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怎樣過才算沒有白活,人生怎樣才算沒有白活?

時間 2021-08-30 09:53:11

1樓:浮生一曲為君歌

懂得人生六大問題至關重要!

人生怎樣才算沒有白活?

2樓:萬光譽丁名

人來到這個社會就是為了別人活,為了社會,為了自然規律,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來受罪的,只不過要學會生活,從生活中體驗快樂.古人云:人生難得糊塗.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隨著年齡的增長承擔的責任也會越多,壓力也會越大,必須是要付出再付出,沒辦法,這就是規律,有些事情是人所不能為之的,順其自然的最好,是你的永遠也跑不掉,不是你是怎麼也得不到的,

暫時的得到最終也會失去的,所以順其自然,只要你努力了就好,就不會後悔的,心胸放寬廣點,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就是這個道理.

人生,怎樣才算沒有白活

3樓:2781學

每個人都不白活。如果你指的是如何才算活的精彩,這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保持一顆平常心,任何人回首往事都會發現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精彩和同樣多的缺憾。

在你看來怎樣的人生才算沒有白活?

4樓:名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努力去奮鬥,最後按照自己的願望能夠實現。愛我所愛,無怨無悔。這就是最美好的生活。

5樓:達

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抄

什麼和不襲想要什麼。當這個問題想的越清晰越透徹,就越能確定自己的追求和目標。清晰的願景,會讓生活更有方向感。

慾望無窮,**無盡,清楚自己的想要和不想要,才會在琳琅滿目面前做好取捨,才會去平衡好生活的百分比,保持輕裝上陣的狀態,不做慾望的奴隸,而是人生的主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娶了自已愛的人,做了自已喜歡的事業,實現了自已的人身價值。

7樓:夢至彼岸

我們每天都被新的事物所衝擊。我所指的新的事物不一定是指刺激的,好奇的,而是籠統的字面上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36134的“新”。正因為我們並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我們才選擇繼續去看,無論你是因為沒有勇氣或還在猶豫或想探索這個世界,正因為我們一天天的活到nextday,我們才能逐漸的經歷“活”這個概念。在沒有成為事情本身的旁觀者時,我們只是事情的經歷者,也許到了一定年歲之後,事情已經過了很久,我們才會回頭真正作為一個旁觀者看待【當時的活過】這樣一種狀態。

所以首先要做的是【認真的經歷活著】這個狀態。這樣的話就因人而異。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想成為享樂主義者,但現實來說人生是個對自己投資的概念。

問題其實隱含一個問題或者就是這個問題的另一種形式:我們的人生怎樣活才不會後悔。所以假設一下:

你今天干了什麼,明天才不會後悔。這和【假設今天是你在地球上生活的最後一天,你會幹些什麼】有些異曲同工。就是這樣,一小步一小步的走。

飯是一口口吃的,路是一步步走的,時間是一秒秒堆積的。而且要相信:人生無常,一切皆變。

既然實際能掌握的東西少之又少,唯一能被我們自己掌握的就是我們的本心。所以,每天干該乾的事,不要壓抑自己的慾望,也不要過度。每天重新認識世界,重新認識自己,不要被過往的經驗或教訓所束縛。

每一天保持嶄新。

8樓:星星之火

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理想。實現理想的過程很充實。

9樓:隗鶴真

人的copy一生都在扮演各種

不同的角色。你可能是孩子,可能是父母,可能是員工或領導,可能是公民等等。面對不同的角色,去承擔自己該承擔的責任和義務,就已經是一個不平凡的人了。

嘗試不斷拓展我們身上可能的角色,人生會更有意義和價值。

10樓:以心

如果百歲駕鶴西去的時候能夠笑著和親人說:“這輩子沒有後悔的事兒啦”。然專後在沒有痛苦屬的情況下慢慢的迴歸自然。

所以從此刻起,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兒,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實在不行的話就生活中多謙讓,也是一種積德。人活著只是為了活著,只要不後悔一輩子,那你就不僅沒有白活,而且活的很值、非常值。

11樓:以心

贍養來父母,回報父母恩。我們不自論多優秀,事bai業無論多成功。拋棄父du母的人,不管你衣錦

zhi還鄉,還是家財萬貫,dao你也還是白活了這一生。除此之外,我們不僅要對生活負責,而且還要對家庭兒女負責。這樣才能說以後的巨集圖偉志。

對父母盡贍盡責之後,就可以談談自己的巨集圖偉志!如果一個人可以在自己喜歡的領域有自己的一番作為,那麼他也不枉此生。對我來說這樣的人生算是沒有白活。

12樓:能徹底

這輩子,對得起養育你的父母,對得起愛你的妻子,對得起孝順你的孩子,對得起懂你的知己,對得起你內心深處的“自己”,就算沒白活。

13樓:知95258居塵

每個人的興趣、人生觀不一樣,所得到的回答也不一樣,每個年齡段的需求也不一樣,最好的就是每個年齡段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感興趣的事,這個應該是最好的。

14樓:以心

做自己。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人展現出來的都不是真實的自己,只有在夜深人靜內或者酩

酊大醉後才釋放出那容個真我,如果你和成千上萬的別人一樣,隨波逐流,那生命又有什麼意義呢?好不好,快樂不快樂,只有自己知道,不要讓外面的世界干擾你,活出真我才沒有白來人間一遭。

怎樣的人生才算沒有白活

15樓:邶玉蘭桑甲

不後悔自己做的每一件事!低調做人高調做事!行動永遠比說來的更實際!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沒有白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白活。如果你指的是如何才算活的精彩,這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保持一顆平常心,任何人回首往事都會發現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精彩和同樣多的缺憾。

人生要怎麼才能無憾,人生到底怎樣才算無憾

其實,人生就是五彩繽紛的世界,人生就像一團麻,就是一連串的你我他。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去無回,雖長也短。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少不了病,免不了老,更逃不了死,生命本無常,由不得你和我。既然走上了人生...

人生究竟要怎麼過才算有意義,人生究竟要怎樣才算過得有意義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

怎樣才算幸福,人生怎樣才算幸福?

問自己的心才是,熱戀當中就是幸福,把握好就是最大的幸福,沒有不幸福看乙個人的表線,也要看乙個人 做法,想得到幸福從自己開始才是更加好的幸福,人家感受到你的幸福,當然人家也會給你幸福 看乙個人的做法,加油吧.有你想要的,然後得到你想要的,這就是幸福。也許有時候我們還不知道我們想要什麼,但是當我們感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