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武真的可以毀滅地球嗎,核武器真能毀滅地球嗎(把地球粉碎的意思)

時間 2022-05-16 13: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能

一般所說的毀滅也就是只是吧地球表層破壞使之不適合人類或絕大多數生物生活而已。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2023年的印尼海嘯(海底**引起),震中所產生的能量相當於6000多顆廣島原子彈的威力,而如果是乙個較大的小行星撞擊地球,它具有上千甚至上萬倍印尼海嘯的能量!!而許多科學推演都表明它也只能對 地表 造成毀滅性打擊而已。

事實上萬引力的效果是很好很強大的,這裡再舉個不很恰當的極端一點的例子:太陽本身實際上就可以看成是乙個超級氫彈,而不斷發生核爆的她都無法克服萬有引力「四分五裂」 「徹底毀滅」,相對來所人類的原子彈也不過是高技術含量的烟花罷了。

人類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上公開承認擁有核**的國家有

美國 約6000枚戰略核**及1670至3300枚戰術核**;

俄羅斯 約5500戰略核**及3000到4000枚戰術核**;

法國 約384枚戰略核**及60到80枚戰術核**;

英國 約185枚戰略核**;

中國 約100到500戰略核**;

印度 約30到100枚核**;

巴基斯坦 約15到50枚核**。

最近朝鮮又宣布自己擁有核**了,而以色列、巴西、南韓、伊朗 日本等國家也「可能」或「實際」擁有核**。只不過不能確定,或這些國家沒有進行公開的核試驗而已。

與此同時還有國家已正式宣布放棄核**或核**發展計畫,它們分別是:

白俄羅斯、哈薩克、烏克蘭與南非。

世界各國擁有核**總量足可以毀滅地球數次,但沒有人會輕易使用核**的,而首先使用核**的國家更是微乎其微,我覺得,在乙個國家遇到不可遏制的力量不斷壓制的時候,而且是無法控制的大規模力量,會使用核**的,或者說在遇到某個國家對其已經使用核**。

不使用核**的原因是,一旦使用後果將不可想象,因為敵方也會擁有核**, 還有就是核**的大面積殺傷力會傷及平民,這是很不人道的,還有就是汙染,現在世界所提倡的是拒絕和汙染,另外,在使用了核**之後,世界各國必定會將此國家孤立,我覺得這些都是主要的。

在遇到災難,包括自然災難時,可使用核**來毀滅威脅。 例如:星球碰撞。

呵呵,個人愚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現在還不用擔心,這個是以後的事,如果全世界的核**全加起來毀滅人類也許沒問題,但是要毀滅地球就難說了,核**大部分都是在陸地上的**威力比較猛,但是地球上70/100都是水,所以全部的核**加起來毀滅地球是很難的.

4樓:下魚不愁大頭

世界是肯定毀滅了的.因為指的是人類世界,你想人類文明都沒了哪來的世界.

至於地球嘛,因為只是造成核冬天,還不至於毀滅地球吧?

過很多年以後還會復甦的.當然如果全部核彈同時在乙個地點引爆沒準地球都沒了

5樓:

是為了警示人類的一種誇張說法.據我了解,核**的威力是巨大的.它的**可以使地球的內部構造造成破壞,使地球生物圈的氣候造成一定的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地球只能被毀滅一次,因為第一次毀滅以後就不會再有活物來按下第二次發射核**的按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轉幾個洞,也就幾萬個吧,塞上原子彈,地球或許能炸成月亮。

核**對人類世界,乃至生物界有強大的破壞力。主要指的是它釋放的汙染物。土壤,空氣和水的輻射物汙染,都是致命的。

8樓:青龍玄武瞳

核**如果被濫用,的確可以毀滅地球.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核武**可殺死所有生命.應該是毀滅地球吧.

10樓:啥耶

炸的地球都不是球了.

核**真能毀滅地球嗎(把地球粉碎的意思)

11樓:破玄牝

做個非常不科學的模擬。假設太陽質量是地球質量的33萬倍。假設太陽每時每刻都進行核聚變(全球範圍核**攻擊)。

假設太陽被自身核聚變用330000萬年炸毀(其實不可能)。地球就需要用12023年炸毀(其實不是這麼算得)只是做個比喻。雖然不科學但是能看出我要表達的意思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個小白的問題。核**毀滅地球很簡單,只要核煙塵籠罩地球,地球上的生物不是死於核輻射,就是死於核冬天。

13樓:羊晉

不能炸碎地球,只是讓地球重新歸檔一次,再經過幾億甚至十幾億年後,又重新誕生新的生命

14樓:老薩爾

不能~~~~完全不具備摧毀地球的能力。

核**的威力是在於可以製造核冬天,就是在地表揚起萬公尺厚的灰塵。半年不見太陽,人類滅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科幻的看多了吧,不可能的,不過科學家擔憂的是有個(足夠的核能量同時轟炸乙個地方,能使幾千幾萬裡的一切生物變異)比如人的頭上會長椅角,魚的體內和鱗片會(反正是個有毒的,具體是什麼我忘了)

16樓:藝番

毀滅地球人類辦不到;人類能做的就是毀滅人類和其他生物。

17樓:月兒不聽話

核能量不能消滅太陽,因為太陽本身就是乙個時刻進行熱核反應的大火球,通過熱核反應獲得源源不斷的能量,如果可以的話,太陽早就沒了,也不會有地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用現有數量的核武,只能產生核冬天,不能炸碎地球

19樓:匿名使用者

僅美國和俄羅斯的核武就已經夠毀了地球很多次了,更別說所有的核武國家加起來。要不是大家都怕「挑起核戰」現在能和平這麼多年嗎?所以還要感謝核武呢!

20樓:

計算一下,就知道——

全球核**總當量100億噸tnt,這個能量只能融化南極洲幾百平方公里冰蓋——僅僅是南極總冰量的幾萬分之一。

想炸地球?門都沒有!

---------------------------所謂毀滅地球,僅僅指核煙塵輻射破壞生態環境,而不是粉碎地球。

粉碎地球需要現已有核**數量的 若干萬倍,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太陽上隨便乙個小**都等於5萬顆原子彈同時**。 而且太陽無時無刻在發生這種**。

5.12**的威力等於在底下幾百里處有5千顆原子彈**。

先毀滅地球是很難的,除非科技水平及其先進,可以改變地球的規律。

22樓:神是怎樣誕生的

水滴還石穿呢

不過只有幾百萬,幾千萬或幾億顆何如小腹核彈是做不到那種水平的,我是指表面轟炸,而不是在地心引爆

美國專家不說過麼,如果當年那顆流星如果落到地球,以地球僅有的這幾萬顆核彈根本就無法摧毀,可能連軌道都無法更改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不會 最多可以消滅地球上的一切生物,

24樓:

真的是,一點不假,非常厲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當量夠,常規**一樣可以毀滅地球。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核能量足夠的話都可以把太陽滅掉!

核**真的能毀滅世界麼

27樓:大地永生

能毀滅人類和大多數動植物,但無法毀滅地球

核武真的可以毀滅地球嗎

28樓:dsdds樂園

核**只能毀滅地球生物,不能毀滅地球。

人類目前全世界擁有的核**約20000枚,一枚原子彈可造成日本廣島市的完全毀滅。廣島市總面積約900平方千公尺,20000乘以900等於18000000平方千公尺。換句話說,假設這些核**全部同時**,最多也只能造成1800萬平方千公尺的毀滅,僅僅是俄羅斯的國土面積再大點而已,地球的其他地區沒有任何影響。

6500萬年前那次滅絕恐龍的小行星撞擊,其瞬間產生的能量就相當於200萬枚原子彈同時**的威力。但即使是這樣也沒有毀滅地球,因此人類的那麼一點核**對地球來講沒有任何作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毀滅人類 沒法毀滅地球的

核彈能毀滅地球嗎?

30樓:諾諾百科

不能。人類目前的核彈儲量是很難毀滅地球的。一般說的,核戰爭會毀滅世界,指的是核彈會毀滅我們人類本身。但是人類文明沒了就沒了,地球還會是那個地球。

核彈的威力很大,他是人類目前掌握的,一次性放出能量最多的**。世界上大部分的核**威力都有大概100萬tnt的當量。但是,它和地球本身相比也是十分渺小的。

人類目前為止,試試爆了2000多枚核彈,對地球來說也是不痛不癢。

核**發生後先是產生發光火球,繼而產生蘑菇狀煙雲。這是核**的典型徵象。核**在距地面一定高度的空中**時,高溫高壓彈體迅猛向四周膨脹並以 x射線輻射加熱周圍的冷空氣。

熱空氣吸收高溫輻射所具有的特點使得加熱、增壓後的熱空氣團是乙個溫度大致均勻的球體,並且溫度、壓強具有突變的鋒面,這個熱空氣團稱為等溫火球。

3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能

一般所說的毀滅也就是只是吧地球表層破壞使之不適合人類或絕大多數生物生活而已。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2023年的印尼海嘯(海底**引起),震中所產生的能量相當於6000多顆廣島原子彈的威力,而如果是乙個較大的小行星撞擊地球,它具有上千甚至上萬倍印尼海嘯的能量!!而許多科學推演都表明它也只能對 地表 造成毀滅性打擊而已。

事實上萬引力的效果是很好很強大的,這裡再舉個不很恰當的極端一點的例子:太陽本身實際上就可以看成是乙個超級氫彈,而不斷發生核爆的她都無法克服萬有引力「四分五裂」 「徹底毀滅」,相對來所人類的原子彈也不過是高技術含量的烟花罷了。

人類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強大。

32樓:王婷

是的,可以毀滅幾十次

可以炸碎,其實地殼是很薄的,在海洋深處,最薄的地方只有17公里,如果地球是蘋果,地殼就是蘋果皮,

地幔是液態的,地核是固態的

據統計,從2023年至今,世界上大約製造了12.8萬枚核彈,美國最多,7萬多枚,蘇聯/俄羅斯5.5萬枚。

2023年左右服役的核彈數量高達69478枚,能把整個地球毀滅無數次。

據《俄羅斯報》近**道,除了世界上公認的五大常任理事國是核國家外,印度、巴基斯坦、以色列也是事實上擁有核**的國家。

此外,還有約40個國家,能夠提煉高濃縮鈾,成為「核門檻」國家......

33樓:匿名使用者

能,蘇聯解體時還有幾萬顆核彈頭

戰術核彈和戰略核彈的主要區別是用途不同

戰術核彈主要是戰術用途,主要用在區域性戰場上戰略核彈主要是戰略用途,主要用在全域性戰場上根據用途不同,還衍生出其他的不同,如射程不同,戰術的都小於戰略的,威力不同,戰略的都大於戰術的,飛行空間不同,戰術的主要在大氣層裡,主要由遠端戰略轟炸機投放,但因其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致命缺陷,現基本已被各核大國拋棄,只能起到威懾作用,戰略的有在大氣層外的,多為彈道飛彈,彈頭數量不同,戰術的一般是單彈頭,戰略的一般是多彈頭的,造價不同,戰略的都很貴,在國家的地位不同,戰術的只能改變區域性戰場的命運,戰略的可以改變國家的命運,還有戰略的要比戰術的先發明出來

戰略核**是指用於襲擊對方戰略目標,核當量在2萬噸以上。通常射程在1000公里以上,如洲際彈道飛彈。它是使命是削弱或摧毀對方的軍事和經濟實力,使對方在戰爭中處於被動地位。

戰術核**是指用於攻擊戰術目標,核當量從10噸到2萬噸以下,如核地雷、核炮彈、核魚雷等。通常指射程在1000公里以內,攜帶小型核戰鬥部的各種飛彈,多為巡航飛彈。某些大型反導系統也可以攜帶小當量核彈頭,這也屬於戰術核**的範疇。

地球毀滅問題,地球以後會毀滅嗎?

地球毀滅是不確定事件 大概率事件,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明年,可能是1億年後,反正是早晚的事情。地球毀滅日在40多億年以後 的說法不負責任,地球進化史上出現過5次生物大滅絕事件,幾乎全是外部力量造成的。對銀河系內部結構 對銀河和太陽系的關聯 對不同恆星系間的關聯,目前人類對宇宙的認識只能算得上是爬蟲類...

地球真的會毀滅嗎

宇宙大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 藏凌蘭崔婕 宇宙可能因發生第二次大 而毀滅,這一結論是由俄羅斯科學院宇宙研究所的專家做出的。研究者 130億年前發生的宇宙大 將再次上演,但是不同的是,那次 結果是宇宙由此誕...

地球是否會毀滅,地球以後會毀滅嗎?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滅世紀 的故事舞台是在乙個被獸人們統治的世界中發生的,頹廢的主人公 少年奇利埃在某天,加入了乙個名為 世界撲滅委員會 的組織。然後,他與夥伴們為了毀滅世界,與朋友們了冒險。在盡頭等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