塊

駕駛證B2還能直接考嗎?b2駕照到底能不能直接考

b2駕駛證可以直接考。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 混凝土攪拌車 消防車等。b2駕駛證年審的新規定主要...

b2駕照能不能直接升,B2駕照能不能直接升A1

曉雲話車 車主們注意了,c1駕照可直接升b2?滿足這4點要求就行! 魯禮常胭 不能直接升,必須由你向車管所申請,經過考試合格之後才能增駕。 回金蘭表妍 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a1的,大型貨車準駕車型b2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不得有在造 員死亡的交通事故中...

考駕照可以直接考b本嗎,考駕照可以直接考B本嗎?

可以,不過年齡要達到21歲,還有身高不能太矮,最開始是從b3 c1開始考,關鍵是一次機會,拿到後可以再去考高一點的,每兩年一次或一年,依次高升,看你的能力。如果考不上,一年之內可以在交錢補考 甫凝思戲景 行,如果年齡和身體健康狀況達到要求,可以最高申請b2照。初次申領駕照的,在年齡條件滿足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