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永遠快樂,怎樣才能永遠快樂

時間 2023-05-18 06:51:07

1樓:幸福的小船

把每一天都作為乙個新的開始,那樣你天天都會開心的。

2樓:龍珥

放開一切不快樂的事 多和朋友去走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很重要, 日子一天一天過,身邊的朋友有開心的,也有不愉快的,人活在世上短短幾十年,開心不開心都要過下去,只要你用樂觀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就會驚喜不斷來!人生其實就是這樣,你給它乙個苦臉,它就會對你哭,你跟它笑,它就會在你走過的地方開滿鮮花!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快樂 如果長時間裝就會適應 就會把自己當成快了 的。

5樓:仲孫憶楓尤晶

在這世上快樂有很我定義,看你想要怎樣的快樂?

病重的人,病疼減輕就會快樂。

得終症的人,看到生的希望就是快樂。

孤獨的人,有人陪就是快樂。

真正的乞丐,得到好心人施捨就是快樂。

那你呢?你想要什麼?不要要求太高,你想要快樂,也許微笑就是快樂!

6樓:梅氣蒼北

快樂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得到幸福快樂。

做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需要自己做的事,不管大事小事,盡心盡力去做,別停下,讓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得到幸福快樂,這樣做人就會一直快樂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永遠快樂。

難道你的親人朋友死了你會高興?(如果親人剛死你居然高興起來不成了不孝了嗎?)

所以,沒有永遠的快樂。

不過,一般的話,就像前面幾位說的,只要知足,寬容,懂得生活,學會生活,就會很快樂的~

8樓:星雨天空下

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啊,

9樓:無瓊愛

對生活充滿希望,對人生充滿張望,對家人和朋友友善,自己做人要誠實,不做寐良心的事情,要有寬容的心,最只要的是要相信自己,展望未來,讓自己天天快樂,不要做讓自己傷心難過後悔的事情,就會天天快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的時候把自己當作自己,不高興的時候把自己當作別人。

11樓:純純就喜歡俊傑

在最快樂的時候變成植物人- -#

12樓:蕟神經

-把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忘掉。

而且 不要去想。

會寬容別人。

大度。-肯定會永遠開心。

13樓:愛你別無所願

笑聲多一點,用快樂的眼光看待一切。不要斤斤計較,不要亂發脾氣。待人友好。

學會快樂的面對一切。!!

14樓:稅惠

哈哈,是一了百了不就永遠快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天都要長時間的笑。

睡覺都要笑。

就行 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相機把你快樂的樣子拍下來,就會永遠快樂了。

17樓:家駒永在

在你最快樂的時候死去 這就是永恆。

18樓:網友

凡事總往積極的去想。

怎樣才能永遠快樂

19樓:

摘要。您好,親親,要想永遠快樂就要先讓自己的心靜下來,不要去想那些煩心的事,就能做到永遠快樂了。

您好,親親,要想永遠快樂就要先讓自己的心靜下來,不要去想那些煩心的事,就能做到永遠快樂了。

不過呢在現實生活中不會永遠快樂,生活中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事會讓人心煩,遇到困難的時候要想著怎麼解決問題,不要抱怨,抱怨沒有用,會更讓人心煩,問題解決以後就會快樂了。

還有一種方式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就是去多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能夠幫到別人會讓自己快樂,有一句話說的好,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幫助別人就是最大的快樂。

怎麼樣會讓自己更快樂

20樓:南行山水南

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我們應該學會忘懷。

拿得起,放得下,多想些開心的事,把不愉快的事放在一邊,做點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每天快樂多一點。

當我們情緒不好時,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三種方法調節自己的情緒。

方法一;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摔枕頭,大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方法三;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如何讓自己快樂

21樓:教育評論員說

1、不要想太多,著眼於現在。

在對於情緒的管理中,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會犯乙個錯誤,那就是想太多,以致於產生焦慮和擔憂。對於沒有發生的事情,人們已經投入過多的精力了,對未來發生的事情做了各種設想,同時產生各種擔憂。

但是真正發生的那一天,你會發現許多事情,你的擔憂是毫無意義的,它僅僅是佔據了你當前的快樂。因此著眼於現在的生活,拋棄未來的煩惱,你會快樂更多。

2、力所能及的幫助他人。

有的人認為幫助別人,就是一件只有付出沒有回報的事情,但實則不然。幫助他人雖然沒有實際的回報,但你會發現你的價值感會迅速提公升。自我價值的滿足是個體的一種需求,當這種需求被滿足的時候,我們內心就會變得充實,傾向於自我肯定的方向發展,內心也會變得更加積極和愉悅。

3、臉上保持笑容。

這是乙個心理假動作,因為我們並不能夠時刻的保持笑容,重點是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依然讓臉上掛上笑容。這個笑容雖然不那麼真實,但是它會時刻提醒你,自己所要追求的快樂。

不該生的氣不生,不該傷心難過就開懷大笑。通過心理暗示作用可以讓你達到心理的平靜,同時外在的行為也會時刻影響內心,讓你忘掉所遇到的煩惱。

4、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有了金錢、權力我們就會永遠擁有快樂嗎?心理學家通過調查得出,當你擁有這些現在你渴望得到的金錢和權力之後,你也不會永遠快樂。真正能夠讓人體驗到幸福快樂的是你的親密關係,當你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時,你會活得更加輕鬆,在心理上獲得的支撐的點也更多,更能夠保持愉快的情緒。

5、消除生活和工作場中的無效社交。

這可能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避免將自己與客戶,業務合作夥伴,投資者或讓您不滿的員工聯絡起來。與家人採取相同的方法顯然更難,但沒有理由忍受人們說或做不友好的事情。她說:

如果人們對我說的話,我會告訴他們,如果他們跟我說話,我會走開或結束通話**。」

22樓:塗桖

說說而已,要讓自己真正的快樂,其實真的難!

23樓:存檔玩遊戲

快樂其實很簡單。首先想想為什麼快樂,其實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最後,快樂就是笑。

24樓:prince大明明

做你想做的事,吃你想吃的東西。或者放假了和小夥伴旅旅遊,喝喝下午茶聊聊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快樂是不可能的,也沒必要,我想「避免不快」對你更有價值。

提供兩個「非同尋常」的方法:

1、去某寶查元辰宮。這是道教法事,能疏散不快心情,同時也會有其他好處請自行了解。

2、每天誦持「南mó謨地藏菩薩」108遍,後接「南nán麼mō三sān曼màn多duō,勃bó馱tuó喃nán,訶hē訶hē訶hē,素sù怛dá弩nǔ,莎suō訶hē。"108遍,堅持1月以上,應該不到乙個月就能感覺到效果。不良情緒不會侵擾,而且能消業障。

倆方法自行選擇吧,第乙個快,但是得花點小錢,第二種免費,就是慢點。

要是你單純在這裡找人聊天,就當我沒說吧。

26樓:斛初昳

忙起來,就顧不上悲傷了。

27樓:你帝國還是你帝國

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28樓:你神爸爸

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或者多去運動運動。

怎樣才能讓自己永遠快樂呢?

29樓:望雁卉勇瑰

壓力往往是責任的兄弟,因為你自己揹負了太多的責任,而且自身又是乙個負責的人,所以會感覺到心累,是疲累剝奪了你快樂的心境,所以,想要快樂,只能讓心裡不累才行,三毛說過,偶爾逃一天的課,你會發現原來世界仍然是老樣子,不會因你的。

逃課而改變什麼,所以,建議你在沮喪之餘,學會逃避一些責任,學會放鬆自己,長子並不能解決家庭中存在的所有問題,因為你不是神,也不是萬能的,有些事情是要其它人一起來分擔的,弟妹也是要學會自己成長的,承認自己不是萬能的並不困難,正視自己的能力,放鬆自己緊繃的心弦,找一找輕鬆的感覺,相信快樂會回到你身上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喲!

祝你早日快樂起來!

怎麼樣才能永遠快樂?

30樓:黃佳思哀瓃

快樂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創造的。

積極向上的心態是乙個人健康生活所必需的。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

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怎樣讓自己永遠只愛人,怎樣讓自己永遠只愛一個人

愛情就是用心的體悟 用心的經營 用心的承受。愛人就是一個 半 字,有 伴 人就不孤單 心就不孤獨。愛就要相互欣賞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只要真心,真誠,一朵玫瑰和九十九朵玫瑰是等價的,所以真正能天長地久的愛情,...

怎樣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

女人愛美,就要學會靜心打扮自己,怎樣才能永遠不變黃臉婆

為什麼婚後男人容易出軌?有一個理論說的好,女人在家是平裝書,在外是精裝書,男人們平時在外面能看到的當然都是別人的精裝本,回來和自己平裝本一比,唉 當然出軌率高了。所以,女人就算是嫁了人了,也不要把自己變成平裝版,而是不斷的豐富自己,變成精裝百科書。賈寶玉說,女兒出嫁前是無價珍寶,出嫁後就變成黃臉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