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怎樣毀滅的?地球會毀滅嗎

時間 2023-05-18 06:48:06

1樓:以殆

地球目前的壽命是46億歲,至於未來地球能存在多久,這還是乙個未知數。以下是參考資料。 地球的壽命有多長?

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但它到底能活多久呢? 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 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球最近的、能夠在右地球命運的星球.也就是說,地球上一切能源、動力都來自太陽,太陽一旦有三長兩短,勢必殃及地球。

本世紀30年代以前,人們一直以為太陽總有一天會燃盡煉絕,由白轉橙再變紅,最後變成一顆萬籟俱寂的黑暗星體,了卻其燦爛輝煌的一生。到了本世紀30年代,當物理學家了解到了太陽發光發熱的奧秘後,情形就大不相同了。原來,太陽的能量來自於它的熱核反應,太陽的一生將度過引力收縮階段、主序星階段、紅巨星階段以及緻密星階段。

其中主序星階段是太陽的穩定時期。這一階段將持續100億年。目前太陽只度過一半時間,正處於中年時期。

一旦太陽到了紅巨星階段,那麼地球的末日也就來臨了。當然,這是幾十億年以後的事。 除了太陽對地球的干擾之外,還有沒有其他因素呢?

有的科學家認為,太陽可能有乙個兄弟-一太陽的伴星,這顆伴星日夜不停地繞日執行,每隔2600萬年,就會轉到離太陽最近的地方來"興風作浪",它的強大引力將引起眾多慧星的大擾動,有10億顆慧星將在太陽系內因橫衝直撞,地球和其他行星都將成為這些慧星的"靶子"。如果與地球相撞的慧星的質量足夠大,那後果就不堪設想:輕者生物滅絕,生態劇變;重者山崩地裂,地球"粉身碎骨"。

然而,這顆可能會給地球帶來不測的太陽伴星並沒有被人們發現,不過許多科學家是相信它的存在的。.

地球會毀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會毀滅,是恆星就會有毀滅的一天。

全球氣溫上公升,南極冰川融化,海平面微微上公升,這都都是導致地球毀滅的原因,為此有許多專家都開始確定地球的結局,幾個月前去世的史蒂芬霍金預言在2023年,地球會進入冰河時代,而在2023年人類必須離開地球,在2023年人類將進入外太空並且出現新人種,2023年地球面臨毀滅,2023年地球會變成乙個熾熱的大火球。

地球曾經遇到過的災難事件:

地球在剛剛形成之初,就遇到了乙個非常大的災難:忒亞撞擊地球。我國科學家曾經介紹過,直徑140公尺以上的小行星會對地球造成重傷,而直徑超過1公里的小行星撞擊地球,將會對地球造成全球性傷害。

比如:6500萬年前,毀滅恐龍的是一顆直徑10公里的小行星撞擊地球。

但是忒亞的體型已經不是小行星級別,而是行星級別,科學家研究發現忒亞是在地球軌道附近的一顆行星,體型大小和火星差不多。

如此巨大的星球撞擊地球時,不僅將地球撞擊了乙個大坑,還將地球的物質撞飛到太空之中,只是由於地球的引力存在,這些碎片物質沒有飛出去太遠,而是類似於土星環一樣圍繞著地球。忒亞撞擊地球不僅形成了月球,還將地球的自轉軸撞歪了,不過歪打正著,由於地球自轉軸被撞歪了,所以地球能夠出現一年四季。而在過去,地球像個陀螺一樣旋轉不停。

地球為什麼要毀滅?

3樓:犁瑞邰建安

1)地球毀滅是遲早的事情,可能會是這二,三十年,因為美國的科學家發現有顆和月球差不多大小的小行星執行的軌道正偏往地球。如果真的撞上的話起碼地球一半上的生物都會死掉。科學家正在想辦法,可能會在地球以外毀掉這個小行星,但是處理的不好的話還是會禍及的一些地方。

可能會設法改變它的執行軌道,但是二,三十年後還是會偏向地球。美國的科學家說一部分的人會移居去月球,雖然在月球上發現有生物生存過的痕跡可是人類能不能居住在月球上還是由很多問題的,比如水和食物。(感覺就像是在坐鐵塔尼克號。

不過這都是眼前「可能」會發生的事,說不定它自己又改軌道去別的地方!(好像有點牽強)在加上地球上有很多地方的臭氧層壞掉了,毀滅是遲早的事情。像南極和北極上空就有個大臭氧洞,所以才會使一些冰山融化,要是都化掉的話一些城市就要永遠睡在海地了!!

所以為了臭氧層著想不要再用有cfc的東西了!!

2)人類經濟的發展,會給地球帶來一定影響。

4樓:袁傅香戊壬

那是不可能的,,地球會隨著太陽毀滅而毀滅,,太陽將在50億年內慢慢膨脹最後將太陽系吞食,

5樓:練藝蒯元思

地球應該毀滅於星體碰撞或太陽生命週期的吞噬,那時會伴有**發生。太陽還有約50億年壽命。

6樓:黃逸代霞綺

因為地球已經負荷不起人類的貪婪和傷害了。

7樓:雲敏臧寄瑤

我覺得是現在人太多了。

8樓:懷群完康伯

因為他們心中都很迷茫。

跟你一樣。

9樓:鐵誠矯盼晴

人家說什麼你都信嗎?

地球會毀滅嗎?

10樓:卷爰爰

這個很難說了,地球已經生成幾十億年了,但是在未來的幾十億年裡面會不會出現大的天災或者是與大的隕石或者是行星相撞那都難說。就像恐龍的滅絕一樣,與巨大的地外天體相撞。我個人覺得這種可能性非常大。

但到了那個時候,人類可以倖存應對於人類的科技已經足以征服太空了。

11樓:網友

太陽還有50億年左右的壽命(發 光/熱 的時間)

12樓:家園的故土會揚起

地球會毀滅嗎,突然面臨毀滅,人類將會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1、森林的過度砍伐2、地下水和淡水的過度浪費3、各種礦產資源的過度開發4、各種動物的大量捕殺(尤以海洋魚類最嚴重,為了吃和賣錢)5、稀有動物的大量獵殺(為了享受射擊的感覺,收藏動物的身體某部分,或賣錢。其實人類成為世界的主宰以後,已經有大量野生動物,植物滅絕。最有名的渡渡鳥,還有很多大家沒聽過名字的生物,如:

銀斑黑鴿、琉球翠鳥等。因為人類的存在,地球已經開始第六次物種大滅絕。)6、石油的過度浪費7、海洋的汙染,尤其是戰爭引起的汙染。

像海灣戰爭之類,造成大量鳥類,魚類,珊瑚等海洋生物的死亡。8、戰爭對環境的破壞9、汽車,空調,冰箱等高科技產品對地球的危害。10、各種生活垃圾的對地球的汙染,尤以塑料最為嚴重11、人類活動範圍的加大,對一些動植物的影響。

12、人口增長對地球的影響。

14樓:人文夜屎佬

揭秘地球的毀滅歷史(上)

地球會毀滅嗎?

15樓:山中·布衣

總有那一天——46億年後。

16樓:宇宙大**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

17樓:金晟8八爪魚

你不要著急 要樂觀,問這個問題 你是存乙個什麼心態?生活要如明天就是末日般活下去才有價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50億年後,太陽會變成紅巨星。

地球會毀滅?

19樓:宇宙探索飛船

地球未來會毀滅麼?#星知計畫#

地球會毀滅嗎?

20樓:布卡電影放映室

滅世紀》的故事舞台是在乙個被獸人們統治的世界中發生的,頹廢的主人公——少年奇利埃在某天,加入了乙個名為「世界撲滅委員會」的組織。然後,他與夥伴們為了毀滅世界,與朋友們了冒險。在盡頭等待著奇利埃們的,會是世界的滅亡嗎?

地球是否會毀滅,地球以後會毀滅嗎?

太陽在膨脹,太陽系的宜居帶在不斷的向外移動,所以終有一天太陽系將不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那個時候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呢?滅世紀 的故事舞台是在乙個被獸人們統治的世界中發生的,頹廢的主人公 少年奇利埃在某天,加入了乙個名為 世界撲滅委員會 的組織。然後,他與夥伴們為了毀滅世界,與朋友們了冒險。在盡頭等待著...

地球會毀滅嗎

地球目前的壽命是46億歲,至於未來地球能存在多久,這還是乙個未知數。以下是參考資料。地球的壽命有多長?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 但它到底能活多久呢?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

地球毀滅問題,地球以後會毀滅嗎?

地球毀滅是不確定事件 大概率事件,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明年,可能是1億年後,反正是早晚的事情。地球毀滅日在40多億年以後 的說法不負責任,地球進化史上出現過5次生物大滅絕事件,幾乎全是外部力量造成的。對銀河系內部結構 對銀河和太陽系的關聯 對不同恆星系間的關聯,目前人類對宇宙的認識只能算得上是爬蟲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