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究竟怎樣才能快樂,人生怎樣才能快樂?

時間 2022-03-05 17:20:09

1樓:頭像

快樂是什麼》??快樂沒有什麼道理,只要仔細發現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很簡單,乙個鼓勵,乙個讚賞就可以讓我們倍加歡樂,做出一道數學題,我的回答被採納,那就是快樂,因為我有理由快樂。

我也有5個小建議 1.盡量避免與人爭吵.爭吵只會讓彼此更加不愉快,當發生衝突時,退一步海口天空。

2.多聽笑話,那樣可以培養我們樂觀幽默的心態 3.情緒是會傳染的,多看別人笑,這樣一來你也會覺得快樂.

, 4.有煩惱就說出來,不要把煩惱壓在心中,那樣我們是無法快樂的 5.想一些快樂的事.

這也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6.只為今天,昨天只是一場夢,明天只是幻影,只要考慮今天就行了

2樓:愛潔哥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樓:敬秋梵玉

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心態 一群很知心的朋友 乙個穩定的工作 家人的鼓勵與支援 相信你能快樂

4樓:掌秋梵正

人生最大的快樂是有乙份健康的身體!

人生怎樣才能快樂?

5樓: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6樓:江姐答主

回答人快樂多來自於得到,得才會幸福

要有一顆隨遇而安的心,不要處處與人爭高下,贏了又能如何,退一步海闊天空。與人方便就是與己方便。心無雜念就能快樂。

提問生活中應該保持怎樣的心態?

回答樂觀的心態

知足親,乙個人要是時常告訴自己知足就好,這樣也會快樂多。

更多4條

7樓:bai落澗

快樂是一種心境,一種返璞歸真的坦然。如果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為什麼不去回想自己的童年呢?我們不能讓時光倒流,可我們能夠去珍惜、能夠去左右自己的情緒。

如果乙個人能夠笑著去生活、坦然的去接受和把握自己所擁有的、積極樂觀的去承載那些困難和苦痛,我想他應該是快樂的。其實,沒有必要刻意的去追求什麼是快樂,快樂就是活在當下!

8樓:愛陳唯一

要求少一點 知足一點 多尋找身邊的開心快樂與幸福

9樓:楚厹皖

別再問了!我的答案~~早就告訴大家了

人生要怎麼才能快樂?

10樓:庚樂戎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例如聽**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

做家務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無憂無慮

的開心平安!

11樓:鍾離廷謙卓緞

活出自己的價值,幫助他人,讓別人覺得你很重要。人活著無非是渴望被認同、被重視。

12樓:甲振英堵羅

如果條件允許,那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不允許,那麼你可以以此為動力來完成自己的夢想,你要珍惜這個過程,這裡面肯定會給你帶來驚喜,雖然避免不了也有不愉快的時候,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人生短暫,當然要活的灑脫點,不是嗎?

13樓:楚孝抗詞

多說無益,少說精闢就行,凡事少想一點,往好處想,讓自己向快樂走一步,每遇不能為之事應懂得放,心寬了,自然就開心了,

14樓:堯付友章戊

不必刻意追求快樂

你要知道

活著往往都是事與願違

刻意追求而不達目的

或許會叫你更加痛苦

你只需要抓住

在你身邊的快樂

一切都隨意些

不要太過計較

15樓:顧春牛錦

人來到這個社會就是為了別人活,為了社會,為了自然規律,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來受罪的,只不過要學會生活,從生活中體驗快樂.古人云:人生難得糊塗.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隨著年齡的增長承擔的責任也會越多,壓力也會越大,必須是要付出再付出,沒辦法,這就是規律,有些事情是人所不能為之的,順其自然的最好,是你的永遠也跑不掉,不是你是怎麼也得不到的,暫時的得到最終也會失去的,所以順其自然,只要你努力了就好,就不會後悔的,心胸放寬廣點,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就是這個道理.

人生 怎樣才能快樂 永恆的快樂

16樓:小錦蓮蓮

快樂、快樂,都有個『快』字了還永恆什麼呢?

哦~我知道了——瞬間的永恆o(∩_∩)o~————————————————————————敞開心懷吧,若被快樂迷惑,那痛苦將永伴身旁,因為快樂是短暫的,而追逐快樂的過程是漫長的。還不如敞開胸懷,接受所有的狀態,找到最本真的自己。

17樓:雨晴

其實心態是最關鍵的,對周圍的一切以寬容的心去對待,積極地面對遇到的事情,把心放寬,人真的會輕鬆,從而會很開心的,有心事可以和家人朋友分享,不要讓自己想太多哈

18樓:湧豐羽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人生怎麼樣才能快樂起來?

19樓:手機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0樓:白花

我不認為知足就能長樂,畢竟我們現在生活在乙個差距極大的社會,你很難做到平衡,不是麼,而怎樣過的快樂是你自己所決定的,什麼事情能讓你和快樂聯想起來那麼你去做就是快樂的,當然是在法律範圍內的和你能力範圍內的,而有很多時候,我們經常要做一些我們不太喜歡的事情,所以感覺痛苦,其實這些事情也許是人生必經的,你覺得很痛苦,可可能很多人正和你一起經歷著或者已經經歷過,所以生命是個過程,寫的長是看的人肯定不多,我希望以上這些話能幫助看到的人想開一點,去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情,只有這樣才會快樂,也許有人會說我不知道什麼是我該做的事情,那就好好想清楚吧先,人生就這麼一次,有今生未必有來世,好好的過好現在的生活吧!

人生要怎樣過才能開心?

21樓:宇思彤豆澄

簡單平淡的生活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一旦無憂的日子過久了

人難免自尋煩惱,了無趣味

有時間去看看貧窮地區

你會發現自己以前是多麼的幸福開心。

22樓:蕭小翠謇麥

對人要大度,不要計較所謂的吃虧便宜,尊重他人,能幫人忙盡量幫忙,為人低調,在保持自己的人格尊嚴的前提下盡量對人客氣。在不害人的前提下盡量對自己好點,多想開心的事做開心的事。等等,太多了。

23樓:柏納守燕子

醒來太陽還會公升起,夜裡還能看到星星!

只要這樣我就能感覺開心!

你嗎可能得先去掉那些多餘的心事才行!

24樓:駒藹赤悅愷

展現自己的魅力

達到有男孩子追的目的

前提是《男孩子》

25樓:全章清振海

你想要的是金錢還是心裡

生活怎樣才能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的人好像總是煩惱的多,快樂的少。人生到底怎麼才能獲得快樂呢?也許很多人都要這麼問。

其實快樂很簡單,它經常就在我們的身邊,包含在一些小事中!最主要看你怎麼去想了! 淡薄明境,平和心情!

關心他人,知足常樂!心態是最重要的,仔細想想其實快樂就在身邊。 人生怎麼生活才能快樂?

有一位中國的mba留學生,在紐約華爾街附近的一間餐館打工。一天,他雄心勃勃地對著餐館大廚說:「你等著看吧,我總有一天會打進華爾街的。

」 大廚好奇地問道:「年輕人,你畢業後有什麼打算呢?」 mba很流利地回答:

「我希望學業一完成,最好馬上進入一流的跨國企業工作,不但收入豐厚,而且前途無量。」 大廚搖搖頭:「我不是問你的前途,我是問你將來的工作興趣和人生興趣。

」 mba一時無語。 顯然他不懂大廚的意思。 大廚卻長嘆道:

「如果經濟繼續低迷下去,餐館不景氣,那我就只好去做銀行家了。」 mba驚得目瞪口呆,幾乎疑心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眼前這個一身油煙味的廚子,怎麼會跟銀行家沾得上邊呢? 大廚對呆鵝般的mba解釋:

「我以前就在華爾街的一家銀行上班,天天披星戴月,早出晚歸,沒有半點自己的業餘生活。我一直都很喜歡烹飪,家人朋友也都很讚賞我的廚藝,每次看到他們津津有味地品嚐我燒的菜,我就高興得心花怒放。有一天,我在寫字樓裡忙到凌晨一點鐘才結束了例行公務,當我啃著令人生厭的漢堡包充飢時,我下定決心要辭職,擺脫這種工作機器般的刻板生活,選擇我熱愛的烹飪為職業,現在我生活得比以前要愉快百倍。

」 這樣的事例,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不可思議的。因為,中國人在選擇職業時,第一看體面,第二看收入,兩者兼得,就足以在人前人後風光炫耀了。成敗榮辱,全都擺在面子上,而面子是要人捧的,無人喝彩,就如同錦衣夜行般無趣。

可對於西方人來說,無論從事任何職業都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他們更注重的是對事業的興趣,而且,自我價值的實現,成功與否的體現,不必通過與別人比較來證實,更不需要別人肯定來滿足。 淡泊的人生是一種享受,乙個完美的人生,不見得要賺很多的錢,也不見得要有很了不起的成就,在乙份簡樸平淡的生活中,活得快樂而自我,也是一種上乘的人生境界。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王旋

人生怎樣才能活的灑脫哦,人生怎樣才能活的瀟灑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人生究竟要怎麼過才算有意義,人生究竟要怎樣才算過得有意義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

怎樣才能擁有光彩的人生

樹動風知 我覺得這是乙個相對問題,相對於個人的問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沒有的話,請你一定要找乙個,那樣你就會有乙個想要努力的目標,只有努力,使得自己活得稱心如意,才會擁有乙個光彩的人生。 親愛的吧友又有 不同的人對光彩的定義不同,今後努力的方向也不一樣。對有的人來說坦坦蕩蕩一輩子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