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人生才沒有遺憾,怎樣的人生才是沒有遺憾的人生

時間 2021-08-30 10:45:09

1樓:熊熊利思

難道生命的意義就只是戀愛嗎?我承認這個世界沒有愛情不行,但是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比如家人,給爸爸媽媽做一次飯,陪爸媽聊聊天,散散步。和朋友一起談談天說說地。

人的不快樂都是自找的,因為太閒,所以就胡思亂想。我剛畢業,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就是金錢,我覺得每天都過得好快,時間好少。一本書看了不到十分之一,一上午就已經過去了。

這樣的考試,那樣的考試……連喘息的時間都顯得那麼奢侈!我覺得沒有遺憾的人生就是我要活得對得起自己!乙個人也能很精彩!

加油吧!

2樓:韋青青

人的一生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比如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家人

力所能及的幫助身邊的朋友

提高自己的智商、情商、財商

做一些長期規劃的事情,比如種樹,比如投資,比如寫一本書

3樓:水瓶座蟲蟲

1。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做到無愧於人 無愧於己。

2.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3.想辦法賺錢。

4.鍛鍊身體

4樓:i墨羽翔天

有的遺憾是你沒做什麼回頭想想有遺憾。有的遺憾是你做錯了回頭想想有遺憾。而沒做之前或是做過之後短時間你又不知道你做錯了。

遺憾就是伴著人生存在的。沒有誰的人生是沒有遺憾的,只不過有的遺憾是大方向的,有的遺憾是小方向的。我們老祖宗不是總解了嗎!

三思而後行。為什麼是三思呢?不想就做是魯莽,想的太多是畏頭畏尾。

多讀歷史對每個人都是有好處的。

5樓:砂鍋為什麼會破

在做事時想想等死的時候會不會有遺憾,有遺憾的事就是你現在必須做的.這樣就覺得生活很充實.遺憾就會少一些,沒遺憾不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陪伴只是外在的,做些有意義的事你會為此而驕傲,就不曾感到毫無意義活著的空虛!!!

7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包括兩方面精神世界和外在世界。精神世界很重要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定乙個你人生中想達到的目標,然後為目標而努力,這就沒有遺憾了。因為你根本沒時間去遺憾,你得完成你的目標,為你的目標而努力。如果達到了,那你死而無憾,如果沒達到,那還不趕快去做,實現理想目標就是生命的意義。

9樓:nll_惜茜

只要第一反應覺得自己想去做,那就不要猶豫,即使錯了,讓自己覺得已經做過不曾錯過

10樓:引天行

想一下生命的短暫,應該自己多找點精彩,嘗試一下以往不敢嘗試的事情!

怎樣的人生才是沒有遺憾的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人生都有遺憾,因為我們的人生經歷太多的無知和不知所措。只要不斷的去努力,爭取,才能把遺憾降低。但是有遺憾也不是不完美的,看看斷臂維納斯。

缺憾美,所以,不要因為遺憾而顧步不前。

12樓:季禾子醫生

忘了原話怎麼說了,大體意思就是說,失敗不是一種缺憾,沒有去做自己想做的,才是缺憾。

13樓:靜止大師

把該做的事都做了,沒做的也做一遍。

怎樣的人生,才活得沒有遺憾!

14樓:瞳孔

如果生命沒有遺憾 ,就不會飽受這麼多的滄桑 ,如果生命沒有遺憾 ,就不會希望生命有個輪迴,如果生版命權沒有遺憾 ,那麼本身就是一種遺憾! 人生的目標,就是沒有遺憾 一些人為了生存放棄了自己的理想,到他年老時,即使家財萬貫,仍覺得自己生命中留有遺憾,因為他沒有做自己最想做到的。一些人為了理想,不懈追求,到他年老時,他自己仍然生活潦倒,在精神上除了那為理想而奮鬥的信念仍在發光外,一切已百孔千瘡。

為了生存失去了生命最有價值的部分,為了生命的意義而放棄了生存更好的機會,這兩種人都是可悲的,因為他們不懂得人生,或者他們不懂得如何把二者加以統一。真正美好的人生不僅有生存而且有生活,人生是生存與生活的統一。 如何把生存與生活統一起來。

讓人生沒有遺憾呢?只要做好兩條就行:第一條。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第二條,想辦法從中賺錢。 我的朋友們,請原諒我的任性與無知,讓我們重新開始吧~!當獲得回報比付出的更有價值時,就應該不算是真正的遺憾。

怎樣可以讓我的人生不留遺憾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

看透人生的人有幾個 怎樣才算看透人生

生活中無奈的人和事很多,但你要換個角度看問題,因為有些事你無法改變,只能接受。多想想讓你感恩的人,是他們讓你帶到世界的美好。永遠記住下面的話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 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 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 ...

人生為什麼苦短呢,怎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怎樣才能活出價值

女孩幸福 人生,其實不過就是一個名詞,在英語裡面也就是n.我們眾所周知形容詞修飾名詞或許等到有一些詞語修飾你的人生的時候,你就知道了人生的價值,而人生的意義就是這些形容詞的表現形式。當這些你能夠做到的時候了,也就是說你的人生有了一些東西的修飾了,你就會明白。而你說的人生苦短,呵呵 自我理解吧。可能有...