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照能開幾座的車,b2駕照能開多少座客車

時間 2022-05-16 13:25:06

1樓:幫哥遊記

回答b2駕照可以開9座及9座以下並且車長6公尺以下的藍牌小客車。b2駕照準駕的車型有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渣土車。還有大型、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

b2的準駕車型包含除上述車型外,還包含c1、c2、c3、c4、m所准駕的所有車型,其中有小型及微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9人及9人以下)、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輕型小型微型轉向作業車。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還滿意麻煩給五星評價吧~更多2條

2樓:奇農嘉嘉普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這一項與b1駕照是一樣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3樓:尤尤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最多開七座的,b2照駕駛證最多可以開7座客車。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b2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同時准予駕駛 c1、c2、c3、c4、m 的準駕車型。

就是也可以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其中的c1准予駕駛小型客車(含核載7人以下的汽車),所以b2駕照可以開7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車。

b2駕照能開多少座客車

4樓:倫觀社會

b2駕照最多可以開19人(含)以下的中型載客汽車。b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它的定義是車長小於6公尺且核定載客人數10人(含)以上,19人(含)以下的中型載客汽車。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

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這一項與b1駕照是一樣的。

5樓:哇哎西西

b2駕照最多可以開19人(含)以下的中型載客汽車。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

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這一項與b1駕照是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

b2駕照報考內容: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理論])、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九項])、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依次進行。

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6樓:是不是

與c1是一樣的,車長6公尺以下的,核載9人(含)以下的小型客車。以車輛行駛證為準。

7樓:儲熠祖波

持b2駕駛證在駕駛載客汽車方面和c1駕駛證是一樣的,都是可以駕駛9座以下(含9座)的小型載客汽車。

8樓:水滸很好看

b2照駕駛證最多可以開9座客車。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b2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同時准予駕駛 c1、c2、c3、c4、m 的準駕車型。就是也可以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

詳情見下圖。

其中的c1准予駕駛小型客車(含核載9人以下的汽車),所以b2駕照可以開9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車。

b2駕駛證能開幾座車?

9樓:玫

b2照駕駛證最多可以開9座及以下。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 使用管理規定》,b2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同時准予駕駛c1、c2、c3、c4、m的 駕車型。

就是也可以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 、輪式自行機械車。其中的c1准予駕駛小\型客車(含核載9人 下的汽車),所以b2駕照可以開9座及以下。

10樓:郜飆操宛暢

7座以下用c1

11座以下用b2

11-19座用b1

19座以上(即黃牌客車)用a1

33座以上增考資格證

11樓:小陶老師談教育

回答b2駕照只能開9座及9座以下,並且車長6公尺以下的藍牌小客車。b2駕照準駕的車型有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渣土車。還有大型、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拓展資料:1、其他準駕車型:b2的準駕車型包含除上述車型外,還包含了c1、c2、c3、c4、m所准駕的所有車型。

其中有小型及微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9人及9人以下)、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輕型小型微型專項作業車。大型重型中型貨車都能準駕,小型及微型載貨汽車自然不在話下。2、牽引車不能駕駛:

在b2準駕的中重型載貨汽車中,並沒有噸位和長度的限制,但要求是車廂與貨倉在同一底盤上的貨車,而有一些車頭可以和車尾斷開的貨車,屬於牽引車,也就是俗稱的「拖頭」,這種型別貨車只有a2駕照才能夠駕駛。

提問[贊同]

更多1條

12樓:和穎祝天路

b2駕駛證可以開9座(含9座)以下的客車。

b2駕駛證最多能開幾座客車

13樓:雲霧之上

b2駕駛證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即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等,其他準駕車型還有c1、c2、c3、c4、m,其中包括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駕駛證年審

自2023年5月1日《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起,駕駛證的最短有效期為6年,c1證以下駕駛證在有效期內不再參加年審。

1、駕駛證6年有效期內均不參加年審,駕駛員應在有效期滿前90天內到所屬交警分局辦理換證;

2、持a照和b照、n照、p照的司機雖然在有效期內不再參加年審,但應在原年審時限的15日之內,到所屬交警分局的車管科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按規定填寫,在貼上**到醫院體檢後,再將申請表交回車管科進行微機確認;

3、年滿60周歲以上的司機,不論持何種駕駛證,都要在原每年的年審期到所屬交警分局車管科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前往規定醫院體檢後,再將申請表交回車管科進行微機確認。

14樓:月照星空

b2照駕駛證最多可以開9座客車。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b2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同時准予駕駛 c1、c2、c3、c4、m 的準駕車型。就是也可以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

詳情見下圖。

其中的c1准予駕駛小型客車(含核載9人以下的汽車),所以b2駕照可以開9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車。

15樓:途虎話養車

b2照駕駛證最多可以開9座客車。糾正一下車不是看座位數的。看行駛證上的車型別。

你的b2證能開的客車型別也就是等同c1證。小型車有2、4、5、7、8、9等座中型車裡有5、7、9、10、13、15、17、19等座大型車裡有5、19、20、21、22.…等座所以光看座位是無法區分的。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 使用管理規定》,b2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同時准予駕駛c1、c2、c3、c4、m的 駕車型。

16樓:甘泉大哥

你好!持有b2駕駛證的人,根據法規規定,可以駕駛所駕車輛《機動車行駛證》上「車輛型別」欄核定為:小型、微型的客車和轎車。謝謝!

17樓:頑童吉安娜

b2可以開九座以下客車—大型貨車+c1、c2 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b1可以開中型客車+c1、c2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車長應當小於6m)。

a1可以開大型客車+a3、b1、b2、c1、c2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車長大於等於6m)。

a2——牽引車+b1、b2、c1、c2.a3可以開城市公交車+c1、c2。

a3的準駕車型是:車長不小於9公尺的大型載客汽車,以及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18樓:

七座以下的客車,含七座的小型客車。

19樓:

b2駕駛證準幾座客車

20樓:gta硬糖少女

和c1駕照一樣只能開9座

b2駕照最多可以開幾座車

21樓:貳玖

b2 可以開九座以下客車—大型貨車+c1、c2 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

1.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2.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這一項與b1駕照是一樣的。

22樓:垣蓉

回答b2駕照是可以開9座客車的。

具體駕照和準駕車型對應關係如下:

b2—九座以下客車—大型貨車+c1、c2 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b1——中型客車+c1、c2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車長小於6m)

a3——城市公交車+c1、c2 a3的準駕車型是:車長不小於9公尺的大型載客汽車,以及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它跟b1的區別是b1駕駛的客車載人數不能超過19人。

而a3則沒有這個限制。

a2——牽引車+b1、b2、c1、c2

a1——大型客車+a3、b1、b2、c1、c2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車長大於等於6m)。

提問請問b2駕駛證可以開120救護車嗎?

回答不行。b2是大型載貨汽車的駕駛證,如果駕駛載客汽車只能駕駛小型汽車,而救護車一般是由中型載客汽車改裝的,所以,最低應當是b1才能駕駛救護車的。

提問坐8人救護車b2駕駛證可以開嗎?

回答不可以

提問如果救護車是籃色牌照可以開嗎?

回答如果你的救護車是藍牌的話要c1或者b2就可以了,如果是黃牌就要b1或者a1了。

提問如果救護車是黃牌a2駕駛證可以開嗎?

回答開救護車(藍牌)要c1駕駛證,和從業資格證。個別的醫院不要求有從業資格證,但是個別地區會對駕齡有要求。

開黃牌救護車至少應當是b1駕駛證,或是a1、a2駕駛證。

提問救護車行駛證是8人但牌照是藍色的,b2駕駛證可以開嗎?請告訴你我

回答想要確認建議諮詢車管所,更權威一些。

更多16條

B2駕照可以開什麼車?開幾座車?

b2駕照是可以開9座客車的。具體駕照和準駕車型對應關係如下 b2 九座以下客車 大型貨車 c1 c2 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b1 中型客車 c1 c2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 車長小於6m a3 城市公交車 c1 c2 a3的準駕車型是 車長不小於9公尺的大型載客汽車,以及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

b1駕照能開b2駕照的車型嗎,b1駕照可以開b2所有的車型嗎

都不能。1.b2駕照 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 小型汽車 c2 小型自動擋汽車 c3 低速載貨汽車 c4 三輪汽車 m 輪式自行機械車 2.b1駕照 准予駕駛的其他車型 c1 c2 c3 c4 m由此可見,擁有b1駕駛證無法駕駛b2的車型,同理b2不能駕駛b1。拓展資料 b1駕駛證 準駕車型 中型...

宿遷B2駕照可以直接考嗎,宿遷B2駕照可以直接考嗎

一 可以直接考b2 大型貨車 駕照的。二 但是,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摘錄於公安部頒發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1 年齡條件 申請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2 身體條件 a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