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地球毀滅了,人們會怎麼辦 作文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一天,本是風和日麗,突然,一顆巨大的星球向地球飛來(直徑比地球還大)。地球人知道後,馬上飛出了地球,向太空

飛去,去尋找新的家園。

我坐在駕駛艙裡,看著我的寵物丁丁(其實是隻可愛的小狗)。突然丁丁跳起來,看著窗外的一顆行星

,行星的直徑和地球一樣,“太好了,我們終於有居住的星球了。”我說完,就召集全部的人,對大家說:“

我找到了新的星球,這個星球和地球一樣”。說完,大家全都飛到了第2星球――東東星球。

我教大家要珍惜資源,不要像在第一星球那樣,這樣,一個美好的家園就來了。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地球越來越美麗了。大家都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不浪費

資源,多植樹,把空氣變的非常新鮮;保護動物,不傷害它們。

所有的人都記住第一個發現新地球的人的話:“要節約一切,這樣,美好的家園就來了。”

“今天,你節約資源了嗎?” ... ...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也是有限的。拿礦物資源來說,它不是上帝的恩賜),而是經過幾百萬年,甚至幾億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地球是無私的,它向人類慷慨地提供礦產資源。

但是,如果不加節制地開採,地球上的礦產資源必將越來越少。

人類生活所需要的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長期給人類做貢獻的。但是因為人類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有人會說,宇宙空間不是大得很嗎,那裡有數不清的星球,在地球資源枯竭的時候,我們不能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嗎?

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不能指望在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

只有一個地球

不錯,科學家們提出了許多設想,例如,在火星或者月球上建造移民基地。但是,這些設想即使實現了,也是遙遠的事情。再說,又有多少人能夠去居住呢?

“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這是宇航員遨遊太空目睹地球時發出的感嘆。

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如果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枯竭了,我們很難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

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3樓:百小度

小學教材書六年級上冊第13課{只有一個地球}望採納

假如地球末日真的會到來,人們會做些什麼?作文500字

4樓:

過好每一天 不留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es trsdtyrdhtrsdyrdhjf ytdfjyt tyutdf jy鐧懼害鍦板浘

2019地球真的會毀滅的話怎麼辦

杞人憂天 何必呢?誰說2000年 地球滅亡的 人是無法抉擇的 凡人 就不要當 煩人的好 煩惱太多自己先嗝屁了 提前買墓地唄 樂觀點,地球沒這麼脆弱哦!母親都是很偉大的!lz你說錯了。是2012年。能怎麼辦啊。你都說地球毀滅了。地球都沒了。還能怎麼辦啊。開心的過每一天吧。別讓到時後悔 瑪雅人在一瞬間全...

地球是否會毀滅,地球以後會毀滅嗎?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滅世紀 的故事舞台是在乙個被獸人們統治的世界中發生的,頹廢的主人公 少年奇利埃在某天,加入了乙個名為 世界撲滅委員會 的組織。然後,他與夥伴們為了毀滅世界,與朋友們了冒險。在盡頭等待著...

地球會毀滅嗎

地球目前的壽命是46億歲,至於未來地球能存在多久,這還是乙個未知數。以下是參考資料。地球的壽命有多長?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 但它到底能活多久呢?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