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否會毀滅,地球以後會毀滅嗎?

時間 2022-01-22 20:05:12

1樓:宇宙大**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

2樓:布卡電影放映室

滅世紀》的故事舞台是在乙個被獸人們統治的世界中發生的,頹廢的主人公——少年奇利埃在某天,加入了乙個名為「世界撲滅委員會」的組織。然後,他與夥伴們為了毀滅世界,與朋友們了冒險。在盡頭等待著奇利埃們的,會是世界的滅亡嗎?

3樓:腐姐控妹紙

科學家一直在說,終有一天地球會毀滅,行將消亡的太陽將像氣球一樣瀑炸,全球都將處於極度的高溫之中,但是現在離地球焚毀至少還有70億年,而且,首先它會變得非常非常寒冷。 如果你們認為這是遙遙無期的事情,根本不值得擔心,那麼你們就應該知道,至少有兩位科學家已經斷言地球已在走下坡路,它在生物學上的全盛時期幾百萬年前就已結束。華盛頓大學天體物理學家唐·布朗利和古生物學家彼得·沃德在其剛發表的新著《地球的生存與滅亡》中,根據最近的科學知識提出了一種故意刺激人的悲觀設想。

他們斷言,不會有單一的「地球的末日」,它會表現為一系列不可逆轉的滅亡:最後一頭大象、最後一棵樹、最後一朵花、最後乙個海洋和最後一條生命。 總之,他們說,我們生活在這個濕潤的綠洲是這個星球激烈多變的生命中的一段難得而珍貴的平靜時期——在它從熾熱的高溫中轟轟烈烈地誕生到它向燒成灰燼並在太空消散的漫長衰變過程中一眨眼的功夫。

我們需要了解這些事情嗎?布朗利說,「如果讓人們認識到生活在空間與時間中是多麼可貴……因而盡可能地保護他們的環境,其實是一件好事情。」 科學家們說,當今時代,恐怖襲擊時有發生,戰爭迫在眉睫,窮人忍飢挨餓,還有突發性的悲劇以及其他令人擔憂的緊追問題,必須(現在)就研究遙遠的未來,以了解和確定我們自身在這一巨集偉規劃中可能發揮的作用。

像所有關於世界末日的看法與預言一樣,這一預言也離不開猜測。有一些科學家對布朗利和沃德的結論持有異議。 西南研究所的戴維·格林斯普因說,他們對自己**未來的能力「有些過於自信」。

格林斯普因專門研究像地球這樣的星球的氣候模型。 他說:「這些模型存在巨大的未知數。

」布朗利和沃德的設想「只是未來的幾種可能性之一」。 這種學術爭論(如果你願意,也可稱作末日之爭)反映了一門叫作天體生物學學科的興起,它所研究的是宇宙的生命。其內容包括星球與生物之間的關係以及它們的演變。

只是到最近,科學家們才開始探索決定地球如何運轉的極其複雜的體系,以及無數相關的可變因素。例如,布朗利、沃德和格林斯普因便是融匯了地質學、海洋學、生物學、大氣科學 、天文學和其他學科的最新的證據。他們還參考了從金星和火星等鄰近星球收集的材料,以及許多像太陽這樣的許多星球的生命週期。

布朗利和沃德說,有兩個最重要的變數主宰著地球和生命形態。其一是溫室效應中的二氧化碳,它能影響全球氣溫。另乙個更重要的因素是地球所接收的太陽能。

他們在書中寫道:「如果地球環境最終滑向億萬年前的簡單的生態,歷史將開始向後倒退。從生物學角度說,地球早已是日過正午——也許早在3億年前就開始衰變。

還有乙個變數是人的干預。格林斯普因和同事對這一因素的重視超過沃德和布朗利。 格林斯普因在其即將出版的新著《孤獨的星球:

外星生命的自然哲學》中指出,如果人類能夠逃過下乙個冰河期的劫難,在遙遠未來的一種文明將可能通過利用(比如說)繞軌道運轉的太陽鏡來延緩最終的公升溫。另一位科學家甚至設想發明一種技術,來「啟用」像太陽一樣的星球,並延長其生命。還有一些人則在考慮逃避劫難的辦法,如重新設計外層空間的星球或小行星,造成可居住的安全島,或是逃住另乙個星系。

但是沃德和布朗利提醒說,容易或保險的出路是沒有的。他們寫道,我們最好還是充分享受這個「美麗、多姿而富饒的燦爛夏天」。

4樓:宇宙空間飛船

地球在未來會毀滅嗎?

5樓:宇宙探索飛船

地球未來會毀滅麼?#星知計畫#

地球以後會毀滅嗎?

6樓:宇宙大**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

7樓:幸運的尋尋蜜蜜

地球未來會毀滅麼?#星知計畫#

8樓:爺你酷斃嘍

根據現有的理論,當50億年後,太陽變成紅巨星,會擴充套件到地球的軌道,將地球吞噬。 如果地球幸運的沒被撕碎,那麼只要宇宙的未來不是大撕裂或者大崩塌,地球會存在很久很久很久的……

的確,地球毀滅是遲早的事情,可能會是這二,三十年,因為美國的科學家發現有顆和月球差不多大小的小行星執行的軌道正偏往地球。如果真的撞上的話起碼地球一半上的生物都會死掉。科學家正在想辦法,可能會在地球以外毀掉這個小行星,但是處理的不好的話還是會禍及的一些地方。

可能會設法改變它的執行軌道,但是二,三十年後還是會偏向地球。美國的科學家說一部分的人會移居去月球,雖然在月球上發現有生物生存過的痕跡可是人類能不能居住在月球上還是由很多問題的,比如水和食物。(感覺就像是在坐鐵塔尼克號。

)不過這都是眼前「可能」會發生的事,說不定它自己又改軌道去別的地方!(好像有點牽強)在加上地球上有很多地方的臭氧層壞掉了,毀滅是遲早的事情。像南極和北極上空就有個大臭氧洞,所以才會使一些冰山融化,要是都化掉的話一些城市就要永遠睡在海地了!!

所以為了臭氧層著想不要再用有cfc的東西了!! 科學家一直在說,終有一天地球會毀滅,行將消亡的太陽將像氣球一樣瀑炸,全球都將處於極度的高溫之中,但是現在離地球焚毀至少還有50億年,而且,首先它會變得非常非常寒冷。 如果你們認為這是遙遙無期的事情,根本不值得擔心,那麼你們就應該知道,至少有兩位科學家已經斷言地球已在走下坡路,它在生物學上的全盛時期幾百萬年前就已結束。

華盛頓大學天體物理學家唐·布朗利和古生物學家彼得·沃德在其剛發表的新著《地球的生存與滅亡》中,根據最近的科學知識提出了一種故意刺激人的悲觀設想。他們斷言,不會有單一的「地球的末日」,它會表現為一系列不可逆轉的滅亡:最後一頭大象、最後一棵樹、最後一朵花、最後乙個海洋和最後一條生命。

總之,他們說,我們生活在這個濕潤的綠洲是這個星球激烈多變的生命中的一段難得而珍貴的平靜時期——在它從熾熱的高溫中轟轟烈烈地誕生到它向燒成灰燼並在太空消散的漫長衰變過程中一眨眼的功夫。

9樓:埃及秘密

答案是肯定的,地球總有一天會毀滅的,至於是哪一天恐怕無人解答。世界上任何物種,生命體,都有誕生,無法控制死亡。地球的引力波層與太陽系公轉,數億年以後大氣層密度減少,我(個人)猜測地球會被太陽毀滅。

而不是行星。太陽是乙個燃燒體,萬物之靈。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乃至整個太陽系隨時都有備份,現在的太陽系或地球是不是重新恢復的備份,除了備份方恢復方外誰也不知道,因為無論會怎樣恢復、恢復過幾次,其內容應當是不包含恢復自身的過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現今已經46億歲了,那麼未來它會毀滅嗎?

12樓:畫法

不可能的,不要造成恐慌,給兒童陰影,胡說八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不確定,因為只要努力命運就會改變。如果人類能合平不會有爭鬥,能文明,愛護動物,那麼地球將永存。這些應該是對人類自私的懲罰。

地球會毀滅嗎?

14樓:宇宙大**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

15樓:布卡電影放映室

滅世紀》的故事舞台是在乙個被獸人們統治的世界中發生的,頹廢的主人公——少年奇利埃在某天,加入了乙個名為「世界撲滅委員會」的組織。然後,他與夥伴們為了毀滅世界,與朋友們了冒險。在盡頭等待著奇利埃們的,會是世界的滅亡嗎?

16樓:宇宙空間飛船

地球在未來會毀滅嗎?

17樓:宇宙探索飛船

地球未來會毀滅麼?#星知計畫#

18樓:中地數媒

幾千年來,人們在傳奇故事和宗教理論中一直預言,地球將有朝一日會被天上掉下來的星星或者因為太陽接近地球而毀。儘管現代天文學家弄清太陽和其他星球內部的詳細情況還不到50年,可是《聖經》中有關世界末日的預言已被科學理論所證實,這個理論認為,幾十億年以後,太陽將急劇地膨大,並把地球吞沒。美國的天文學家前不久對太陽的壽命研究之後確認,這個災難是無法避免的。

於是,科學家們已開始考慮如何減少太陽對地球的影響,而最新的研究表明,地球有可能避免完全被毀滅的命運。

地球真的會毀滅嗎?

19樓:宇宙大**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

20樓:藏凌蘭崔婕

宇宙可能因發生第二次大**而毀滅,這一結論是由俄羅斯科學院宇宙研究所的專家做出的。研究者**130億年前發生的宇宙大**將再次上演,但是不同的是,那次**結果是宇宙由此誕生,而這一次是它的末日。但這一悲觀的論調遭到很多人反對。

世界末日論是在莫斯科舉行的一次關於宇宙在初級發展階段的形成及未來演變大會上做出的。對於現代宇宙學的乙個篇章——天文學來說,近年來的乙個傳統問題是關於暗能量和暗物質。有一種理論說,宇宙是產生於大約137億年前的一次大**,而銀河系和所有的行星也是從所謂的某個神奇一點而產生的,在該點中存有宇宙的所有反物質。

該觀點認為宇宙產生後不斷膨脹,銀河也慢慢彼此脫離。在萬有引力的作用下,「脫離」慢慢停止。但是,幾年前研究者發現宇宙膨脹在加劇。

學者認為,該力量產生了特別的宇宙能量,可以吸引所有的銀河。

這種宇宙力量學者稱之為「暗力量」,第一次大**時,大部分以特有能量形式存在的物體在那一時刻轉化為了物質,構成了現在可觀察到的宇宙的開始。暗能量的發現意味著第一次大**有一部分能量並沒有轉變為物質。剩餘的力量既可以在任何時候轉變為物質,也可以形成第二次世界大**摧毀這個宇宙。

至於何時會發生,這是個偶然現象,因為暗能量體系現在處於非常不穩定狀態。

有學者反對這一觀點,因為暗能量也許會出現,但那也不會早於數百億年以後,而地球是否在那個時候還存在還是個問題。

網路上目前流傳著世界末日論,他們匯集了各種宗教預言和科學假設,甚至預言2023年將出現《聖經·啟示錄》中的12個預言。

流傳最廣的關於「世界末日論」的名單中提到2023年將出現混亂,如果幸運,地球可以走過2023年。

2023年——地球將會被直徑超過800公尺的行星撞擊。

2023年——諾查丹馬斯《諸世紀》預言應驗,哈公尺吉多頓將發生(譯者注:這是指世界末日之時善惡對決的最終戰場,只一次出現在《新約聖經·啟示錄》)

2023年——石油耗盡,世界爆發能源大戰,或者是地球離開太陽。但是這只是短暫的「末日」;

2023年——瑪雅人日曆週期結束;

2023年——發生一系列的事件;

2023年——開始審判日;

2023年——形成宇宙塵雲,清掃一切;

2023年——文明消亡;

2023年——有學者曾預言所有冰川將消融,大陸將被淹沒;

2023年——按照體系災難力量,世界末日到來;

2023年——核戰爭爆發;

2023年——比較老的版本,與2002

nt7行星相撞;

2023年——著名物理學家牛頓根據《啟示錄》**世界末日就在這一年。

地球毀滅問題,地球以後會毀滅嗎?

地球毀滅是不確定事件 大概率事件,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明年,可能是1億年後,反正是早晚的事情。地球毀滅日在40多億年以後 的說法不負責任,地球進化史上出現過5次生物大滅絕事件,幾乎全是外部力量造成的。對銀河系內部結構 對銀河和太陽系的關聯 對不同恆星系間的關聯,目前人類對宇宙的認識只能算得上是爬蟲類...

地球是怎樣毀滅的?地球會毀滅嗎

地球目前的壽命是46億歲,至於未來地球能存在多久,這還是乙個未知數。以下是參考資料。地球的壽命有多長?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 但它到底能活多久呢?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

地球會毀滅嗎

地球目前的壽命是46億歲,至於未來地球能存在多久,這還是乙個未知數。以下是參考資料。地球的壽命有多長?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 但它到底能活多久呢?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